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man5566: 明年多排一點比賽回洲際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10/05 18:39
※ 編輯: access4096 (106.107.135.4 臺灣), 10/05/2024 18:40:48
推 iamshana: 跟上一篇同一時間 10/05 18:40
推 s820912gmail: PS的功勞 10/05 18:40
推 howow: 我只問下半季封王優惠呢 10/05 18:42
推 jkl999: 如果第60萬是穿著喵球衣的觀眾應該蠻有趣的XD 10/05 18:48
推 er520230: 真好 已羨慕 10/05 18:49
推 chiamin116: 好爽喔 10/05 18:51
→ s6525480: 毫爽= = 10/05 18:52
推 darren2586: 進場理由:天氣好 10/05 18:52
→ rong1994: 陽壽人 10/05 18:53
推 achanhan: 進場這麼少,建議賣出 10/05 18:55
推 s6525480: 記住他的位置 會有59場空著 10/05 18:57
推 hiiamhenry13: 明年還是只能排大部分場次在洲際啊 還得和其他四隊 10/05 19:09
→ hiiamhenry13: 喬蛋欸 10/05 19:09
→ daniel1344: 無心流 10/05 19:10
推 YoGlolz: 天氣好XDD 太幸運了吧 10/05 19:17
→ j3307002: 運氣真好 10/05 19:18
推 hx10290234: 超級幸運 10/05 19:20
→ girafa: 謝謝你bros 10/05 19:22
→ kevin9964: 戰績迷 10/05 19:24
→ blueskymaple: 本季第一次XDDD 10/05 19:39
推 vrai501: 幸運的人就是這麼幸運 10/05 19:42
推 rainy1217: 天氣真好XDDD 10/05 19:45
推 weixue: 中獎率100% 10/05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