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041104: 台灣被跳過 06/20 08:53
推 johnwu: 也沒韓國啊XDD 06/20 08:56
推 dawnny: 之前足球美洲杯也會找日本隊來踢 06/20 09:09
→ tactics2100: 台灣人只能參加加勒比海小賽 06/20 09:09
推 jkokpcu: 這個應該沒日職現役選手吧? 06/20 09:20
推 s955346: 加勒比海棒賽 06/20 09:32
→ ILLwill: 沒有npb,就各隊日本選手湊一湊吧 06/20 10:06
推 iceroy: 中職二軍不組一隊去 06/20 10:53
→ enkidu0830: 下次可以找台灣 06/20 11:52
推 salkuo: 可惜沒找日職冠軍xd 不然蠻好看的 06/20 11:59
推 mibbl0: 我還以為是派國家隊去強化試合欸 06/20 12:07
→ strikeman: 中職:等級太低,還想叫我派人??? 06/20 13:03
推 william11136: 日本足球棒球,已經脫亞入美了 06/20 13:17
推 cowardooooo: 這跟台灣辦「亞洲」職棒大賽找澳洲和義大利波隆那來 06/20 16:43
→ cowardooooo: 打一樣………多交流不錯,但有點變調了(澳洲還可以, 06/20 16:43
→ cowardooooo: 畢竟算亞太,歐洲扯太遠了) 06/20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