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exne: 那也是十月的事吧ww08/02 14:59
→ i4303348: 季後去打個工錯了嗎08/02 15:00
→ cancer0708: 這樣2025 魔鷹要少一枚戒指了08/02 15:00
推 BJshow: 看來是去打工08/02 15:01
推 www90173: 台鋼十月底就掰了吧 沒事兒08/02 15:01
→ hans7192: 2025....08/02 15:01
→ greentea1205: 他不是杜拜隊的嗎?08/02 15:01
→ BJshow: 很多球員季後還是繼續打 KVS就是08/02 15:01
推 ash9911911: 藍球衣的是魔鷹?08/02 15:02
→ ericinttu: 你鋼知道吧 08/02 15:02
→ iceyang: 預約一年後的工作 行情太好了08/02 15:03
→ s1d87: 高雄x 石油 08/02 15:03
魔鷹:當初聽說這裡有石油
推 dante110059: 今年台鋼又不可能季後賽08/02 15:04
推 Cassious: 劉皇叔不是有說會提早跟魔鷹商量續約?這應該是短期打工08/02 15:04
→ Cassious: 而已吧08/02 15:04
※ 編輯: ayachyan (1.200.18.165 臺灣), 08/02/2024 15:04:49
推 Wolverin5566: 打工 08/02 15:04
推 LieFang: 太平島可以參賽嗎 08/02 15:05
推 GodYi: 這個賽程聽起來很密集 08/02 15:06
→ LSLLtu: 這個就休賽期打工 08/02 15:10
推 tsaodin0220: 2025年 還早吧 08/02 15:11
推 fman: 明年的事情變數還很多啦,魔鷹看起來幫忙宣傳而已 08/02 15:14
推 BraveCattle: 這個不知道場均觀眾多少 08/02 15:14
推 b191040616: 魔鷹是這聯盟的選秀榜眼 08/02 15:14
推 cd12631: 反正他拉美掛的 夏季聯盟結束也是常常去打拉美冬盟 08/02 15:16
→ cd12631: 連MLB球員一堆冬天都回去打 08/02 15:17
→ JoeGibsonJr: 打工正常吧 余謙也打工過澳職 08/02 15:19
→ tommy123310: 余謙那是被送去在職進修吧XD 08/02 15:22
→ tommy123310: 哪是打工 08/02 15:22
推 jojo726: 奶粉錢加減賺 08/02 15:26
推 cloudin: 很多球員根本沒在長休息的 會不斷打比賽維持手感 08/02 15:33
→ hinajian: 話說這個聯賽的PAY好嗎?杜拜欸 08/02 15:40
推 bdgnrd0103: 杜拜不用擔心他們的錢 08/02 15:49
推 cccmn: 打工啊 趁年輕多賺 08/02 15:59
推 CaminoI: 油王有錢阿 搞不好以收到的薪水來說 在台鋼才是打工(?) 08/02 16:18
→ Hohenzollern: 魔鷹明年改叫太平島 08/02 16:28
推 MilkTeaMan: 可能台鋼去打冬聯 08/0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