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積極佈局經典賽 鎖定美日混血157火球男 體育中心/徐暐喆報導 2026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即將開打,衛冕軍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先前飛 往美國和旅外選手會面,其中找上就找上目前效力教士隊小聯盟年僅21歲的美日混血右投 巴爾澤(Bryan Balzer),井端監督觀察後給予高評價。 日本隊上屆經典賽找來紅雀隊27歲混血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不僅扛下開 路先鋒,打滿7場繳出上壘率4成24的稱職成績單,有此一成功球員後,日本隊也在找尋更 多混血球星,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上月赴美就找上現年21歲的巴爾澤。 巴爾澤在日本出生,5歲因美籍父親的工作關係搬到美國,小學4年級才又回日本,巴爾澤 高中就讀於日本茨城縣的常總學院,他在高中畢業後就選擇赴美打球,去年20歲時跟教士 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最快球速157公里,上季在新人聯盟出賽6場總計7局投球被打出8支安 打失掉5分,防禦率6.43,雖然數據上並沒有特出色,但井端弘和認為球質不錯,是有可 能性的選手,也被外界被認為有可能是明年日本隊的驚喜人選。 為了迎接明年的經典賽,先前日本和荷蘭進行2場強化試合,最終取得2連勝,監督井端弘 和正在觀察更多有可能列入明年正賽的選手,期望能達成2連霸。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5307W0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54.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1329017.A.7F7.html ※ 編輯: pubdl (112.105.154.179 臺灣), 03/07/2025 14:30:22
smilesmile: 日本沒有缺人到需要選新人聯盟的吧 03/07 14:34
jerry32140: 投手ACE海,輪不到RK的 03/07 14:35
marx93521: 極速157日本本土應該就找的到了 03/07 14:37
Cathay: 可能的人選(80人名單) 03/07 14:38
beeboombee: 先公關 等真的養出來才選 03/07 14:38
NUMB43: 都滿手S了 03/07 14:38
EricOu0218: 日本應該比較缺強打者 03/07 14:39
mibbl0: 該情搜了 03/07 14:40
heath123: 為了未來先打好關係吧 明年應該不可能 03/07 14:40
railman: 新人聯盟數據不是很優,只是看看而已吧? 03/07 14:42
s310213: 阪神昨天升格的工藤感覺都比較好XD 03/07 14:44
tommy1014: https://i.imgur.com/z8JFLWV.jpeg 03/07 14:44
tommy1014: 好牌多到滿出來 03/07 14:45
aa041104: 這成績像台灣的誰? 03/07 14:45
b14011030: 結個善緣,兩年後搞不好就是大聯盟好手 03/07 14:46
kenro: 他們本土就很強了 03/07 14:46
easton123: 日本投手沒有缺到需要選這種潛力股吧 03/07 14:47
tenshou: 就潛力股而且幾乎是在日本成長的好溝通 03/07 14:49
james91718: 滿手王牌 03/07 14:50
fuyu1112: 又不是只剩一屆 早點聯絡是好事 我們也可以跟林台加 林 03/07 14:53
fuyu1112: 立恩兄弟先聊聊 03/07 14:53
jkokpcu: 不缺火球男但還是會找來 03/07 14:53
girafa: 美國不會選小聯盟的嗎? 03/07 15:00
pjy1234: 日本這麼強還是一直在尋找外援 那些說台灣不需要CT卡費的 03/07 15:01
pjy1234: 人不知道是什麼想法 03/07 15:01
adcc: 輪不到這隻啦要球速日本一堆好嗎 03/07 15:07
nacl0497: 這種等級日職各隊勝利組抓一下應該都有,只是打個照面吧 03/07 15:10
dw1012: 日本上次就是WBC投手深度最好的球隊了 03/07 15:11
darren2586: 157也太矮了吧 03/07 15:11
dw1012: 其他隊投手不夠用 日本在吵朗希跟山本神要先投 03/07 15:11
Sunpayus: 這根本就算是本土了吧 小四到高中都在日本 03/07 15:13
schilling49: WBC的日本不缺投手啦,本土就夠強了~ 03/07 15:16
michaelkobe: 日本現在根本不缺投手,幹嘛跑去找RK的 03/07 15:17
acgotaku: 日本野手砲瓦輸韓國 多補無妨 03/07 15:17
schilling49: 找外援感覺是要製造廣告效益,當然前提要有好表現~ 03/07 15:18
michaelkobe: 才木這種等級的都都不一定能進了 03/07 15:18
FreeWretch: 菊池竟然沒打過 03/07 15:19
acgotaku: wbc 有投手球數限制 當然多多益善 一場比賽壓10個車輪戰 03/07 15:20
michaelkobe: 這種的就是先培養感情,搞不好未來上大聯盟 03/07 15:20
seimo: 這兩天日本武士隊就一堆均速152.153的了。極速157 03/07 15:21
seimo: 真的沒有什麼幫助。而且武士隊那些還帶控球 03/07 15:21
seimo: sorry應該是均速150出頭 03/07 15:21
Augustus5: 日本投手有缺到要選這個? 03/07 15:23
Arodz: 找打者才對吧 03/07 15:25
finals: 太過分了吧......... 03/07 15:29
julian42: 林立恩打過u18 了啊,實力到就會入選成人隊 03/07 15:30
Marcuslin: 不就因為季後還有比賽 又拖了一陣子 然後市府的流程走 03/07 15:32
Marcuslin: 的也比較慢 怪球團也很奇怪吧 03/07 15:32
Marcuslin: 錯篇 03/07 15:33
nask: 有卡仔日本應該就會緊張了 03/07 15:34
highwayshih: 日本投手沒缺到要去找RK的吧 03/07 15:36
qqstory: 投手陣容這麼強 還要找喔 03/07 15:46
luba2: 選這個還不選成熟的npb投手就好 03/07 15:51
Cowyau: 新人聯盟的 感覺就是垃圾時間上來亮相 03/07 16:10
tending: 反觀台灣 03/07 16:20
abcnelson654: 反觀我們找不到外援 03/07 16:32
kashiwa: 日本只看投手的話就可以組兩隊了 03/07 16:43
Alderamin: 能放行兩個大聯盟投手就不錯了 03/07 16:45
davidwawa: 極速157 日本可找到至少30人吧 RK真的大旱 03/07 16:59
davidwawa: 日本mlb+npb都可組三套15人的陣容了 這應該只是來打招 03/07 17:00
davidwawa: 呼而已 03/07 17:00
nagilaman: 日本有需要從小聯盟撈投手嗎? 03/07 17:40
JER2725: 日本MLB投手就夠湊5 Ace了 03/07 17:46
Sukhumvit27: 未來誰知道,日本連小聯盟都不放過 03/07 17:50
Sukhumvit27: 台灣有人還覺得MLB或3A的回來沒位子 03/07 17:50
ACerol: 日本能滿手好牌也是90年淬鍊,等CPBL90年的時候( 03/07 18:17
jessicadang: 日本投手自己人都很難擠進去了 03/07 18:25
yban63: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卜學亮,到處尋人xD 03/07 18:39
pot1238: 台灣才需要這樣找人,日本隊應該沒位置 03/07 19:02
evi1: 說不定是怕井端趴數不夠,很多人不想打 03/07 19:50
AceEleven: 為了未來布局先打好關係 03/07 20:24
atzer2002: 是怕投手太強 找個小聯盟的來增加新鮮感嗎? 03/07 20:28
ckeleaf: 井端任期26WBC結束,再來就換新監督了 03/07 20:35
ealleneee91: 不需要吧 03/07 22:44
ealleneee91: 堂堂日職4a明星不要,找這個? 03/07 22:45
phentom: 極速157日本一海票 03/07 22:58
strikeman: 其實日本滿手好牌也是這幾十年的事... 03/09 19:22
strikeman: 觀念與訓練設施都逐漸跟上MLB,台灣設施至少落後10年以 03/09 19:24
strikeman: 上。 03/09 19:24
strikeman: 如果職業球團都還要靠政府資助不自我花大錢投資,給你 03/09 19:25
strikeman: 100年都難追。 03/0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