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K47: 他能撐到現在已經不容易了 當初被操爆 球迷在吵教練亂操他 08/07 00:00
→ MK47: 自己跳出來講「我不會壞掉」 然後就壞掉了 沒想到現在還能打 08/07 00:00
→ MK47: 職業 08/07 00:00
→ kgkg0057: 雀食.. 08/07 00:08
推 codeFY: 年紀也到了,該退就退吧 08/07 00:11
推 mit1614: 2011 TS 只要看到 王鏡銘 ,我米糕迷就知道慘了,當時王 08/07 00:14
→ mit1614: 宰制力超強 08/07 00:14
推 mashmabo: 大概再投一兩年吧,感謝CMW這些年來的貢獻,絕對值得一 08/07 00:16
→ mashmabo: 個引退式的 08/07 00:16
推 carwhat: 11TS 強的跟鬼一樣 08/07 00:27
推 jerry41512: 歷經兩任投教摧殘 能活到現在真的夠強了 08/07 00:27
推 walkure: 150的雷公今天差點失火 08/07 00:28
推 shortoneal: 以前他被轉中繼還蠻不能接受的,在當時的視角他是個可 08/07 01:03
→ shortoneal: 以有機會接班嘟嘟的本格派先發 08/07 01:03
→ JKjohnwick: 他真的撐有夠久的 08/07 01:04
→ JKjohnwick: 我覺得時機若對,球隊就會叫他轉教練了 08/07 01:04
推 bing6715: 接2軍投教 08/07 01:10
→ jimluvssally: 歐今年拆彈很猛== 08/07 01:18
→ Hohenzollern: 2025球季台鋼守護神CMW 08/07 02:38
推 home16124: 球速快,又不代表絕對可以壓制打者,年紀大或本身條件 08/07 06:09
→ home16124: 球速就不快,真的不必為了求球速,降低控球 08/07 06:09
→ qazw222: 可是現在幾名本土王牌有大半是軟投 08/07 07:09
→ qazw222: 統一沒本錢要他轉教練 08/07 07:10
推 narcimeow: 事實上一堆只有球速但控球爛爆的在放火 08/07 07:50
→ narcimeow: 不是好球帶投不進去,就是投進去太甜被打爆 08/07 07:52
推 b54102: 他38囉QQ 08/07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