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kkk: 鎖 是不是還會玩心理戰術 08/04 22:43
推 allenstock15: 富邦的不安定因素,富邦櫻木 08/04 22:44
推 king9122: 別怕 那是榴槤 沒有毒的 08/04 22:44
推 apenguin: 先連續BB,打亂部長節奏 08/04 22:45
→ aromatics: BB戰術真的有用 08/04 22:45
推 joggingwang: 開始慢慢要邦化了 08/04 22:46
噓 ILoveKMT: 他的弱點超明顯 連中職投手都看破他了 08/04 22:49
推 tonykingtwo: 邦邦四棒有毒 08/04 22:52
→ palapalanhu: 打擊真的不行 08/04 22:56
推 f130097955: 吃火鍋 08/04 22:57
推 kenkenken31: 邦化病毒連當打之年都撐不住嗎QQ 08/04 22:57
推 Windows8: 高招 破壞球感 08/04 22:57
推 lucian5566: [問卦] 富邦已經不需要張育成了吧? 08/04 22:58
推 nanako81240: 先四個BB 攻心 08/04 23:03
推 ILoveKMT: 沒有差 反正富邦有的是錢 陳聖平都比他好用 08/04 23:05
推 w155309: 平野這系列戰針對的很有效果 08/04 23:06
推 bigtien6292: 邦化而已矣 08/04 23:18
推 angeltear15: 邦化 08/04 23:19
推 oldfatman: 我的豬肝呢 08/04 23:19
推 if2: 資料庫建立中 08/04 23:21
推 cheng1991: 好棒棒 兄弟總冠軍 08/04 23:22
→ Hohenzollern: 關鍵是守備佈陣 08/04 23:23
→ iceyang: 八字不夠重抵擋不了邦毒的 08/04 23:30
→ kaka2001: 所以是回來幹嘛有人知道嗎 08/04 23:31
推 joulin: 部長守備還是比陳聖平好 而且打擊也沒輸 誰比較好用? 08/05 00:02
推 zyy930: 入隊即邦化! 08/05 00:26
→ basala5417: 過育只想尻大隻的跟鍋爐一樣 08/05 00:29
→ JKjohnwick: 這個打擊真的不行,我看今年12強完蛋了 08/05 00:56
→ JKjohnwick: 回來躺著領錢的啊 08/05 00:57
推 straight0711: 就宇宙霹靂無敵貴的撈哥 08/05 01:50
推 HansLee: 第一戰先餵BB餵飽 讓你失去手感又激你慾望 後兩戰就猛追 08/05 02:01
→ HansLee: 打壞球 08/05 02:01
推 eirtyu: 被破解了 08/05 02:26
推 sydbeson: 回來領高薪 08/05 02:41
推 MicroMacro: 平野暗酸富邦只有部長,但中信很多人都可以跳出來 08/05 08:33
→ meta41110: 看來父幫打線只要對付一棒就可以了0.0 08/05 09:50
推 rosebanana: 第一場跟第三場贏得不輕鬆呢.... 08/05 10:57
推 kobejohn001: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05 11:56
推 dontbirdme: 強人鎖男 08/05 12:14
推 kiranagisa: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住你 08/05 13:45
→ hitcobras: 平野會被天罰的 08/05 17:19
推 WohaoDa: 部長不急 08/05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