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鋼雄鷹新外援吉田一将加盟:雷公的機票來了?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13530?page=2 作者:一貫三 台鋼雄鷹宣布簽下一名新外籍戰力,是曾效力過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吉田一将。有趣的是,他 過去跟台鋼其實就頗有淵源,他是王柏融日職生涯首轟的苦主,另外也跟台鋼陣中主砲魔鷹 當過隊友。他作為後援投手來到,台鋼現任終結者雷公的期末考,或也跟著到來。 最後,他上一次在正式比賽先發,應該是2020年的事情了,他在日職多年,也都是以後援為 主,可以想像他到中職之後,應該也會定位在後援。所以要刷掉一個人,很高機率就是刷掉 表現不穩定的雷公。 雷公一如事前預測,球速很狂野,控球更狂野。雖然保送率7.94%看似尚可,但更多時候他 常常是自己控球不佳,因此讓球數走深,然後直接被狙擊。台鋼想換掉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決定。只是也不確定,吉田會不會是更好的選擇。 - - 好粗暴的標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8.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2590460.A.8DB.html
slluu2: 雷公真的可以回家了 08/02 17:21
thomas1016: 這樣怎麼搶狀元 08/02 17:22
snoopy5566: 龍龍追那麼近 沒雷公搞不好狀元就沒了 08/02 17:24
nakayamayyt: 雷公主題日緬懷雷公 沒毛病 08/02 17:25
bluepahahaha: 畢竟只能是經典 08/02 17:26
ILoveKMT: 笑惹 台鋼有什麼本錢不用三洋SP? 08/02 17:26
rei196: 為何一定要雷公領機票?小野寺註銷就好了阿,他今年已經確 08/02 17:26
rei196: 定不能上了註銷不就多一個名額出來 08/02 17:27
snoopy5566: 樓上是不是忘了還有鳥松 08/02 17:28
jenchieh5: 吉田也不會比較強吧,但換個口味也好 08/02 17:29
www90173: 建議留雷公 08/02 17:34
ae8450: 雷公真的可以回家~~沒什麼在用,浪費錢 08/02 17:35
march828: 這不是新聞 08/02 17:36
etop2354: 雷公都敗掉幾場了 08/02 17:41
keny372: 明年小西瓜可以換39了嗎 08/02 17:41
Arjui: 仔細想想,雷公的缺很多學長都可以補上,音響不大 08/02 17:41
Atkins13: 這樣狀元要靠誰守護 08/02 18:00
nashieh: 歐牛第一指名的發球機 不知道來台表現會怎樣 08/02 18:07
jhc1120: 球場商品部雷公商品全面滯銷 08/02 18:18
p111232: 控球更狂野XD好有畫面 08/02 18:19
MK47: 雷公掰 08/02 18:23
aimee51126: 希望念庭換回39 08/02 18:27
aimee51126: 台鋼牛棚擺洋將真的沒意思 SP壓不住落後就崩盤了 08/02 18:28
aimee51126: 更別說不是吃局數的洋RP 是勝利組CL...... 08/02 18:29
aimee51126: 根本能用的時機很少 而且真的要用時還很抖 08/02 18:29
slyheart: 沒狀元很虧der 08/02 18:37
DaiBo: 39號還來謝謝 看念庭的護具都是39 08/0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