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球棒控制 12/20 12:03
噓 yahooooooooo: 球棒控制有待觀察 12/20 12:04
推 Bengold: 兩個月後的資格賽 就會有首次成棒國家隊國際賽資歷了 12/20 12:04
推 Lisanity: 日本總A好吃驚 12/20 12:04
推 HD5850: 球棒:那天我害怕極了 12/20 12:04
推 cjo76223: pjk都可以了 沒理由他的外野不堪用 12/20 12:05
推 lyt5566: 問就是球棒控制 12/20 12:05
推 xo1100: 資格賽會選啦 12/20 12:05
→ ssw0929: 明星賽沒有連中華隊也沒有根本超級路人難怪爪不留 12/20 12:06
→ xo1100: 再不濟也會像安可那種用法 12/20 12:06
推 choobii: 他的所謂堪用的守備還上不了的確蠻奇怪的 12/20 12:07
推 FatZhai017: 生涯前期比他強的很多 生涯中後期沒守備也排不進CT 12/20 12:07
推 t035825518: 連全聯盟ops+第三的打者都無法入選的國家應該超強的吧 12/20 12:07
→ t035825518: ! 咦?還真的很強(笑) 12/20 12:07
推 nbfbfb: 外野就很擠吧 以前有旅外 現在有四爺大王林立 很難卡位 12/20 12:09
推 sasadog: 不知道為什麼 味全簽到後他的守備就突然比安可差了 12/20 12:10
推 Hotsheep: 王都擠不進去了… 12/20 12:10
→ Currice6677: 23經典賽 手腕傷勢疑慮辭退 12/20 12:10
→ nbfbfb: DH還有安可 吉力吉撈 12/20 12:11
→ peterckh: 希望以後有看到子豪打國際賽的一天 12/20 12:12
推 ayiela: 外野太擠 且鞏冠都只能輪DH了 12/20 12:12
推 hassmetou: 資格賽可以派他吧 12/20 12:12
推 BLACKLIONS: 日本阿公好吃驚 12/20 12:13
推 lafeelbarth: 結果論這次還真的沒他的位置 12/20 12:14
推 pcypcy: 代打還有安可、撈哥卡在前面 12/20 12:15
推 rappig: 功能性不足 結案 12/20 12:15
→ ntuegg: 跟誰比才是重點 12/20 12:15
→ Currice6677: 安可成績又比不上他 12/20 12:16
推 onion10021: 應援曲有去國際場上 12/20 12:17
推 CaminoI: 外野位置卡滿 難度比較高 12/20 12:17
→ Currice6677: 這次3個DH 魚住安可撈 也只有撈的成績接近子豪而已 12/20 12:17
推 LEEWY: #球棒控制 12/20 12:17
推 hanghking: 不會選吧 已得罪辜辜 12/20 12:21
推 lsj049: 亞冠賽: 12/20 12:21
→ LiebeLion: 主要是守備位置吧 12/20 12:21
→ LiebeLion: 單看打擊部分的話 就好幾個競爭dh 12/20 12:21
推 green0616: 資格賽會選吧 12/20 12:22
推 zephyr105: 十年 太屌了 12/20 12:24
→ taddy0540: t035825518~ 還真的強到冠軍XDDD 12/20 12:25
推 zephyr105: 朱哥 子豪 鍋天信 這蠻頂的 12/20 12:25
推 Aaronko: 就強但又不夠強到入選CT啊 12/20 12:26
→ Augustus5: 資格賽應該有啦,但經典賽大概還是沒機會 12/20 12:27
推 gdd9659173: 反正這次我挺龍貓,人家貓神說球棒控制就是球棒控制, 12/20 12:28
→ gdd9659173: 不懂球的安靜看貓神表演就好 12/20 12:28
推 ddkmoon: 我已經可以預見龍休息室開始模仿子豪折球棒了 12/20 12:31
推 zxc123519: 外野先發三個太穩 DH之後就難選了 12/20 12:39
推 ericinttu: 現在要靠FA的勢 來戰聖光臥龍貓不會選人?? 12/20 12:39
推 cheer67: 資格賽或許有機會 12/20 12:46
推 BKD: 台灣松井秀喜? 12/20 12:50
→ oldfatman: 日籍教頭好吃驚 12/20 12:52
推 surelose: 子豪學問大 12/20 12:55
→ kkk242526: 鹽質問題 12/20 13:11
推 BaGaJohn5566: 不看好 只會盲揮 出國變盲炮 球棒控制不怎麼樣 12/20 13:18
→ BaGaJohn5566: 有沒有腿 外野位置也沒什麼非他不可的特殊性 12/20 13:18
→ sswwer: 有被選過阿但辭退了 12/20 13:20
推 anson32kimo: 整個球具袋裏面只有棒子沒有手套 12/20 14:01
推 wakuwaku: 他守備好不好問請吃雞排的學長 12/20 14:02
→ tinghsi: 以這次12強來說 他進了外野要取代誰? 12/20 15:55
推 MaXDDDD: 阿公少來XD,日本明明也一堆,位置比台灣更擠 12/20 23:13
→ Gotou: 日本阿公好吃驚 12/2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