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lly1024: 黃衫軍真主場 08/03 20:24
推 guns: 好猛喔 08/03 20:24
推 poz93: 遷主場了啦 08/03 20:24
推 ccl007: 領域展開 08/03 20:24
→ youare: 還不是靠吹冷氣贏的 等回到農田球場就知道了 08/03 20:24
噓 mica8901: 張育成不是救世主嗎….怎麼戰績還是這樣…. 08/03 20:24
→ ccl007: 照道奇擺法 部長二棒 08/03 20:25
推 l810502: 是不是去體驗過屏東,有冷氣吹整個舒適 08/03 20:25
推 supreme0731: 開季兩場牛棚沒炸現在戰績更恐怖 08/03 20:26
推 Tako55: 宛晶是喜歡用兇殘這兩個字嗎.. 08/03 20:26
推 spicy305: 大巨蛋真的順 08/03 20:26
→ daicloud: 金控很迷信,剛好給董A一個搬到大巨蛋的理由 08/03 20:27
→ Y1999: 洲際 蛋雕 08/03 20:28
推 erodora: 主場的感覺真好 08/03 20:28
→ ack0217: 兄弟三連霸感覺要回來了 08/03 20:29
推 JKjohnwick: 爪總冠主場在大巨蛋好了 08/03 20:29
→ brian980466: 我們不要洲際了 08/03 20:29
推 daniel1344: 辜辜做事吧 08/03 20:32
推 Augustus5: 記得開季還在說爪在大巨蛋不會打球 08/03 20:32
推 oliverchamps: 真主場 08/03 20:33
→ jumperman: 大巨蛋已經打到變成真的有主場的感覺了~ 08/03 20:36
推 nybbnan: 勝率7成 08/03 20:37
推 kinyo0920: 如果還有BBO 24爪應該一堆無屬性球員 08/03 20:38
→ angel6502: 你各隊繼續排爪啊XD 08/03 20:42
→ angel6502: 單以場數來講 你要說爪是主場還真是不奇怪... 08/03 20:42
推 BlGP: 整隊 室內O 08/03 20:42
推 cjo76223: 在巨蛋覺得火力特別兇 08/03 20:42
→ bulabowu: 北爪提供的buff靈氣真的很強大 08/03 20:43
推 finalstar: 洲際:打球的是球員,又不是我,怪我囉!? 08/03 20:44
推 MattiaPasini: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8/03 20:45
推 iwinlottery: 宅象 08/03 20:49
→ cccmn: 有冷氣的爪真一條蟲 離開後變一條… 08/03 20:50
推 rappig: 戰績 票房都頂的 爪沒理由不認養當主場了吧 08/03 20:52
推 chloe666: 我們不要洲際了 08/03 20:56
推 guowei616: 胖象怕熱 08/03 20:57
→ sean12345678: 進不了季後賽就好笑了。 08/03 21:04
→ ThrivinIvory: 多啦阿奇好可愛 08/03 21:09
推 justyesung: 下週大巨蛋打最不會打大巨蛋的台鋼 要繼續贏了 08/03 21:11
→ hitcobras: 鬼門開就那麼會打 08/03 21:28
推 nakayamayyt: 菇董買了啦 台北爪可以復活 08/03 21:46
推 anson32kimo: 辜辜:考慮買下來 08/03 21:46
推 berna: 拜託爪爪多排幾場大巨蛋 08/03 21:51
推 bluewhale97: 曬過屏東的太陽就是不一樣 08/03 22:02
→ vencoorty: 洲際還可以玩水啦,先留著富CD 08/03 22:29
推 willy1006: 那個洲際我們不要了 08/0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