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687920: 看起來江蘇隊實力不差 07/02 11:20
→ NTUST: 中國可以跟韓職二軍打的有來有往耶 蠻強的 07/02 11:20
推 kgkg0057: 四軍打二軍...?? 07/02 11:31
推 Arodz: 不錯啊 表示被認可 不然真的差太多 連理都懶 07/02 11:33
推 jadaboy: 前身是遠東科大,也進過甲組不是嗎? 07/02 11:35
→ kgkg0057: 四軍能出國比賽...有富爸爸真... 07/02 11:52
推 Yjizz: 這是咕咕的大事嗎? 07/02 12:10
推 nsk: 中信科大會和中信金院合併嗎?1 + 1 =1 07/02 12:11
→ milleniue: 台中城市隊最近也去中國打交流賽 07/02 12:19
推 nsk: 看來中國戰報習慣把勝隊寫在左邊(!)不管先攻後攻和主客場 07/02 12:26
推 tecnniv: 到底完成改名了沒啊 07/02 12:44
→ cobras638: UDN在3月有問中信科大會和中信金院合併嗎 07/02 21:23
→ cobras638: 當時是否認的 07/02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