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億級重砲陳子豪 有個小遺憾連外籍教頭都吃驚 2024/12/20 11:35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端出史上第1張最長10年、總額破1億台幣的核彈級合約 網羅陳子豪,打破今年「部長」張育成跟富邦悍將9250萬的歷史最大約紀錄,「一號重砲 」變成「億級重砲」的話題延燒,不過陳子豪生涯至今還有個小遺憾,他是目前中職史上 唯一無成棒國際賽資歷的百轟重砲。 陳子豪今年未能入選世界12強賽台灣隊,一度引發球迷討論,自從他進入職棒後,都沒能 披上印有「CT」的台灣隊戰袍,只有在2017年亞冠賽代表中職聯隊出征,連日籍總教練古 久保健二聽聞這個消息時都曾說,「咦!真的嗎?這是滿意外的。」 最終台灣隊在世界12強奪下世界冠軍,將備戰明年2月的經典賽資格賽,上週確認的35人 初選名單中,只有「冠軍隊長」陳傑憲是12強班底,令人好奇陳子豪在進帳億級合約後, 是否有機會能披上第1次的成棒「CT」戰袍。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899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2.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34667389.A.DF8.html
furret: #球棒控制 12/20 12:03
yahooooooooo: 球棒控制有待觀察 12/20 12:04
Bengold: 兩個月後的資格賽 就會有首次成棒國家隊國際賽資歷了 12/20 12:04
Lisanity: 日本總A好吃驚 12/20 12:04
HD5850: 球棒:那天我害怕極了 12/20 12:04
cjo76223: pjk都可以了 沒理由他的外野不堪用 12/20 12:05
lyt5566: 問就是球棒控制 12/20 12:05
xo1100: 資格賽會選啦 12/20 12:05
ssw0929: 明星賽沒有連中華隊也沒有根本超級路人難怪爪不留 12/20 12:06
xo1100: 再不濟也會像安可那種用法 12/20 12:06
choobii: 他的所謂堪用的守備還上不了的確蠻奇怪的 12/20 12:07
FatZhai017: 生涯前期比他強的很多 生涯中後期沒守備也排不進CT 12/20 12:07
t035825518: 連全聯盟ops+第三的打者都無法入選的國家應該超強的吧 12/20 12:07
t035825518: ! 咦?還真的很強(笑) 12/20 12:07
nbfbfb: 外野就很擠吧 以前有旅外 現在有四爺大王林立 很難卡位 12/20 12:09
sasadog: 不知道為什麼 味全簽到後他的守備就突然比安可差了 12/20 12:10
Hotsheep: 王都擠不進去了… 12/20 12:10
Currice6677: 23經典賽 手腕傷勢疑慮辭退 12/20 12:10
nbfbfb: DH還有安可 吉力吉撈 12/20 12:11
peterckh: 希望以後有看到子豪打國際賽的一天 12/20 12:12
ayiela: 外野太擠 且鞏冠都只能輪DH了 12/20 12:12
hassmetou: 資格賽可以派他吧 12/20 12:12
BLACKLIONS: 日本阿公好吃驚 12/20 12:13
lafeelbarth: 結果論這次還真的沒他的位置 12/20 12:14
pcypcy: 代打還有安可、撈哥卡在前面 12/20 12:15
rappig: 功能性不足 結案 12/20 12:15
ntuegg: 跟誰比才是重點 12/20 12:15
Currice6677: 安可成績又比不上他 12/20 12:16
onion10021: 應援曲有去國際場上 12/20 12:17
CaminoI: 外野位置卡滿 難度比較高 12/20 12:17
Currice6677: 這次3個DH 魚住安可撈 也只有撈的成績接近子豪而已 12/20 12:17
LEEWY: #球棒控制 12/20 12:17
hanghking: 不會選吧 已得罪辜辜 12/20 12:21
lsj049: 亞冠賽: 12/20 12:21
LiebeLion: 主要是守備位置吧 12/20 12:21
LiebeLion: 單看打擊部分的話 就好幾個競爭dh 12/20 12:21
green0616: 資格賽會選吧 12/20 12:22
zephyr105: 十年 太屌了 12/20 12:24
taddy0540: t035825518~ 還真的強到冠軍XDDD 12/20 12:25
zephyr105: 朱哥 子豪 鍋天信 這蠻頂的 12/20 12:25
Aaronko: 就強但又不夠強到入選CT啊 12/20 12:26
Augustus5: 資格賽應該有啦,但經典賽大概還是沒機會 12/20 12:27
gdd9659173: 反正這次我挺龍貓,人家貓神說球棒控制就是球棒控制, 12/20 12:28
gdd9659173: 不懂球的安靜看貓神表演就好 12/20 12:28
ddkmoon: 我已經可以預見龍休息室開始模仿子豪折球棒了 12/20 12:31
zxc123519: 外野先發三個太穩 DH之後就難選了 12/20 12:39
ericinttu: 現在要靠FA的勢 來戰聖光臥龍貓不會選人?? 12/20 12:39
cheer67: 資格賽或許有機會 12/20 12:46
BKD: 台灣松井秀喜? 12/20 12:50
oldfatman: 日籍教頭好吃驚 12/20 12:52
surelose: 子豪學問大 12/20 12:55
kkk242526: 鹽質問題 12/20 13:11
BaGaJohn5566: 不看好 只會盲揮 出國變盲炮 球棒控制不怎麼樣 12/20 13:18
BaGaJohn5566: 有沒有腿 外野位置也沒什麼非他不可的特殊性 12/20 13:18
sswwer: 有被選過阿但辭退了 12/20 13:20
anson32kimo: 整個球具袋裏面只有棒子沒有手套 12/20 14:01
wakuwaku: 他守備好不好問請吃雞排的學長 12/20 14:02
tinghsi: 以這次12強來說 他進了外野要取代誰? 12/20 15:55
MaXDDDD: 阿公少來XD,日本明明也一堆,位置比台灣更擠 12/20 23:13
Gotou: 日本阿公好吃驚 12/2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