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2005年開始看球 一直是獅迷 我如果帶朋友看棒球或者跟新朋友在聊棒球 我都很驕傲的說 統一獅是元老球隊到現在沒有轉賣過的 也還好是統一獅 幾次傷害職棒的事件 統一獅傷害都是最小的 也讓我繼續保有支持職棒或者只是支持獅隊的動力 要說我在捧獅隊也可以啦 最近的風波 說真的傷到其他球隊的主力 有高道德的球迷 也有愛護球員的球迷 但是這次真的很多球迷包含我 都被嚇到 那種不知道還有誰的感覺都出來了 甚至我在棒球場看球 隔壁只是在聊以前的假球案 說到假球 我也是感覺很敏感…感覺很不舒服 職棒只是經不起再一次傷害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4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2985567.A.288.html
tigertiger: 保守成這樣,對中職傷害更大 08/07 07:06
tigertiger: 假球的傷害是造假,不是要你當乖寶寶欸 08/07 07:07
a1090236: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標準要上升到哪個層次啊 08/07 07:09
Notif520: 蛤?這樣就叫保守 身為職業球員本來就應該要有警覺性避 08/07 07:09
Notif520: 免出入這些有爭議性的場所 一開始是打合法的沒錯啊 要 08/07 07:09
Notif520: 是後面上癮了去玩非法的呢不就跟耐斯一樣被開除了 08/07 07:09
cj0920: 這跟當不當乖寶寶沒關係吧?中職只能想辦法跟賭跟假做切 08/07 07:10
cj0920: 割;但也不是什麼都不能賭,真的手癢,路口賭個香腸也不 08/07 07:10
cj0920: 至於下二軍。 08/07 07:10
ericinttu: 那個就是來槓的 別理別回應 08/07 07:10
KGarnett05: 聯盟要用什麼標準來經營聯盟、球團要用什麼標準看待自 08/07 07:11
dolanmin: 笑死 就跟賭博做切割而已,合法有賭錢就不是賭博喔 08/07 07:11
KGarnett05: 己事業、球員要用什麼標準來對自己工作,大家都各自有 08/07 07:11
KGarnett05: 一把尺,不要覺得環境是理所當然不管怎搞都會越來越好 08/07 07:12
KGarnett05: 就好 08/07 07:12
a1090236: 吵的不就是爭議性場所的標準,球團內部規範出來前什麼 08/07 07:13
a1090236: 都不好說 08/07 07:13
winda6627: 沒經歷過中職黑暗期的蔡逼八才講保守,當初那些黑黑的 08/07 07:13
winda6627: 也都是去合法場所喔,一直跳針場所合法根本搞笑。 08/07 07:13
oldsandwich: 休閒活動千百種,別和陌生人有金錢輸贏,很難? 08/07 07:15
b99202071: 現在看來還蠻經得起的 你看一堆覺得無所謂的不是嗎 呵 08/07 07:16
KEITTLY: 幫德撲讚聲的八成是來看熱鬧的,還嫌場子不夠熱吧 08/07 07:19
KGarnett05: 那是因為今天只到這程度,有些人覺得可以更寬鬆,寬鬆 08/07 07:19
KGarnett05: 就代表更大的風險,標準就各自解讀了,看來球團是沒打 08/07 07:19
KGarnett05: 算放更寬 08/07 07:19
sunnyshower: 習慣就好 過去會有 未來也會有 這種事就像沾了屎的 08/07 07:23
sunnyshower: 衛生紙 回不去 看要全部丟掉 還是湊合著拿沒沾到的 08/07 07:23
sunnyshower: 用 08/07 07:23
qqbjtwins: 身為公眾人物,嚴格檢視自身的言行本該理所當然,職業 08/07 07:27
qqbjtwins: 運動本來就有盡社會責任的義務,享受高薪與掌聲的背後 08/07 07:27
qqbjtwins: ,適度控制自己的慾望不難吧 08/07 07:27
skinhk: 其實就是要做三件事而已:釐清底線 設定限期 說明罰則 08/07 07:29
qazw222: 新的球團、新的球員、新的球迷、新的輪迴 08/07 07:29
TECHMONSTER: 09年以前象迷的我也一樣 .. 08/07 07:29
skinhk: 例如:與非朋友進行涉及賭具行為,一律禁賽停薪半年,即 08/07 07:30
skinhk: 日開始生效(既往不咎) 08/07 07:30
f77928: 看中職的假道學就覺得很有趣 看看歐美職籃職棒官方跟博彩 08/07 07:31
f77928: 公司的關係 球員去賭場的也不在少數 到底在裝什麼清純 08/07 07:31
dick929: 中職假道學+1 08/07 07:32
qazw222: 我也覺得,讚,美式做派 08/07 07:32
dick929: 德撲仔應該公告禁止中職球員進入本協會 08/07 07:33
qazw222: 美式的球風,美式的管理,美式的做派 08/07 07:33
dick929: 甚至硬起來告中職 08/07 07:33
qazw222: 龍邦不該跟隨中職假道學起舞,堅持美式球隊 08/07 07:34
pcfox: 別說什麼假道學 今年NBA、MLB都有跟賭有關的案子 不會查? 08/07 07:34
aa041104: 推你 08/07 07:34
pcfox: 賭仔別這好笑 08/07 07:35
qsxwdc: 假道學?真在乎的話早就不看了?又不是一兩次? 08/07 07:36
penaa: 處罰ok但何必一律上綱到砍對方職涯,打牌跟假球明明距離還 08/07 07:48
penaa: 很遠,硬要扯在一起真的噁。 08/07 07:48
liweihau: 所以這三位只有處罰 沒有直接開除啊 08/07 07:52
liweihau: 被開除的那位是因為碰到非法的東西了,才會被警察抄XD 08/07 07:53
water0214: 應該在壓新聞了 今天整個焦點都在奧運英雄上 08/07 08:04
playball: 就有很多理盲濫情說雙標啊要一視同仁啊 要追殺到底 08/07 08:13
playball: 這種無限上綱把事情放大才是想害台灣棒球解散的吧 08/07 08:14
a942195: 一直為了不要受傷,到時候反而才會受更大的傷 呵呵,隔 08/07 08:20
a942195: 壁籃球都可以滿場了,不要把台灣的運動想的那麼難 08/07 08:20
vul3kuo: 說假道學的不知道假球案傷中職有多重 08/07 08:22
bulabowu: 很多人真的沒經歷過假球時期的慘淡氛圍 講的一派輕鬆 08/07 08:32
ChrisPaul03: 打牌是比酒駕+欠錢+爬牆+性侵輕微太多 08/07 08:34
ChrisPaul03: 但是發生那些嚴重的事 聯盟也沒倒 08/07 08:34
macair: 上次假球組頭都還在用win xp下單咧,現在組頭要找你還要去 08/07 08:37
macair: 桌遊店找你嗎?知道你玩老虎娛樂城就能找你了啦,要球員自 08/07 08:37
macair: 律可以啊,把規則寫清楚嘛,禁止下載課金手遊,禁止去可以 08/07 08:37
macair: 換代幣的場所,不是看網路發了幾張照片就把那些人先推去前 08/07 08:37
macair: 線送頭了 08/07 08:37
qazw222: 真的假的老虎娛樂城會讓組頭知道玩的是球員喔== 08/07 08:49
hpisok: 又在最高標準,知道為什麼不開除只禁賽,就是因為沒違法 08/07 08:52
hpisok: ,可是就一堆高道德迷會哭腰所以做做樣子給你們看 08/07 08:52
hpisok: 每天都在講假球案,當別人都沒經歷過?現在無限延伸到吃 08/07 08:54
hpisok: 飯都不行,球員都不是人就對了 08/07 08:54
jay30904: 假球跟打牌硬扯在一起?乾脆取消台灣運彩的冠名 08/07 08:59
bboyahao: 就活該要觸碰中職敏感帶 但既然是合法的地方也有相當的 08/07 09:01
bboyahao: 處罰了 就這樣翻篇吧 08/07 09:01
LEBR0NJAMES6: 球團跟聯盟沒開除掉這些人 就是在演戲而已 08/07 09:08
helba: 今年退休的 不約而同都講到愛惜羽毛四個字 是不是看到啥了 08/07 09:12
yoyo35141: 本來就是 一堆道德仔在綁架球團 08/07 09:54
yoyo35141: 真的啦 高尚正義仔拜託繼續燒到三個都開除 以後肉粽整 08/07 09:54
yoyo35141: 串出來都開除 08/07 09:54
yoyo35141: 現在怎麼不敢繼續燒了還說什麼最好處理是降溫 08/07 09:55
yoyo35141: 如果按照你們的說法 最好的處理就是把這些低端賭鬼全 08/07 09:55
yoyo35141: 部清除 才能還最乖寶寶的中職一個最好環境不是? 08/07 09:55
qwerbear13: 這件事爆發 原來道德仔好多喔 08/07 10:10
Nalo: 未來會有球員上夜店酒吧喝酒場合被拍照懲處的機會嗎 08/07 10:26
Nalo: 畢竟喝酒的場合出現組頭機率比其他地方多很多 08/07 10:27
shawnm80: 當時打假球 你有在打棒球都被人笑 這些人都不知道傷害 08/07 10:43
shawnm80: 多大 08/07 10:43
chairfong: 沒看球的人不懂 中職倒了他們無關痛癢 08/07 11:21
chairfong: 中職不是沒你不行 肉粽整串出來開鍘有何難 08/07 11:23
vladmir: 經不起傷害的事物不應該存在好嗎 08/0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