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amboooolife: wow 08/08 22:05
推 lavitar: 白襪感覺已經跟總教練是誰沒關係了 08/08 22:05
→ z23061542: 制服組都不會有事 總教就是用來開除的XD 08/08 22:06
推 polanco: 這時候砍? 08/08 22:08
推 hank13241: 反正都這樣了,為啥不等季後 08/08 22:08
推 BayAreaUnite: 找個人開刀而已 08/08 22:08
推 a94037501: 這種勝率找個鍵總都比較高吧 08/08 22:09
→ kenro: 找人祭旗 08/08 22:10
推 biosphere: 昨天止敗今天繼續輸球 08/08 22:11
推 Axwell: 做給球迷看的 08/08 22:11
推 bmwnyy870915: 拿來坦的 08/08 22:12
推 t93149: 替死鬼 08/08 22:16
→ johnny165110: 美國西武隊? 08/08 22:17
推 NXT0614: 白襪陣容找誰來都很爛吧 08/08 22:19
噓 lowl99: 白襪老闆賣掉球隊比較實在,順便也把公牛賣一賣 08/08 22:24
→ Mikufans: 老闆不賣球隊有用嗎?隔壁公牛經營成那樣 08/08 22:33
推 zzzxun04: 慘 白襪目前那鳥樣我看誰來帶都差不多 08/08 22:34
推 cobras638: 為啥不等季後,要這時候砍? 08/08 22:40
推 teradayuki: 這是之前那個美國老害嗎 08/08 22:47
推 tzen108515: 重傷害可以來接一下嗎? 08/08 23:00
推 Yjizz: 應該不是因為紀錄中斷吧 (X) 08/08 23:10
→ LAriza: 早該滾了 08/08 23:50
推 dd1115dd1115: 明年重金挖角布瓜吧 08/09 00:08
→ ForeverChop: 代罪羔羊 08/09 00:21
※ 編輯: hanksadder (36.229.178.64 臺灣), 08/09/2024 00:30:23
噓 lowl99: Sizemore竟然跑去接爛缺,反正戰績都爛了隨便帶 08/09 00:43
推 sixer: Sizemore是露鳥的那位嗎 當教練會不會被球員嘲笑 08/09 01:36
推 malikpanda: 乾脆叫歐巴馬來當可能更強 08/0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