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iwanese (臺灣人)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有人也是西瓜派球迷嗎??
時間
Sat Apr 27 16:32:11 2024
沒有支持的球隊跟球員 哪個球員表現好就支持誰 哪個球隊表現好就支持 有人跟我一樣是西瓜派球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14206733.A.AB5.html
→
nobeldd
: 全國巡迴
04/27 16:34
推
diding
: 戰績迷
04/27 16:36
推
joe51408
: 我想說誰這麼M
04/27 16:36
推
AisinGioro
: 我啊
04/27 16:38
推
easton123
: 反過來的很多
04/27 16:39
推
hydroer
: 很多
04/27 16:41
→
hydroer
: 然後這篇FB文的意義是?
04/27 16:41
推
AAaaron
: 好吃嗎?西瓜派
04/27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