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luu2: 雷公真的可以回家了 08/02 17:21
推 thomas1016: 這樣怎麼搶狀元 08/02 17:22
推 snoopy5566: 龍龍追那麼近 沒雷公搞不好狀元就沒了 08/02 17:24
→ nakayamayyt: 雷公主題日緬懷雷公 沒毛病 08/02 17:25
推 bluepahahaha: 畢竟只能是經典 08/02 17:26
推 ILoveKMT: 笑惹 台鋼有什麼本錢不用三洋SP? 08/02 17:26
推 rei196: 為何一定要雷公領機票?小野寺註銷就好了阿,他今年已經確 08/02 17:26
→ rei196: 定不能上了註銷不就多一個名額出來 08/02 17:27
推 snoopy5566: 樓上是不是忘了還有鳥松 08/02 17:28
推 jenchieh5: 吉田也不會比較強吧,但換個口味也好 08/02 17:29
推 www90173: 建議留雷公 08/02 17:34
推 ae8450: 雷公真的可以回家~~沒什麼在用,浪費錢 08/02 17:35
噓 march828: 這不是新聞 08/02 17:36
推 etop2354: 雷公都敗掉幾場了 08/02 17:41
推 keny372: 明年小西瓜可以換39了嗎 08/02 17:41
推 Arjui: 仔細想想,雷公的缺很多學長都可以補上,音響不大 08/02 17:41
推 Atkins13: 這樣狀元要靠誰守護 08/02 18:00
推 nashieh: 歐牛第一指名的發球機 不知道來台表現會怎樣 08/02 18:07
推 jhc1120: 球場商品部雷公商品全面滯銷 08/02 18:18
推 p111232: 控球更狂野XD好有畫面 08/02 18:19
→ MK47: 雷公掰 08/02 18:23
推 aimee51126: 希望念庭換回39 08/02 18:27
→ aimee51126: 台鋼牛棚擺洋將真的沒意思 SP壓不住落後就崩盤了 08/02 18:28
→ aimee51126: 更別說不是吃局數的洋RP 是勝利組CL...... 08/02 18:29
→ aimee51126: 根本能用的時機很少 而且真的要用時還很抖 08/02 18:29
→ slyheart: 沒狀元很虧der 08/02 18:37
推 DaiBo: 39號還來謝謝 看念庭的護具都是39 08/0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