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 1.0 NP:12 H: 0 R: 0 ER: 0 K: 1 BB: 1 ERA:1.82 WHIP:0.84 今日桃園鷹猿戰八上5:8領先下出場 雖然對首位打者郭阜林丟出擦到球衣的觸身球 但先是三振藍寅倫 再讓杜家明擊出1-4-3雙殺打 變相三上三下平安下莊 收下個人本季第16場中繼成功(0BS)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8.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3037207.A.55D.html
Augustus5: 今年超鬼,12強必帶 08/07 21:27
sinon0123: 今年真的猛 08/07 21:27
furret: 終於對的起薪水了 08/07 21:27
jhc1120: 邦邦怎麼跑去桃園 三國開打? 08/07 21:27
bluefire: 今年大丈夫挺穩的 08/07 21:27
sinon0123: 中繼才是他應該待的地方 先發就算了 08/07 21:27
※ 編輯: edison321 (1.160.148.177 臺灣), 08/07/2024 21:27:39
ddam32521: 56萬的頂級中繼 可以接受了 08/07 21:27
alvis000: 很棒 08/07 21:27
A80211ab: 今年不哭了 08/07 21:27
choobii: 終於平反了 今年有夠鬼神的 08/07 21:27
sinon0123: 42萬的師傅 56萬完全便宜 08/07 21:27
sinon0123: 頂級中繼56萬 合理 08/07 21:28
ivo88114: 真的不執著先發 就變成超穩中繼 08/07 21:28
MaYawCiru: 今年好強 08/07 21:28
HWtseng: 加上多次國際賽經驗,12強牛棚左投就是你了。 08/07 21:28
Jyeva: 陳陳今年非常穩耶 08/07 21:28
Joba07: HBP 不是 BB 喔 08/07 21:28
hy654: 薪水太高不會投 08/07 21:28
Nuey: 回來前兩年一直想要先發 去年和今年直接待牛棚不是很好嗎== 08/07 21:29
sinon0123: 12強 陳陳跟左王就是左投中繼必選吧 08/07 21:30
kasim65: 他在羅德就是這種定位才會好用阿 吱吱自己亂搞先發.. 08/07 21:39
kasim65: 陳陳 就是穩穩的中繼 所以羅德還是想續約 但陳陳想回台 08/07 21:40
snocia: 在羅德薪水太低了,永遠都是洋將備胎 08/07 21:42
blairchief: 讚 推 08/07 21:49
chinhsi: 我還以為被打十六支安打 08/07 21:50
Sunming: 哪次國際賽不帶陳陳 他國際賽超強 08/07 21:54
Kevin0906: 回17樓 BB廣義可以含四死 故四 08/07 22:07
dgenerashanx: 還是要試一下先發吧 08/07 22:18
chang505: 他在日本就是一局很好的中繼投手 08/07 22:36
chipnndale: 我記得哪裡看到的BB跟HBP是分開算的...中職官網還是b 08/07 23:16
chipnndale: aseball reference 08/07 23:16
yangmin: 愛陳陳 08/07 23:59
ji31g42go61: HBP和BB不太一樣。 08/08 00:00
marty7976: 他自己也想投先發,薪水差很多的,但看來是沒辦法 08/08 01:39
CCptt: 中繼穩 08/08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