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職業比賽 大多數的人勝負心都很重 當然有的人嘻嘻哈哈的 失誤 還不放在心上 有哪個選手 下場時 因為自己表現不如預期 或 自責沒做好 而出氣的畫面印象深刻?? 通常這時隊友 都怎看待 讓他靜靜一個人別打擾最好嗎 還是隊上大學長 總欸要開導 彭政閔 爆打變電箱? 王建民 被打再見全壘打 怒丟手套 郭泓志 回台好像有一場 也覺得主審好壞球很怪 下場也是一陣狂丟怒吼? 當然這些都是指標球員 對自己要求都很高 近期有誰很自責 看了讓人覺得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有點難過的嗎? 還是現在都加問天群組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2674927.A.015.html
PTTrkai: 恰恰 08/03 16:49
iWatch2: https://imgur.com/U9qhc3u.gif 先承認... 08/03 16:49
yamamoto9658: faker,NLNLQQ 08/03 16:50
s1d87: Faker 08/03 16:50
Kenny0808: 阿財吧 08/03 16:51
bowen5566: 蘇建榮啊 08/03 16:52
bar9527: 陳冠宇 08/03 16:52
e209417857: 阿財 08/03 16:54
kiversonx17: 佐佐木朗希 wbc 四強戰 08/03 16:55
kirimaru73: 陳子豪啊 後來他都跟球棒談心 球棒就願意幫助他了 08/03 16:56
CrossroadMEI: 阿財痛哭 08/03 16:58
Silentrain22: 道博格 08/03 16:58
ash9911911: 變電箱 08/03 16:59
※ 編輯: zxc7 (125.228.115.39 臺灣), 08/03/2024 17:02:04
cyjerk: 李哥豚 08/03 17:03
pl726: https://i.imgur.com/MFkGpp5.jpeg 08/03 17:09
strikeman: 感覺是書僮... 08/03 17:17
strikeman: 尤其是季後賽... 08/03 17:18
strikeman: 9分43秒我台配音真是...還好沒給本人知道。 08/03 17:25
JER2725: 阿財 08/03 17:30
Roshiel: 電話:我覺得老爹好可怕 (抖) 08/03 17:32
garyse29: 去年冠軍賽的道博格 08/03 18:44
loopdiuretic: 菲克 08/03 19:19
csylvia: 阿財 08/0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