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oeGibsonJr: 80仔 08/02 15:18
推 PaiChiou: 傳昇、邱丹、勇傳也想去 08/02 15:19
推 choobii: 成績被修正蠻多的 原本ERA還快1字頭 以為有機會大聯盟 08/02 15:19
推 furret: 搞霸凌的投手 08/02 15:20
推 ji394tb: 墨西哥801旅 08/02 15:20
→ Fitzwilliam: 再宰制一點搞不好被MLB簽去 08/02 15:20
推 hbl135689: 這張好像龍貓 08/02 15:21
推 stilu: 在墨聯應該沒法80了 08/02 15:25
推 adolph666: 台鋼收 08/02 15:26
→ duck812105: 去美職會被80嗎? 08/02 15:27
推 Rhiner18: 80仔 08/02 15:28
推 DeRozan5341: 霸起來 08/02 15:29
→ MarcPolo: ERA+145左右 08/02 15:32
推 Yan964: 整隊真的都魔鬼 08/02 15:32
推 ILLwill: 第二名勝差20場…… 08/02 15:45
→ twenty7: 安戈還是霸戈 08/02 15:52
推 gene51604: 不找來當CP嗎? 08/02 15:54
→ slyheart: 台鋼收,楠梓報到 08/02 15:55
推 knight888: 有叫墨聯學弟脫褲倒立嗎? 08/02 16:05
噓 taylor0328: 前日職旅長 08/02 16:06
→ cool34: 來台的話就叫安樂就好了,基隆有安樂區 08/02 16:43
推 busters0: 80 08/02 18:15
→ cocojohn111: 墨西哥旅長 08/0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