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ohei Ohtani is still playing catch, but it has been more than a week since his last bullpen session The reason, according to Dave Roberts: Ohtani and the team wanted to "slow-play" his pitching program as he began to ramp up as a hitter and take live game at-b ats (cont...) https://x.com/ByJackHarris/status/1897784051345605017 大谷還有在傳接球,不過他上次進牛棚練投是超過一個禮拜前的事 蘿蔔解釋說大谷跟球隊都希望放慢練投的計畫,因為他現在開始以打者身份在做準備 --- Because of that, Ohtani will not face hitters before the team leaves for Japan He will resume his ramp-up as a pitcher at some point once the team gets back, b ut Roberts was careful not to commit to a specific timeline https://x.com/ByJackHarris/status/1897784239376285740 大谷在日本開幕戰前都不會再面對打者投球 他在返回美國後才會重新開始練投,但蘿蔔很謹慎,沒有給記者任何確定的時間表 --- 記者詢問蘿蔔大谷有沒有可能在五月返回輪值(春訓開始前的目標) 蘿蔔回答說當時只是想設定一個大概的回歸時間,現在還無法確定。當大谷準備好的時候我 們都會曉得。不會對大谷抱持任何特定的期待(應該是不會給他壓力的意思?)。 Asked if Ohtani could still rejoin the rotation by May (as he targeted before ca mp), Roberts said: "[We’re] just trying to make it a broad time to return. We just don't know. So I think that when he's ready … we'll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put any kind of expectation on you guys, or Shohei." https://x.com/ByJackHarris/status/18977858135321315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53.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1314461.A.07C.html
zouelephant: 轉全打者了啦 03/07 10:28
jjooee1428: 不急03/07 10:28
※ 編輯: polanco (223.139.253.232 臺灣), 03/07/2025 10:29:15
nlfreedom: 本來就不急吧 健康第一03/07 10:29
max0616: 等季中投手傷了再上03/07 10:30
b99202071: 季後賽能上比較重要(看向玻璃雪 03/07 10:30
tsaumond: 反正今年道奇先發滿滿的,他就慢慢來03/07 10:31
※ 編輯: polanco (223.139.253.232 臺灣), 03/07/2025 10:31:24
Jaguarsu: 不急 03/07 10:32
ilks2334: 買很多投手不急,真的不行再讓大谷投的感覺 03/07 10:33
zteboom46: 季中回歸也沒差,當做季後賽暖身,不急 03/07 10:33
jeserena: 看了這篇才意識到原來318開幕賽快到了 03/07 10:34
f99999993: 不急 03/07 10:35
bdgnrd0103: 改左手啦 03/07 10:37
Johseagull: 好啦轉終結者 03/07 10:38
laking: 慢慢來就好 03/07 10:39
hk129900: 現在還沒開始練投 是不是表示今年也是全打者了 03/07 10:40
danielwu13: 道奇投手多到可以排兩套先發+兩套牛棚 03/07 10:40
hk129900: 畢竟球季中要調整投手實戰有點不切實際 03/07 10:41
hk129900: 難道球季中打一打還給你降到3A去練投嗎 不可能吧 03/07 10:41
sixsix666: 今年會投吧,只是不急 03/07 10:41
Romulus: 想投再投就好 03/07 10:42
crayon1988: 本來就不急了 03/07 10:42
Romulus: 今年除非受傷不然至少可以看半季大谷投球 03/07 10:42
jeserena: 春訓一開始就練投了 不是完全還沒開始練 應該只是為了 03/07 10:43
jeserena: 開幕暫時先專注打擊 03/07 10:43
SMG2016: 今年投球局數一定有侷限,與其太早上然後季後賽關機,不 03/07 10:44
SMG2016: 如晚點上,然後可以投重要的季後賽 03/07 10:44
ivar258: 如果打算只給投半季,一定是下半季再開吧,反正躲人先發 03/07 10:45
ivar258: 就是輪流躺.. 03/07 10:45
fp737: 不急.jpg 03/07 10:45
killua0209: 有練投,只是目前暫緩他的練投進度 03/07 10:45
WasJohnWall: 分工合作,大谷丟下半季 03/07 10:50
dai26: 因為下週為其一個禮拜日本戰,還有二場正式例行賽,打擊狀 03/07 10:50
dai26: 態當然要調整到位,投手恢復本來就還沒有時間表,很合理啊 03/07 10:50
coffee112: 練左手吧 XD 03/07 10:51
revise: 一年能幹52發全壘打的打者 想不到理由不讓他打 03/07 10:51
dai26: 這幾天練投根本沒什麼意義 03/07 10:51
pinky841118: 幹嘛那麼急,又不是完全不投,只是暫緩投球練習而已 03/07 10:53
im2a27: 總仔說過不可能到小聯盟練投,不然等於少一個mvp打者 03/07 10:54
lmf770410: 不急 畢竟上賽季單幹了50-50 03/07 10:56
cklovework: 把機會留給其他投手吧,爆棚 03/07 10:57
huangjyuan: 沒投也無所謂了 03/07 10:57
dai26: 剩下二天就要坐飛機,還去小聯盟練投幹嘛 03/07 10:59
fp737: 能50轟的打者 不急 03/07 11:00
railman: 打者表現太出色了,急著投反而有可能影響打擊吧? 03/07 11:02
ntr203: 不缺投手就不用急 03/07 11:03
WanYC: 不急 03/07 11:06
Centurio: 沒差,道奇沒缺 XDDD 03/07 11:07
Yao0815: 回歸投手第一戰就是中華隊 別急 03/07 11:08
Diaw0803: 該不會快要變單刀了吧 03/07 11:10
tailsean: 求更穩 03/07 11:11
kenkenken31: 道奇湊了兩套先發,真的不急 03/07 11:12
pounil: 可以改守外野啊 03/07 11:14
CaminoI: 留著下半季可以用就好 道奇投手很難從開季投到尾 03/07 11:14
benboy: 戰績允許的話 直接讓大谷在大聯盟練投就好XD 03/07 11:14
annboy: 不急 道奇兩套先發 傷了一套還有另一套 03/07 11:14
ericinttu: 不急 開季一個月後再投也可以 重點是續戰力到季後賽 03/07 11:16
dai26: 不會只有打者而已啦,投手大谷順利的話,可能五六月就可以 03/07 11:18
dai26: 輪值了 03/07 11:18
bengowa: 補充了朗希 大概也不急吧 03/07 11:22
s155260: 日本賽有山本跟朗希能投 03/07 11:23
phix: 投手太多 都有人傷再說 03/07 11:24
KH921: https://i.imgur.com/8IXtHPf.jpeg 03/07 11:26
Arens5566: 連他走二刀流都這麼掙扎了,還有一堆雜魚在那邊喊著要 03/07 11:27
Arens5566: 二刀流,想騙球團關注或簽約而已吧 03/07 11:27
mcbirdy: 投手這麼多 沒在怕的 慢慢來 03/07 11:27
wakaura: 不用練啦 03/07 11:27
RoastCorn: 隊上珪寶,確實要謹慎一點 03/07 11:31
w06yk6m4: 學弟都來兩個了 學長躺一下怎麼了嗎 03/07 11:32
NowQmmmmmmmm: 今年會投啊但是不急0.0道奇今年也不缺了 03/07 11:33
wisteriachi: 道奇囤那麼多投手了。 03/07 11:43
guns: GG 03/07 11:49
guns: 預計今年投50局 03/07 11:49
acgotaku: 健康的大谷就是聯盟最頂的重砲手 03/07 11:50
acgotaku: 道奇完全不缺投手,去年讓了兩大先發 還是能差點橫掃洋基 03/07 11:51
KnightVald: https://i.imgur.com/5Xi93aI.jpg 03/07 11:53
ZIQQ001: 不差大谷當投手 03/07 11:54
orion1991830: 等道奇先發出現傷兵才會急啊 03/07 11:58
orion1991830: 不然屯那麼多投手是要幹嘛 03/07 11:58
jomon817: 搞不好下半季才會投 03/07 11:59
gm79227922: 轉中繼啊 03/07 12:01
LiN2828: LHP Shohei Ohtani 03/07 12:03
JacqueJones: 球隊沒有急著要他回來投球吧,可以等他準備好。 03/07 12:05
B9907143: 打者的宰制力就夠了,傷養好比較重要不然都投不久 03/07 12:07
jacklinjia: 真的不急 健康為重 03/07 12:23
needshe520: 是不是轉當終結者,熟悉的劇情! 03/07 12:33
sdiaa: 沒有要去小聯盟復健賽就是比較麻煩... 03/07 12:35
MrAIR: 年紀到了該定性了(誤 03/07 12:35
jtsu5223: 沒差,反正照慣例季中就開始缺SP了(? 03/07 12:36
zxvf: 反正道奇不缺投手 03/07 12:36
MoWilliams: 不二刀就虐大聯盟了,的確不急 03/07 12:41
rocky9137: https://i.imgur.com/hTG7mSd.jpeg 03/07 12:42
yeeNeko: 等季中缺SP再登場就好 03/07 13:07
dog990999: 光靠棒子就有mvp了 03/07 13:10
mainsa: 大谷之前就是季中同時調整打擊跟投球 所以說現在沒開始準 03/07 13:48
mainsa: 備季中就不能投是沒有道理的 只要他想就能在任何時間開始 03/07 13:49
mainsa: 調整 大谷就是那麼神 03/07 13:49
herisson: 推推,不急 03/07 13:54
nakatacool: 轉終結者,挑戰40轟40盜40次救援成功 03/07 14:02
pett: 不急 03/07 14:07
Rejust: 先發+牛棚長那樣 說下一季再投我也信 03/07 14:47
sky001tp: 不急.jpg 03/07 15:38
dss1017: 當DH整場到最後當終結者的模式也不錯 03/0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