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m0619: 原來曼尼是巴西國籍? 03/03 11:39
推 FannWong: 叫您爹低出來怕 03/03 11:39
→ yukiyg: 不是,他老婆是巴西人 03/03 11:39
推 abc12812: manny是多明尼加人吧 03/03 11:40
推 lyt5566: 老婆巴西人吧 03/03 11:40
→ huangjyuan: 長得比爸爸帥 03/03 11:41
→ salkuo: WBC只要父母有國籍或出生地就可幫打吧 03/03 11:41
推 hao94: 盧卡斯 03/03 11:42
推 johnwu: 老爸強多了 03/03 11:42
推 MK47: 他老婆是巴西人 google Juliana 03/03 11:43
推 jim0619: 喔喔想說曼尼原來有巴西血統 03/03 11:44
推 snocia: 理論上這樣他本人也有巴西國籍,因為巴西屬人兼屬地兼禁 03/03 11:49
→ snocia: 止放棄國籍 03/03 11:49
推 carlchang092: 屬人又屬地還禁止放棄國籍也太酷了吧 03/03 11:50
→ MK47: 就強迫一定要繳稅 除非都不來巴西這樣XD 03/03 11:52
推 snocia: 巴西禁止放棄國籍讓一堆日裔巴西人回國遇到一堆麻煩,最 03/03 11:52
→ snocia: 後日本政府讓步,有嘗試拋棄巴西國籍就好... 03/03 11:52
→ bbo40453: 巴西:生是巴西人,死是巴西鬼 03/03 11:56
推 godmanntut: 巴西這制度根本是"得罪了方丈還想跑"XD 03/03 11:57
→ Tiger23: 禁止放棄也太酷了XD 03/03 12:39
推 JRSmith: 這樣他應該有三國國籍 巴多美 03/03 13:00
推 dss1017: 簽來富邦或是味全重現父與子 03/03 13:14
推 pika60720: 禁止放棄,只能當一輩子的巴西人 03/03 14:06
推 murmur38: 一輩子… 03/03 14:17
推 cliff2102: 巴西人....一輩子.... 03/03 14:33
推 soga102606: 你願意一輩子當巴西人嗎 03/03 14:56
推 JER2725: 巴西是徵兵制,要當兵嗎? 03/0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