→ laihom0808: 山本屌打 03/22 16:01
→ panda04056: 日本最黑暗的時期 03/22 16:02
→ EVGAMIS: 大谷到現在還沒開轟 真的涼了 03/22 16:02
→ ericinttu: 比去年好八 有進步了 03/22 16:04
→ mibbl0: 日常www 03/22 16:06
→ Fitzwilliam: 介於能用和不能用之間 03/22 16:06
→ ericinttu: 投159還不能用噢? 03/22 16:07
→ ccmvic: <<<<ERA45 03/22 16:08
推 sorrywow: 熱身好了吧 完美藤浪 03/22 16:08
推 askdrlin: 高達12 03/22 16:10
→ WasJohnWall: 球速福袋 03/22 16:13
→ luna2000sea: 浪 你繼續阿 03/22 16:13
推 a12349743: 161的發球機 03/22 16:16
→ a12349743: 喔 不對 這個很不準 03/22 16:16
→ jiaxie: FUJINAMI是究極武器啦 03/22 16:17
推 JIYUI: 今天2K有丟進去,看起來也是沒這麽好打就是了 03/22 16:18
推 phix: 投95就好了 再高控不了 03/22 16:23
→ hans7192: 打者表示......... 03/22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