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687920: 長得有點像中南美的人 08/06 10:00
→ henry2346598: 他本來就是台非混血啊 08/06 10:02
推 bbo40453: 應該會有隊友跟他說阿咪狗 08/06 10:04
推 crayon1988: 媽媽是南非人啊,只是爸爸先過世了 08/06 10:06
→ BigFly5566: 一樓到底多雲= = 08/06 10:12
推 asdfgpooh: 1H 0BB 要怎麼得兩分XD 08/06 10:16
推 polanco: 野選上壘被送回來吧 08/06 10:17
推 yjcpuli: 有混點血 那個體格真的有差 08/06 10:19
推 Sho17: 1樓就反串啊...堪稱abc小號 08/06 10:21
推 minikai: 體格真的好,完全不想剛高中畢業的 08/06 10:25
→ seimo: 重點是他還有要打U18嗎XD 08/06 10:26
→ zxc906383: 有吧 新聞有說 08/06 10:30
推 Eric102990: 張育成李灝宇到美國壯兩圈 難以想像柯未來能多壯 08/06 10:32
→ iPolo3: 讚 08/06 10:38
推 akiraje: 有啊之後再回來打啊 08/06 10:44
推 n61208: 柯索托 08/06 11:14
推 Adam6613: 頂級機體 未來可期 08/06 11:30
推 cool41723: 他是下飛機直接到球場比賽嗎.. 08/06 12:10
推 frank901212: 好大隻 08/06 14:10
推 giantkuma: 柯索托 08/06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