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rySloan: 支持者可以搬去高雄 08/04 09:21
→ ssh713: 說過幾百遍了 台中老球迷都是牛迷 超討厭爪的 經營不易 08/04 09:29
→ ssh713: 回台北才是正途 至於說商場? 那是整個重劃區的計畫 又不是 08/04 09:30
→ ssh713: 針對球場建的 人家是要開發整個重劃區 08/04 09:30
推 a23006010103: 台中牛迷因為八壯士惡搞早就散了 08/04 09:35
推 skyg: 台鋼去台中無所謂,現在職棒看起來可以賺錢,說不定有其他大 08/04 09:35
→ skyg: 企業想搞職棒了,再拉第七隊到高雄經營,紅中也順勢離開澄清 08/04 09:36
→ skyg: 湖球場,我覺得不錯啊 08/04 09:36
噓 sppray: 那些人不見得是台中人,但只想酸台中是真的,最近還在棒球 08/04 09:39
→ sppray: 版遇見一個自稱台中捷運很丟臉的台中人 08/04 09:39
推 pttzoo: 中信回台北(大巨蛋?),台中預留給將來中職第7隊 08/04 09:46
→ pttzoo: 預留伏筆才是正途 08/04 09:46
推 williamroot: 倒不如漢神在台中成立第七隊叫漢神虎,幹嘛因為紅中 08/04 09:48
→ williamroot: 講不喜歡澄清湖就要搬過去啊 08/04 09:48
→ lrh18: 紅中也不是老闆 只是隊史第一任總教練 管到球團方針有點多 08/04 09:50
→ lrh18: 了 08/04 09:50
推 skyg: 紅中三不五時就再放話,然後也不講錢的問題怎處理,不如順勢 08/04 09:52
→ skyg: 去台中也好 08/04 09:53
推 chairfong: 高雄人最討厭中途烙跑的人 08/04 10:19
→ chairfong: 當高雄人北七? 08/04 10:19
推 williamroot: 他講那個只是不喜歡澄清湖又不是一定要離開高雄,而 08/04 10:21
→ williamroot: 且他也是他的夢想是蓋特色球場跟立德 08/04 10:21
推 chairfong: 現在中信接蛋可能不止遠雄的事了 08/04 10:22
→ chairfong: 另外五隊也不會放 08/04 10:22
推 a8086886: 洪中自己也是高雄人,都這年紀不會想去台中了啦 08/04 10:27
→ a8086886: 他念澄清湖也是希望高雄的棒球環境可以更好 08/04 10:28
→ cccmn: 我覺得把洲際讓給市府吧 反正對老板只是雞肋 也不用想要哪 08/04 10:29
→ cccmn: 隊來接 08/04 10:29
→ jerrylin: 中職已經能用的投手都被選光了 還台中搞第七隊 08/04 10:29
→ jerrylin: 不是錢砸下去就好捏 要有人能上場打比賽捏 08/04 10:29
→ jerrylin: 還是要把上不了日職的組一隊來台灣打比賽? 08/04 10:30
推 tn00318811: 但大巨蛋票真的太貴了 。全家進場要噴很多錢。主題日 08/04 10:41
→ tn00318811: 進場還行。每次主場都進荷包小資的肯定負擔不了 08/04 10:41
→ yfhao: 叫台客鋼來台中的肯定不是台中人吧 笑死 台中身邊有在看球 08/04 10:52
→ yfhao: 的爪迷還是超過一半 08/04 10:52
推 SX70: 我台中老球迷,黃色真的支持不下去 08/04 10:56
推 EvilJerry: 中職人口基數養不起第七隊啦,別亂搞 08/04 11:07
→ QQ101: 小心被女權出征 08/04 11:18
推 tue678: 紅中又不是台鋼老闆 他說不喜歡澄清湖也不能怎樣 08/04 11:47
→ tue678: 更何況他這年紀遲早會退下 08/04 11:48
推 tue678: 他教練生涯就已經待過 兩支北部球隊 他要是不喜歡澄清 08/04 11:50
→ tue678: 湖 看能不能又轉隊味全 還是回鍋樂天或是富邦 08/04 11:50
→ dedekevin: 大巨蛋每個球隊主題日去輪流用就好了吧? 08/04 11:53
噓 inhsh096: 要買蛋也輪不到你中信,當富邦塑膠? 拿錢壓死你爪 08/04 11:54
推 tue678: 巨蛋所有權始終是市府的 辜最多就是有經營權而已 08/04 12:00
推 paul51110: 除了戰績之外都要最頂的 富邦是該升級一下了 08/04 12:01
→ westerly: 我也台中人 我啥時想要台鋼了 什麼平行世界 哪裡看到的 08/04 12:16
→ westerly: 一對台中人 08/04 12:16
推 shower: 我台中人,誰跟你台中人都牛迷了 08/04 12:39
→ snh: 希望爪不想呆就快滚 08/04 13:15
推 areett: 我03年牛迷...我就算被剁gg也不可能支持爪,去年還是邦 今 08/04 14:58
→ areett: 年轉喵 08/04 14:58
推 shengping: 洪中再幹也沒幾年,球團幹嘛在意他喜不喜歡澄清湖,台 08/04 15:46
→ shengping: 鋼都投下那麼多錢了,是要打水漂嗎 08/04 15:46
推 Congopenguin: 台中爪還是最多啦 不過爪迷比例應該比其他地區低 08/04 15:53
推 wwewcwwwf: 原本是要取"熊"鷹 一級保育類 08/04 16:03
推 augutos1894: 哈哈 08/04 18:21
推 F93935: 笑死台鋼總部就在高雄你叫他去台中幹嘛 08/04 20:56
推 lawyer94: 台中人心中還是有興農牛的位子 08/1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