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900127: 加藤投樂天是不是都很慘 10/05 16:26
→ Fitzwilliam: 氣氛組山田遙楓先發 10/05 16:57
→ YuiiAnitima: 熊本熊開球 10/05 16:58
→ YuiiAnitima: DAZN Taiwan 張鎮麟 羅國禎 10/05 16:58
→ Fitzwilliam: 熊本熊用壘球的大車輪開球 10/05 16:59
※ 編輯: YuiiAnitima (36.224.240.121 臺灣), 10/05/2024 17:01:56
推 SonnyGray: 放短球XD 10/05 17:03
→ Fitzwilliam: 安打、點成內安,無死一二壘開局 10/05 17:04
→ Fitzwilliam: 清宮6-4-3雙殺,兩死三壘 10/05 17:06
推 lsb021107: 雷爺抬 10/05 17:08
→ lsb021107: 火腿先制 10/05 17:08
推 SonnyGray: 得分好簡單XD 10/05 17:08
→ Fitzwilliam: 西武開始調查Reyes,火腿賽程結束就要跟他正式交涉 10/05 17:10
→ Fitzwilliam: 他們想要Reyes去當四棒 10/05 17:11
推 jeff1013: Eeee 10/05 17:11
→ Fitzwilliam: 山田掉球,兩死一二壘 10/05 17:12
推 jeff1013: 樂天今天又要躺了嗎 10/05 17:14
→ Fitzwilliam: 然後被補刀,2:0 10/05 17:14
→ lsb021107: 火腿得分怎麼這麼簡單 10/05 17:14
→ Fitzwilliam: 中島這球竟然沒接到落地 10/05 17:15
推 SonnyGray: 樂天會不會太放鬆了XD 10/05 17:15
→ Fitzwilliam: 首局兩分 10/05 17:17
→ SonnyGray: 魂A覚醒卡(工具人)楽天→山田遥楓...結果守二壘失誤XD 10/05 17:17
推 jeff1013: 洋聯又一20盜 10/05 17:23
→ Fitzwilliam: 辰己第20盜(失敗2次) 10/05 17:23
→ Fitzwilliam: 淺村一邪飛,殘 10/05 17:24
推 SonnyGray: 今天火腿每個都要擺一下短棒就對了XD 10/05 17:30
→ Fitzwilliam: 松本剛盜壘死 10/05 17:32
→ Fitzwilliam: 水野一個打席就下,奈良間游擊 10/05 17:37
→ Fitzwilliam: 三上清宮失誤,一死一二壘 10/05 17:44
→ Fitzwilliam: 兩個飛球,還是殘。更正,二下才對 10/05 17:47
推 SonnyGray: 宮西上場~ 10/05 17:55
→ Fitzwilliam: 火腿三下換投宮西,清宮一壘、郡司三壘 10/05 17:56
→ Fitzwilliam: 水谷和萬波對調 10/05 17:56
→ Fitzwilliam: 中島先頭二壘打 10/05 17:58
→ Fitzwilliam: 小鄉一滾推進 10/05 17:59
→ Fitzwilliam: 辰己中犧飛,火腿2:1 10/05 18:02
→ Fitzwilliam: 淺村上壘,直接換入江代跑 10/05 18:04
→ Fitzwilliam: 安田三振,三局打完2:1 10/05 18:06
→ Fitzwilliam: 四上三凡,四下北山接手 10/05 18:14
推 SonnyGray: 居然有機會看到北山XD 10/05 18:14
→ SonnyGray: 日本隊是不是有在考慮他? 10/05 18:15
→ Fitzwilliam: 三上三下 10/05 18:18
→ Fitzwilliam: 渡邊佳明接替Franco守一壘 10/05 18:21
→ Fitzwilliam: 松本剛先頭二壘打,一出局到三壘 10/05 18:25
→ Fitzwilliam: 田宮強迫取分點到三振 10/05 18:28
→ Fitzwilliam: 清宮三振,三壘殘 10/05 18:30
推 SonnyGray: 155km/h 10/05 18:35
→ Fitzwilliam: 繼續搬風,矢澤接替水谷右外、萬波中外、松本剛左外 10/05 18:36
→ Fitzwilliam: 清宮和郡司再互換 10/05 18:36
→ Fitzwilliam: 五十幡代打Reyes 10/05 18:43
→ Fitzwilliam: 細川代打上川畑 10/05 18:47
→ Fitzwilliam: 六下金村接手,辰己先頭安打 10/05 18:52
→ Fitzwilliam: 週四生涯首戰對軟銀雙安的入江,游滾造成失誤 10/05 18:52
推 SonnyGray: 奈良間... 10/05 18:53
→ Fitzwilliam: 撿不起來誰也抓不到 10/05 18:54
→ Fitzwilliam: 金村催到150了 10/05 18:54
推 SonnyGray: 守備換來換去...主審會不會覺得煩XD 10/05 18:56
→ Fitzwilliam: 推進,一死二三壘 10/05 18:57
推 jeff1013: 平了 10/05 18:58
推 SonnyGray: 結果萬波不在右外野XD 10/05 18:58
→ Fitzwilliam: 渡邊佳右犧飛追平 10/05 18:59
→ Fitzwilliam: 右外給矢澤了 10/05 18:59
→ Fitzwilliam: 村林三振,六局打完2:2 10/05 19:02
→ Fitzwilliam: 藤井聖94球續投七上 10/05 19:04
→ Fitzwilliam: 萬波先頭左安打穿 10/05 19:06
→ Fitzwilliam: 一死二壘守住,HQS達成 10/05 19:13
推 duedle: npb還是把球改彈一點吧 死氣沉沉的 比中職還難看 10/05 19:16
→ Fitzwilliam: 2:2,八上藤平 10/05 19:21
推 SonnyGray: 清宮!!!!!!!!!!!!!!!!!!!!!!! 10/05 19:27
→ Fitzwilliam: 超前轟,剛好界內 10/05 19:27
→ SonnyGray: 本季第15轟 10/05 19:27
→ Fitzwilliam: 金村三局無失分,最後一局了 10/05 19:37
→ Fitzwilliam: 宮森九上無失分,齋藤友貴哉九下 10/05 19:47
→ Fitzwilliam: 安田先頭二壘打 10/05 19:50
推 SonnyGray: 被安田打穿....馬上開劇場XD 10/05 19:50
→ Fitzwilliam: 小深田代跑二壘 10/05 19:51
推 jeff1013: 158K 10/05 19:55
推 SonnyGray: 158km/h 10/05 19:55
推 khristian: 這打著動作好多喔 10/05 19:55
→ Fitzwilliam: 渡邊佳三振,大地代打 10/05 19:56
推 Profaner: 被文春砲襲但完全沒有話題度的小深田 10/05 19:57
推 SonnyGray: 快速指叉148km/h 10/05 19:57
→ Fitzwilliam: 大地左飛,不夠深 10/05 19:58
→ Fitzwilliam: 好歹小深田去年才拿盜壘王的,卻被講成小咖@@ 10/05 19:58
→ Fitzwilliam: 聽說日本網民嫌棄文春幹嘛報小咖 10/05 19:58
→ Fitzwilliam: 伊藤裕季也最後代打 10/05 19:59
推 lsb021107: 因為說到洋聯盜壘王大家第一時間不會想到他吧 10/05 19:59
→ Fitzwilliam: 我第一時間也在想「周東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10/05 20:00
→ Fitzwilliam: 好險不是 10/05 20:00
→ Fitzwilliam: 159km/h 10/05 20:01
推 SonnyGray: 159km/h 10/05 20:01
→ lsb021107: 文春常常給那種第一時間不會想到是那個人的線索,才會 10/05 20:01
→ lsb021107: 被酸都報小咖 10/05 20:01
→ lsb021107: 而且吃文春砲的真的沒多少A咖 10/05 20:02
→ lsb021107: 都是BC咖 10/05 20:03
→ Fitzwilliam: 滿球數了 10/05 20:03
推 panhoho: 其他人有的是偶像老公,有的進過侍Japan,只有小深田除了 10/05 20:04
→ panhoho: 洋聯盜壘王沒有其他稱號 10/05 20:04
→ Fitzwilliam: 游滾,沒了 10/05 20:04
推 SonnyGray: 奈良間守住了~ 10/05 20:04
→ panhoho: どうでもイーグルス<目前看到最狠的一句評論 10/05 20:05
→ lsb021107: 上次不是才說一個新生代主砲,結果是岸潤一郎 10/05 20:06
→ lsb021107: 各位都忘記了嗎 10/05 20:06
→ lsb021107: 被酸只報小咖完全不意外 10/05 20:07
→ Fitzwilliam: 訪問友貴哉 10/05 20:07
→ Fitzwilliam: 那陣子岸常打四棒,後來到季末也不太先發了 10/05 20:10
推 lsb021107: 問題就在這裡,不是所有打過四番的都是主砲啊 10/05 20:15
→ lsb021107: 那只是因為西武打擊太爛在找陣容才排他四棒測試吧 10/05 20:15
推 hitokiri: 今江監督下觸擊戰術的時機好像怪怪的...上次戰羅德 10/05 20:18
→ hitokiri: 最後一死一壘叫石原點結果點成飛球推進失敗可能被罵了 10/05 20:19
→ hitokiri: 今天安田先頭二壘打換小深田代跑就不點了 結果渡邊佳 10/05 20:20
→ hitokiri: 空振三振 如果點成一死三壘 大地的左飛也許小深田能 10/05 20:20
→ hitokiri: 跑回追平分也不一定至少可以加班 可能因為是消化試合吧 10/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