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EA: 優化 08/03 07:59
推 Edison1174: 改善 08/03 08:03
推 timlin0147: 陳重兄弟 08/03 08:04
推 merkx051: Optimization 台灣叫最佳化 可是誰還用 08/03 08:05
推 fman: 其實簡單點用改善或強化都可以,優化支語真的不太好 08/03 08:11
推 mott: 意識形態 08/03 08:23
推 a29864588: 爆爆雞開吃 08/03 08:23
→ tairry2009: 歷年最多? 當初中信鯨不到7場嗎 08/03 08:28
推 winginsleep: 邀請中信回到嘉義啊 08/03 09:00
噓 peter86511: 優化… 08/03 09:17
推 smallwenwen: 優化怎麼了?隨便一查中央政府也在用優化這個詞 08/03 09:26
推 alonlion: 哇內野改成草皮很漂亮 08/03 09:30
推 gsp0309099: 雨刷會來開球嗎 08/03 09:49
推 ahshao: 以前中信時代沒有一年七場嗎? 08/03 09:56
推 yamai7777: 他在嘉義縣 頂多Molly開球吧 08/03 09:57
推 Q00863: 雨刷開球 這有可能? 08/03 10:01
推 MK47: 雨刷都高票當選嘉義議員了 棒球原鄉你敢嘴 08/03 10:04
推 peterw: 小商人有沒有贊助看板? 08/03 10:17
推 lion3210: 支語警察真的很煩 想搞文字獄是嗎 08/03 10:19
推 vincent7977: 這邊應該要用改善啦 最佳化不太準確 08/03 10:23
推 liaoeddie: 嘉義縣嘉義市分不清,台灣教育真的好可悲連基本的知識 08/03 10:30
→ liaoeddie: 都學不好 08/03 10:30
→ liaoeddie: 和信時期絕對超過7場啊 08/03 10:31
推 sea0420: 台灣那麼小還很多人搞不清楚嘉義縣市、新竹縣市 08/03 10:46
推 sea0420: Molly是嘉義市議員 08/03 10:48
→ Wolverin5566: 我要看邦邦別跟我搶 08/03 10:48
推 tonyhsiao12: 和信時期絕對超過七場 08/03 10:57
推 yy222499: 中信來排主場阿 真老家 08/03 11:30
推 lightjayjw: 如果小商人大大喜歡球賽,或許會請顏翎熹議員來代蒞臨 08/03 11:57
推 korzen: 一軍比賽Molly都會到吧 08/03 12:01
推 mclarenleo39: 傑憲:等我一下,我要去跟Molly擊掌 08/03 13:11
推 p004800p: 看照片感覺草皮不賴 08/03 15:06
推 a47929: 優化這詞教育部國語辭典都有了.... 08/03 15:58
噓 bboyahao: 有雨刷的地方 08/03 16:06
推 hyde711034: 滿場多少人? 08/03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