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1+1簽下Joc Pederson來蛇打DH 最近Joc Pederson燙到不行 https://i.imgur.com/GjuH68Y.png 目前成績 本季三圍.285/.392/.554 OPS 0.942 18轟4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51分打點38次保送2次故意四壞5次盜壘 War今年有機會生涯新高 目前bwar 2.6 fwar 2.4 本季ops+ 165 wRc+ 159 XOBA生涯新高XWOBA也是生涯新高 https://i.imgur.com/HCU2l4u.jpeg ISO已經是生涯第二高 逐月三圍 3月.714/.778/.857 4月.231/.391/.442 5月324/.377/.592 6月 .235/.321/.397 7月.269/.406/.635 8月 .400/.571/1.300 蛇是不是賺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2937152.A.E67.html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8/06/2024 17:41:47
GIGAADSL: 而且超會打老東家道奇的,很氣沒留下我的那種08/06 17:46
andyll2: 希望別再盲08/06 18:50
siegemode: 簽一個80M的投手明天才要第一次上場08/06 18:51
siegemode: 簽一個25M明年肯定還會執行20M選擇權的投手,bWAR<008/06 18:52
zehow: Joc今年還是閃左投的用法嗎?還是左投也照上?08/06 18:53
siegemode: 簽這個賺爛的部分尚無法彌補在其他地方虧爛了08/06 18:53
nonpro: 連兩場靠他逆轉08/06 20:08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8/06/2024 2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