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inttu: 穩了 03/08 10:39
→ Musiala: 卡仔:那個費仔再也不見 封鎖了! 03/08 10:40
推 tfct: 先圈粉了 03/08 10:40
推 Isinging: 費仔突然有機會變成說客 笑死 靠你了費仔 03/08 10:40
推 wensday: 很會講話 這個公關應該一級棒 03/08 10:40
推 redtootoo: 我們也有大聯盟了 03/08 10:41
推 nickme: 幾乎每個月都有在問候 03/08 10:41
推 ludoren: 費仔可以說服一下好朋友卡仔一起攜手加入 03/08 10:42
→ nickme: 我相信卡仔一定也有再保持聯繫啦 03/08 10:42
推 smarthome: 大聯盟的耶,台灣最強一棒了吧 03/08 10:42
推 fujii: 費仔:卡仔 接電話啊 03/08 10:42
→ nickme: 到時外野ct卡費爺。 03/08 10:43
推 scwu930: 期待 希望保持健康 03/08 10:45
推 ringtweety: 所以是費仔幫忙打電話嗎(? 03/08 10:45
→ bunbunbun: 跟卡仔是朋友 快去情勒一下 03/08 10:46
推 WanYC: 好欸費仔 03/08 10:46
推 l5i9hbba: 直接美國打電話 總沒辦法封鎖了吧 咦 03/08 10:47
推 locdan: 明年會多很多費仔婦了 03/08 10:47
推 w854105: 穩了 03/08 10:47
推 duck812105: 卡仔,費仔找你 03/08 10:48
推 ahuahala: 美國式公關 03/08 10:49
推 HOLYXXXX: 那陳子豪更不會入選了 03/08 10:49
→ Jimstronger: 希望兩位今年都不要受大傷啊 03/08 10:49
推 Ferrero0212: 卡費一起來啊拜託 03/08 10:50
推 goury: 費柴?亞理哥 03/08 10:50
推 Beantownfan: 費仔:卡仔接電話! 03/08 10:50
推 kenro: 子豪本就沒他的位置了,資格賽是他唯一機會 03/08 10:50
推 BusterPosey: 費仔穩了 卡仔只差你了 03/08 10:50
推 julian42: 卡仔比較帥吧 03/08 10:50
推 CCFfans: 趕快準備出場費的預算吧 03/08 10:51
推 bruce2325: 最強遊說員費仔靠你了 03/08 10:51
推 ae8450: 美式公關 03/08 10:51
推 HOLYXXXX: 還有誰快點揪一揪 03/08 10:51
→ bruce2325: 辜董出場費砸下去了啦 03/08 10:52
推 bob621024: 電話打通了 03/08 10:52
→ jkokpcu: 卡仔先接我電話 03/08 10:53
推 bmwnyy870915: 打得好以後還能接台灣的代言 03/08 10:53
推 jeffbear79: 上次最強招募鄉民去問,費仔就展現蠻大的興趣,既評估 03/08 10:53
→ jeffbear79: 了四爺林立等潛在隊友,也有讓母親驕傲的內在動機 03/08 10:53
→ jeffbear79: 萬事具備只欠豆花 03/08 10:54
推 elic2577: 子豪那守備打WBC可能得分前先掉分 03/08 10:54
推 ZachBritton: 卡仔也有機會! 03/08 10:54
推 flylim0902: 直接送一桶豆花過去了 03/08 10:55
推 md01yo30: 靠你了費仔 03/08 10:55
推 Quickspace: 費仔!!! 03/08 10:55
→ shifa: CT卡費 統喵表示:>////< 03/08 10:55
推 a060146252: 費仔!! 03/08 10:57
推 bb810915q: 卡仔現在除了+886 也要小心 +1 的電話了 03/08 10:58
推 Rodchiu: 費仔!!! 03/08 10:58
推 CCWchris: 費仔打就不是+886了 卡仔接電話的機率大增 03/08 10:58
推 jomon817: 靠小將們拉人情了 03/08 10:59
推 LtoM722: 加油加油大家都保持健康 明年大展身手啊 03/08 10:59
推 camby909: 每個月問候.就說早安圖很重要了吧 03/08 10:59
推 hyc0725zz: 費仔靠你了!!!拜託兩位健康完成本次賽季 03/08 11:01
推 TUANKKKK: 一起來吧 那畫面太美 03/08 11:01
推 socool0714: 誰啊 03/08 11:01
推 Yaung1003: 跟我當面問到的反應差不多啊 03/08 11:01
推 boyinblack: 把卡仔叫過來 03/08 11:02
→ Yaung1003: 本人是非常熱情的 03/08 11:02
推 sakurarein: 如果找來了還沒打進八強那應該就沒下次了吧 03/08 11:02
推 BoyoChen: 卡仔:費仔的電話也不敢接了QQ 03/08 11:03
→ rickcoo: 費仔:卡仔。接電話~~ 03/08 11:03
推 johnwu: 卡仔會不會也封鎖費仔,嘻嘻 03/08 11:03
推 jomon817: 一定打啊 大聯盟宣傳成這樣 03/08 11:04
推 f99999993: 上車上車 03/08 11:04
→ narutokai: 卡仔:糟糕,以後不能只拒接+886了 03/08 11:04
推 HansonBobo: 水喔 03/08 11:05
→ kano2525: 卡仔:那個費仔的電話不能接了,我要封鎖他 03/08 11:05
推 canno128: 感動啊 03/08 11:08
推 fmradio: 卡仔:奇怪這個徵召電話怎麼不是+886 03/08 11:09
推 Q00863: 卡仔:現在國內電話也要挑號碼接了嗎 03/08 11:09
推 lity3426: 一天一桶豆花! 03/08 11:11
推 artingo: 卡仔肯定排不上美國先發前三號外野,但前五不一定 03/08 11:12
推 robertchun: 費仔~~~~ 03/08 11:12
推 lian141: 讚欸 03/08 11:12
推 pcypcy: 龍貓快飛過去請他吃飯!☺ 03/08 11:12
推 fuxksamobile: 卡仔什麼時候接電話 03/08 11:13
→ artingo: 只能期待美籍選手今年能有五位表現超越卡仔 03/08 11:13
推 Augustus5: 費仔,我們都愛你 03/08 11:13
推 TAWCN: 卡仔連美國電話都不能接了QQ 03/08 11:13
推 fmradio: 前五的話 還是很有可能入選當替補 畢竟還有速度和守備 03/08 11:13
推 hua0122: 卡仔不用想了 狀況正好 目標是美國隊板凳吧 都比台灣穩 03/08 11:13
推 jason00650: CT卡費 統又贏= = 03/08 11:13
推 king29: 犀踢卡費 03/08 11:14
推 looks143895: 費仔 當核彈頭 很可以 03/08 11:14
→ artingo: 卡仔是否加入台灣的關鍵在於能否入選USA隊 03/08 11:15
推 ponsquare: 接下來不是+886了 是來自辛辛那提的call 03/08 11:15
推 a4268139: 好興奮啊啊啊 03/08 11:16
推 harunoneko: 不用接886感覺比較有機會喔 03/08 11:18
推 Napoleon313: 美國隊是冠軍熱門隊 想為自己生涯鑲金也是首選美國 03/08 11:19
推 choroq3: 卡仔:要小心(513)電話 03/08 11:19
推 homechi: 哇 好消息 03/08 11:22
推 DOIMOI: 四棒 卡仔指定打擊;五棒費仔外野...這陣容太美我不敢看 03/08 11:22
推 tonto: 不用+886了,現在+1就可以啦XDD 03/08 11:23
推 jordan1227: (513) 03/08 11:23
推 nacl0497: 聯盟:我就說我們都有在打電話了吼 03/08 11:23
推 yankees733: 卡仔:國內電話要怎麼封鎖? 03/08 11:23
推 HOLYXXXX: 卡仔一定打啦 去年還是前年不是提早簽長約了嗎? 03/08 11:25
→ HOLYXXXX: 無後顧之憂了 03/08 11:25
推 slog881122: 卡費要打也是前兩棒,排到四五太浪費速度跟打擊了 03/08 11:25
推 chengweirh: 費仔 03/08 11:25
推 TML5566: 費仔真的接電話了 03/08 11:26
推 DOIMOI: 鄭宗哲游擊,二壘吳念廷,三壘潘彥廷,一壘張育成 03/08 11:27
推 Tingyan0819: 費仔 讚 03/08 11:27
推 idtvgame: 費仔感覺真的想打 龍貓去也有見到面 03/08 11:29
推 a12841: 卡仔 該接電話了 03/08 11:30
推 ivery2266: 希望費仔聯絡一下卡仔 沒有也沒關係 03/08 11:30
推 MayDayFebrua: 靠你了 03/08 11:33
推 youqz057: Let’s go費仔! 03/08 11:33
推 LiN2828: 卡仔記得接費仔電話 03/08 11:35
推 GyroZeppeli: 該給代言了吧 台灣的大老闆們 03/08 11:35
推 tom3333: 卡:什麼?費加入了?算我一份! 03/08 11:35
推 f204137: 費仔讓人喜愛 03/08 11:35
推 sanders: 第一二棒右外野中外野穩了 03/08 11:40
推 wolve: 台灣至寶 03/08 11:41
推 wishmax: 招募成功 龍貓根本要封神了 03/08 11:41
推 dufymoon: 保持健康~ 03/08 11:41
推 LarryBird: 費仔會幫我們打 卡仔進美國隊 03/08 11:41
→ misawa0102: 卡費也是朋友 有希望 03/08 11:41
推 larryrock: CT卡費有半杯了 03/08 11:41
推 goodzoro: 外野兩個MLB加四爺 有這麼好的事嗎 03/08 11:43
推 holydon: 卡仔靠費仔拉了 XD 03/08 11:43
推 a51062004: 陳子豪只能打Dh啦 03/08 11:43
推 Bengold: 有費仔之後 林立也可以拉去打DH就好 03/08 11:46
推 HAT911: 卡仔太貴啦 03/08 11:47
推 leo255112: 他們兩位如果真的加入,戰力簡直是超絕升級 03/08 11:49
推 irving20437: 費仔!! 03/08 11:49
推 evilgenius: Yes I do 03/08 11:50
推 hyde711034: 如果台灣打進前三名,真的會發瘋耶 03/08 11:50
推 inicole: 費仔! 03/08 11:52
推 Imgoodjob: 卡仔接電話啊 03/08 11:52
推 WEDBLACK: 卡:真麻煩除了+886之外還要封鎖費仔 03/08 11:52
推 larryrock: 有費仔進複賽機會大增,真的進複賽卡仔加入機會大增 03/08 11:53
→ WEDBLACK: 好想排棒次文喔 03/08 11:53
推 liaoeddie: 卡仔:現在連+1的都要封鎖 03/08 11:55
推 Arodz: 應該沒問題了 03/08 11:55
推 ckckck33: 卡仔~接電話啊啊啊 完全體中華隊要來囉!! 03/08 11:57
推 tgtg: 總明阿 來了代言也有了 03/08 11:58
→ tgtg: 聰 03/08 11:58
推 ZACK23: 我們費仔 03/08 11:58
→ tgtg: 長的也帥 03/08 11:58
→ Bf109G6: 最強的放前三棒爭取多一些PA跟消耗對方投手吧?前三棒任 03/08 11:58
→ Bf109G6: 何一個上去就保至少四個PA 03/08 11:58
→ Q12345Q: 卡仔:不是886的電話 喂 是費仔喔 有什麼事嗎 03/08 12:01
推 LLLLLyx: 費仔靠你了 不是+886比較有機會 03/08 12:02
推 ILLwill: 穩了 03/08 12:06
推 sppray: 我不是酸人,球星? 03/08 12:07
→ yarnt: 穩了 2026經典賽國家隊總教練 自己招募的要自己扛啊 03/08 12:09
→ KURO1214: 費卡打動卡仔 03/08 12:09
推 boy50292: 真的假的啦 03/08 12:10
推 CYWang40: 有尊嚴的球星不會想當板凳 卡仔搶美前三很拼 03/08 12:12
推 AhCheng: 好欸費仔 03/08 12:12
推 zenar: 卡仔! 03/08 12:13
推 korzen: 提到讓母親驕傲那段很有印象 可能家庭教育比較多台灣痕跡 03/08 12:13
→ zenar: 缺你了 03/08 12:13
推 LEEWY: 費仔:卡仔接電話 03/08 12:14
推 CYWang40: 搶不到改代表台灣 對決上屆冠軍日本 劇本很好 03/08 12:15
→ LEEWY: 卡仔+費仔+部長,這中心打線好美啊 03/08 12:15
推 pandarmy: 穩了 03/08 12:17
推 ctw01: 卡費一起來就真的太神啦 03/08 12:18
推 curlymonkey: 帥啦 03/08 12:18
推 TiauEX: 香 03/08 12:19
推 s860382: 不管怎樣先圈粉一波 03/08 12:19
推 kenkenken31: 費仔有穩,卡仔沒那個感情千萬別勉強他 03/08 12:19
推 Bengold: 卡仔更可能被美國隊徵召啊 他對美國更有感情也正常 03/08 12:22
推 ricky9696: CT卡費有半杯了 03/08 12:22
推 atp2498: 問候:冷涼卡好?費仔:WTF 03/08 12:22
→ Bengold: 費仔雖然不會被美國隊看上 但如果WBC加入台灣 還是最頂的 03/08 12:22
→ Bengold: 部長等級外野手 03/08 12:22
→ timidwei: 兩個都外野 誰會被擠掉? 03/08 12:27
推 smad: 卡仔也在等美國吧 畢竟他的成績更好 03/08 12:29
→ smad: 還是有機會代表美國 03/08 12:29
→ smad: 所以現在不正面回應很正常 03/08 12:29
→ smad: 如果美國沒徵召他 代表台灣出賽就有機會了 03/08 12:29
推 HWtseng: 理想外野就卡仔、費仔、傑憲,林立DH 03/08 12:30
推 edweepvp: 搞不好卡仔需要靠費仔招募了 一起攜手來打 03/08 12:31
推 joe00477: 穩了。 03/08 12:31
→ Bf109G6: 卡仔:夭壽 周圍越逼越近了 03/08 12:31
→ milk7006: 翻譯:下季沒有大聯盟約的話,可以準備來中職 03/08 12:31
→ Bf109G6: 7-11給一下CT卡費終身免費吧 畢竟也不會常來 03/08 12:33
推 aids893001: 卡仔美國有機會一定打那邊 03/08 12:38
推 Y225: 卡仔就靠你了,費老大 03/08 12:39
推 Evoque: 這個費仔可以 03/08 12:39
推 hwhtin: 還有一個小聯盟的林台加現在實力如何 03/08 12:48
推 bryen: 應該是穩了 03/08 12:49
推 Lucachen: 卡仔 費仔找你 03/08 12:53
推 ursaminor07: 哇!!!!!! 03/08 12:57
推 Eyrie: 穩了 03/08 12:57
推 ctw01: 在一個遙遠東亞島國竟然藏了2300萬他的球迷應該是挺高興的 03/08 13:05
→ ctw01: 事情,更別提他打過這次經典賽以後可以多不少台灣的代言收 03/08 13:05
→ ctw01: 入 03/08 13:05
推 a26480924: 我愛費仔 03/08 13:19
→ jumilin927: 帥啦 03/08 13:20
推 SphereDavid: 這畫面太美 03/08 13:22
推 BaekJiHeon: 唉呦 要靠卡仔招募了 03/08 13:27
推 n10617: CT卡費不是夢 03/08 13:28
推 pcypcy: 尖!叫!聲!!!!!!!!!!!!!!!!!!!! 03/08 13:31
推 nthomas: 費仔 你真的太棒了 03/08 13:31
推 allenhsu222: 大聯盟球星回台還會增加更多國內及旅外好手有意願回 03/08 13:35
→ allenhsu222: 來 想到就很興奮 03/08 13:35
推 Aniceplay: 靠你了費仔 03/08 13:35
推 blackkeys: 外野的話可以找一下 03/08 13:36
推 Augustus7689: 太棒了!!!!!!!!!! 03/08 13:46
→ EasyIsBeauty: 費仔太讚了 03/08 13:46
推 GodTone: 廢材阿綱? 03/08 13:48
推 testlab: 費仔! 03/08 13:57
推 chichiwater: 你來之前我們已經是冠軍了 03/08 13:57
推 foxey: 終於有想接電話的了 03/08 13:58
推 ichiro322: 讚讚 03/08 13:58
推 arthurhsu123: 費仔揪卡仔 +1☎☎☎ 03/08 13:59
推 twnhpssc: 卡仔拜託也來啦 03/08 14:06
→ RWA: 請問費仔是大聯盟開季名單嗎? 03/08 14:07
推 girafa: 應該寫「費仔」 03/08 14:08
推 mobwayne: 奴巴也是打一次國家隊,接的代言可是他賺好幾年的錢 03/08 14:09
推 ixeasawm: CT卡費 統一或成最大贏家 03/08 14:19
推 typenephew: +886接起來! 03/08 14:35
推 pig721: 拜託記者接下來這一年不要去騷擾他們兩個… 03/08 14:37
推 kenslc199: 費仔!!! 03/08 14:41
→ orz54007: 打過一次大巨蛋主場,應該更想來 03/08 14:42
推 aaaaaur: 一堆築基期巔峰取笑元嬰期初期怎麼不是巔峰 03/08 14:42
推 op5500: 靠你了 費卡連線 日韓瑟瑟發抖 03/08 14:44
推 ourstory1736: 費仔:卡仔接電話 03/08 14:49
推 pikaq: +886拒接、費仔拒接。Q_Q 03/08 14:51
推 DOIMOI: 卡+費+部長如果成型,這打線不會比韓國日本差 03/08 14:52
推 cobincarrol: 接電話了 03/08 14:55
推 sauchi39: 我們費仔 03/08 14:56
推 aaa80563: 卡仔拜託你接電話 03/08 15:16
→ JER2725: 費仔幾乎是要主動打電話給中職了 03/08 15:34
→ enkidu0830: 推費仔 03/08 15:40
推 sustto: 費仔:卡仔我們一起打wbc 03/08 15:46
推 momowawa1981: 水啦 03/08 15:52
推 dvr: 費仔電話通了 03/08 15:55
推 xtimyah86828: Yes I do 03/08 15:57
推 roysdddccwml: 外野部長 03/08 16:04
推 abxtpml56: 卡仔剩你了 03/08 16:05
推 yu0203: 大推 03/08 16:21
推 jefflin0824: 費仔愛你 03/08 16:22
→ jefflin0824: 費仔跟卡仔是朋友 好像有機會 03/08 16:22
推 guns: CT 卡費,笑死 03/08 16:37
噓 jeff23031: 中華台北就中華台北,台灣隊什東西? 03/08 16:40
推 Romulus: +1 卡仔接電話啊 03/08 16:46
推 likeyouuu: 有人生氣氣 笑死 03/08 17:03
推 tony160079: 卡仔放DH? 太浪費了吧 03/08 17:47
推 flora10368: 卡仔看+1接起來結果是費仔 03/08 18:03
推 JER2725: 送豆花給他 03/08 18:04
推 fangjoe24: 一起來 03/08 18:49
→ dd1115dd1115: 穩了啦 03/08 19:01
推 znling: 來 03/08 19:10
推 mader5566: 情勒起來 從隊友玉米到費仔 你逃不掉的卡仔 接電話 03/08 19:26
推 GivemeApen: 卡仔接電話!! 03/08 19:58
→ tupacshkur: 水啦! 全力支持費仔! 03/08 20:28
推 zaza1128: 卡仔就是拚美國,沒有我們就有機會了 03/08 23:59
推 mainsa: 原來中職說有保持聯繫是認真在說的 03/09 10:12
推 xian: 費仔:欸 卡仔接電話 卡仔 ^U^ 03/09 10:27
推 rutp6j35566: CT卡費要是真的成功...... 03/09 12:11
推 frank901212: 好期待 03/10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