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goDarvish: 季初好一陣子國西還是超舒適區XD 08/12 09:34
推 Sho17: 有可能外卡全變國西大亂鬥...就有趣了 08/12 09:51
推 lomgray: 道奇不會最後真沒有分區冠軍吧?那樣也太誇張了 08/12 09:52
→ bboykay: 我覺得這樣很好,代表球真的是圓的 08/12 09:54
→ bboykay: 雖然我是谷迷轉道奇粉XD 08/12 09:54
→ polanco: 躲人傷兵都要回來了 掉下去很難啦 08/12 09:55
→ jazon: 這就是棒球好看的地方(?? 08/12 09:57
→ bboykay: 傷兵回來就又補一個先發投手回去啊~~~河瑞恩投得不錯 08/12 09:58
→ bboykay: 耶 08/12 09:58
推 a1c2x3: 內心戲好多 08/12 10:05
推 ARRO: 當初還被嘴國西超舒適,現在看來3強鼎立我躲瑟瑟發抖 08/12 10:09
推 Texsogood: 國西今年補強很多啊 只是開季打很爛 08/12 10:55
推 tarcowang: Graterol 剛傷好,馬上又回去,Grove傷好換Treinen進I 08/12 11:47
→ tarcowang: L。Buehler本周復出,Ryan就進IL。真的是一個蘿蔔一個 08/12 11:47
→ tarcowang: 坑,IL名單都不會少人。 08/12 11:47
→ wow7993: 教士 響尾蛇加油把道奇拉下來 08/12 12:01
推 shaoju: 響尾蛇加油 08/12 12:45
推 suwagutao: 11樓,Betts要回來了,所以.. 08/12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