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kamichi46: 中華隊目前贏一場 10/07 12:20
→ YuiiAnitima: 1:1 要打第三場決勝負 10/07 12:27
推 muching: 棒球最細緻的投球和打擊都沒了,通常很難發展起來 10/07 12:28
推 kakashi1006: 樂樂棒球至少還有球棒 10/07 12:29
推 wasir66: 施季定華被日本人譽為五人制的天才 10/07 12:29
→ kakashi1006: 說真的我看不懂啦 10/07 12:29
→ muching: 五人制足球 三對三籃球 沙灘排球 之所以可發展是保留菁華 10/07 12:29
推 qqbjtwins: 投球跟打擊對一般人太硬核了,成賽人數也多,五人制就 10/07 12:38
→ qqbjtwins: 是把這些難搞的去掉,變成另一種遊戲XD 10/07 12:38
推 kakashi1006: 那就不要叫棒球啊 10/07 12:39
推 salkuo: 喔 變成沒有外野囉~ 10/07 12:39
推 kano2525: 可是棒球的有趣之處就是投打對決XD 結果直接拿掉,反而 10/07 12:40
→ kano2525: 保留了大家不喜歡的守備跟跑壘 10/07 12:40
推 tuanlin: 哪個鄉民打球有在練守備了 都在想尻大隻的 10/07 12:40
→ tuanlin: 現行的五人制就無聊 10/07 12:40
→ salkuo: baseball本來就沒有"棒"阿 是中文翻譯的問題 10/07 12:40
→ salkuo: 而且一定要男女組隊喔? 10/07 12:42
→ kano2525: 棒球初學者會說「我要把你打爆」或「我要用火球把你三振 10/07 12:43
→ kano2525: 掉」,不會想說要當金手套或是飛毛腿 10/07 12:43
→ salkuo: 反正變得很像團康遊戲啦 玩玩可以 要吸引一堆觀眾賣票應該 10/07 12:43
→ salkuo: 蠻難的xd 10/07 12:43
→ YuiiAnitima: 比賽規定要男4女4 10/07 12:43
→ YuiiAnitima: 同一性別至少要兩人在場上 10/07 12:45
推 Forcast: 委國十分 10/07 12:45
推 salkuo: 突然就得五分了.. 10/07 12:45
推 salkuo: 也太快了吧xd 10/07 12:47
推 Forcast: 又換委國進攻 10/07 12:48
→ YuiiAnitima: 破蛋 1:12落後 10/07 12:53
推 salkuo: 而且場地太小 有時候場上情況感覺蠻混亂的xd 10/07 12:54
推 Forcast: 第五局 10/07 12:55
→ salkuo: 雙殺 10/07 12:56
→ vega790205: 海堂考試? 10/07 13:03
→ ohya111326: 沒有打擊跟投球 可以不要叫棒球嗎 10/07 13:08
推 jsdf: 這什麼邪門的東西 10/07 13:48
推 cora1114: 鄉民可組一隊去打! 10/07 13:55
推 sunnny: 有bsae為什麼不能叫baseball?每次五人制都有那種留言,去 10/07 14:02
→ sunnny: 跟WBSC說啊 10/07 14:02
推 Alderint: Baseball(壘球) Softball(軟球) Batball(棒球) 10/07 14:05
推 sunnny: 去跟WBSC說因為baseball台灣翻譯成棒球,這比賽沒有棒子, 10/07 14:08
→ sunnny: 所以你們也不能叫bsaeball囉~ 10/07 14:08
推 Romulus: 所以……翻五人制壘球不好嗎……? 10/07 14:34
推 jack86326: 愛爾達主播李秉晉,講評張俊翔(上一屆代表隊教練) 10/07 15:06
→ jack86326: 稍早台灣隊中午場的中文製播同上 10/07 15:07
→ salkuo: 日韓翻野球雖然也不完全準確;不過那個意境還不錯就是xd 10/07 17:58
※ 編輯: YuiiAnitima (36.224.240.121 臺灣), 10/08/2024 04: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