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bsun: 亞太橄欖球球場 這個球場是蓋來打橄欖球的 統一算什麼東 08/07 18:34
→ bobsun: 西 08/07 18:34
推 lion01123: 肯定會有橄欖球隊會養的吧? 08/07 18:35
→ balcony5566: 可以辦橄欖球錦標賽啊 不用幫局長擔心 08/07 18:37
→ libraayu: 讓給橄欖球隊去標吧 我喵乖乖打棒球 08/07 18:39
推 rainy0312: 我是不相信橄欖球隊可以出多少錢養啦 08/07 18:43
→ MK47: 橄欖球之都 桿起來 08/07 18:45
推 newwind: 250萬出的起吧。 反正人工草不太需要養護 08/07 18:50
推 fire1124: 這不是要拿來當橄欖球場的嗎?局長很厲害啊! 08/07 18:53
推 allenbret: 學一下火腿啦 自己蓋一座 其他人不要來抽趴 球場內收 08/07 18:54
→ allenbret: 入我全包 08/07 18:54
→ snh: 改人工就不要認了 讓專業廠商證明講的是對的再說 08/07 18:55
推 sword78: 7000萬以上抽20%,你場場8分滿也不一定養得起 08/0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