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nymede0204: 喵迷:需要推薦胃藥嗎? 08/06 23:21
→ johnwu: 雷公還沒領機票 是留著搶狀元吧 08/06 23:21
推 Bengold: 這樣還必須要用雷公當終結者 嚇死人了 08/06 23:22
推 k591: 雷雷雷雷雷公 08/06 23:22
推 cindy033: 肇元救援成功 08/06 23:22
→ showdoggy: 習慣後勁的球亂跑 怎麼沒習慣雷公的劇場 08/06 23:22
推 pcypcy: 關門就是要後勁啦 08/06 23:22
推 zilong: 所以還沒有要送機票的意思嗎? 以後當提高收視率用 08/06 23:23
推 pl726: 後勁先發 豪勁關門 08/06 23:23
推 evaras: 名字不好 改叫安公看看 08/06 23:24
推 LeftCorner: 領先五分以上才能安心使用的守護神 08/06 23:25
推 nyybos8812: 你可以再請後勁上來關門啊 08/06 23:26
推 Sabaurila: 看洪總的說法就是雷公位置很穩 08/06 23:27
推 ultratimes: 小黑文表示 08/06 23:28
推 lafeelbarth: 沒救援點才能用的守護神 08/06 23:28
推 hunng5: 改名雷頓試試看 08/06 23:32
推 balien99: 撐到831反正就剩幾週而已 08/06 23:36
→ Augustus5: 平野:心有戚戚焉 08/06 23:37
→ guns: 笑都笑死 08/06 23:45
推 gijizi: 雷公就是台鋼的狀元守護神啊 08/06 23:46
推 Kelsier27: 紅中老了不要這樣 08/06 23:47
推 cityman9999: 太雷 08/06 23:50
推 cloudin: 居然雷道習慣了 08/06 23:53
→ MK47: XDDDD 08/06 23:57
推 wtt168: 因為台鋼九局不常領先啊 08/07 00:08
噓 worf: 雷 08/07 00:18
→ worf: 搶狀元需要雷公 08/07 00:19
推 kobe75525: 吉田不就是要來取代雷公的嗎 08/07 00:25
→ EXGG: 吳念庭 還好沒說我 08/07 00:32
→ kintaro1219: 笑死 08/07 00:33
推 sydbeson: 雷公早該走了 08/07 01:53
推 ric3: 八成是省錢吧? 已經爛很久了 但是合約還沒跑完 加減用 等 08/07 02:01
→ ric3: 合約快到且新洋將準備好就會換掉,除了這理由想不出一個職 08/07 02:01
→ ric3: 業球隊會留這一個爛洋將的其他原因 08/07 02:01
→ tmbrlnd: 嚇到七星燈都差點拿出來 08/07 02:02
推 double5915: 雷公轉先發會不會反而比較穩 08/0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