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鋼新簽洋投吉田一将 每天繼續拍飲食 今天晚餐 https://x.com/k0850125j/status/1821874802359201836 今天的晚餐 豬腳飯便當 乾麵 #高雄 #台鋼雄鷹 https://i.imgur.com/D81PPa5.jpeg 昨天晚餐 https://x.com/k0850125j/status/1821520229681479947 https://i.imgur.com/JHj98xS.jpeg 昨天午餐 https://x.com/k0850125j/status/1821430903199137971 https://i.imgur.com/f93yNGV.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8.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23212397.A.E3F.html
MK47: 他是澱粉戰士嗎XD 08/09 22:06
fireguard119: 大雞腿便當 08/09 22:08
Arjui: 原來是來台當美食部落客 08/09 22:08
kaiyukuo: 吃三媽,真的非常在地化 08/09 22:08
bdgnrd0103: 怎麼看都不像豬腳… 08/09 22:11
chiki428: 日本人超愛澱粉 08/09 22:11
sixer: 請問老外洋將也吃這樣嗎 跟普通民眾吃一樣 08/09 22:15
hy654: 豬腳是對面吃的吧 08/09 22:16
jojo726: 在日本就拉麵配炒飯 08/09 22:17
Iversonchi: 希望趕緊開箱啊,然後跟雷公說再見 @@ 08/09 22:19
fp737: 吉田跟著吃很在地的食物 08/09 22:22
LeftCorner: 都吃好台式的 08/09 22:24
wplinwp: 那雞腿也太巨 還不切 08/09 22:25
dante110059: 日本都可以餃子配飯了 08/09 22:28
zilong: 我們公司團訂的大雞腿便當也都沒有在切的 08/09 22:31
TF00207374: 只想問他吃的習慣嗎? 08/09 22:40
stanley86300: 樓下說油 08/09 22:49
bulabowu: 好油 QQ 08/09 22:55
nsk: 訓練他吃水餃 廿顆 不配飯 08/09 22:57
gemboy: 外食? 08/09 23:08
chuusan: 宵夜文== 08/09 23:10
TiauEX: 他吃得好普通喔 08/09 23:24
hinajian: 絕對會胖 08/09 23:51
s48625: 最後那個便當菜色好差…… 08/10 00:01
angel902037: 看起來不會挑食唷ㄎㄎ 08/10 00:49
kgkg0057: 喀...還行不錯吃,但每天吃這麼熱量好 運動量夠大 偶. 08/10 02:43
kgkg0057: .. 08/10 02:43
ericinttu: https://i.imgur.com/D81PPa5.jpeg 這配色它吃得下? 08/10 03:38
cowardooooo: 怎麼吃三媽?不是該吃六扇門這類的嗎?三媽一比,現 08/10 06:40
cowardooooo: 在變好沒CP值XD 08/10 06:40
tuanlin: 4202年了還有人在乎cp值 08/10 10:09
MrSummer: 職棒選手跟你在意什麼CP值? 08/10 12:00
cowardooooo: 重點是三媽也難吃啊,選擇又少 08/10 14:44
strams: 二軍飲食也太隨便了 08/11 10:27
strams: 運動員跟我吃的竟然沒太大區別 08/11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