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新成軍沒幾年就拿了冠軍 雖然大家季前大多沒看好可以連霸 但沒想到戰績會變得這麼慘吧 結果找來克魯茲之後打擊突然醒了 如果照這樣打下去 連霸之路還是有點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40.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2786540.A.95C.html
GGlovehannah: 金牌豚 08/04 23:49
LCJ0903: 麟洋金牌豚 08/04 23:49
NADH: 沒有 08/04 23:49
Eric54088: 0分 08/04 23:49
LSLLtu: 麟洋豚 08/04 23:49
FANSN: 今年明顯兄弟狀況超好 很難吧 08/04 23:49
kevinapo: 發文前先看看勝差 08/04 23:50
g01650011: 會喔 08/04 23:50
MattiaPasini: 麒麟霸!!!! 08/04 23:50
KBBEN21: 沒梗 08/04 23:50
jason050117: 黃色贏紅色 只能暗示到這裡了 08/04 23:50
PoLiao: 0涼 08/04 23:50
ts1993: 紅色會輸 08/04 23:50
chargebro: 紅色下去 08/04 23:50
csticker: 黃色贏紅色輸啊 08/04 23:50
guns: 沒 08/04 23:51
scotch345: 酒紅會亞軍變三連亞 08/04 23:51
leonhsu27: 反串必噓 08/04 23:51
YummyCurry: 紅色下去! 08/04 23:51
CrossroadMEI: 連霸豚 08/04 23:52
timboy512: 羚羊豚 08/04 23:52
cc001225: 滷汁加持 穩到哭 08/04 23:52
PeterHenson: 哪有反串 明顯就偷渡羽球而已 08/04 23:52
imyaoyu: 羚羊龍 08/04 23:52
hinesika: 穩 08/04 23:52
jumperman: 紅色..down~~ 08/04 23:52
sean61961961: 黃色的會贏 08/04 23:53
imyaoyu: 球投太高了 08/04 23:53
JLai1716: 紅色下去啦 08/04 23:53
OneSong: 零 08/04 23:53
joggingwang: 油龍不是要準備跟台鋼搶狀元喬鄧剴威嗎? 08/04 23:53
a520317: 金牌豚 08/04 23:53
linjim86: 好奇問一下撈哥不跳舞了嗎?這不是激情的表現要帶動士 08/04 23:54
linjim86: 氣,正是龍龍最缺的嗎 08/04 23:54
Roy34: 顏色錯誤 08/04 23:54
citi: 我龍沒可能 08/04 23:54
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P3K8Z4L.jpeg #真是太棒了 08/04 23:54
lumi0811: 你乾脆偷渡今天黃色衣服的贏球還比較適合 08/04 23:54
kenny0120: 0紅色下去了 08/04 23:54
Y1999: 黃色衣服的冠軍賽沒輸過 08/04 23:55
luna2000sea: 偷渡風氣不可長 08/04 23:56
sd2567: 黃色今天逆轉 08/04 23:56
wkwang: 奧運豚 08/04 23:56
Bmtswiiii: 麟洋好感動 08/04 23:56
Augustus5: 只有穿黃色的才能二連霸辣 08/04 23:56
applejone: 難 08/04 23:56
tonykingtwo: 黃金聖衣 08/04 23:57
revise: 0 08/04 23:57
sluggers: 沒有 提前預告黃色=冠軍 08/04 23:57
Blanche: 紅色還是下去吧 08/04 23:59
gary821229: 00000 08/04 23:59
GGYEB: 黃色贏啦 08/04 23:59
niceright: 爽啦 紅色的下去 08/05 00:00
penta: 紅色的下去了 08/05 00:04
DillMichel: 味全沒有欠你 偷渡還要拿來影射粉紅隊 08/05 00:04
codyDL: 好爛的偷渡 08/05 00:07
anthony67: 0 08/05 00:09
zxvf: 紅色的東西下去 08/05 00:09
AA000162: 看要不要移到洲際 08/05 00:10
ushiwakamaru: 不會 但還是要噓你 08/05 00:13
strive: 有梗給推 08/05 00:15
togetfree: 沒看黃色的贏紅色嗎XDDD 08/05 00:15
pihu: 發這文到底是什麼心態 08/05 00:16
nanamiiwill: 0 08/05 00:17
tp61i6503: 恭喜爪爪了又要把多少剃光頭 08/05 00:22
tp61i6503: 對手 08/05 00:22
pl726: 黃色的會二連霸 很明顯了 08/05 00:22
bing6715: No 08/05 00:23
popie1023: 跟風文 08/05 00:24
ducan783: ? 08/05 00:28
MelShina: 0 08/05 00:35
sunny750215: 0 08/05 00:40
jumperman: 爪:真是舒服,下半季穩了~對吧! 08/05 00:40
ann141414: 紅色的噓 08/05 00:40
deryulee: 想表達什麼就直接講吧 08/05 00:50
godtnmai: 黃金聖衣才能二連霸 08/05 01:50
kenny719: 歪嘴還有機會被關嗎 08/05 02:27
A80211ab: 0 08/05 05:59
likeske: 可能要學邦邦找AI正妹助拳XD 08/05 06:10
haruka281: 龍迷只求比第五名好就好 08/05 13:02
joe0531: 難 我龍迷 實話說 連拼A段班都不樂觀 08/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