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gping: 是 03/09 02:05
推 JMSDF: 費仔的防守,不見得比岳政華好 03/09 02:06
推 NUMB43: 看MLB實績 4 03/09 02:06
推 tommy123310: 原來部長主委只差6哦 03/09 02:07
推 AceClown: 4,0.091那個ops+負的,笑死 03/09 02:08
推 jim0619: 費仔的防守來中職至少可以連拿十屆金手套 反串仔能不能 03/09 02:09
→ jim0619: 反串的好一點 都笑不出來了 03/09 02:09
推 AccLaborGo: 毫無疑問,中外野張育成plus 03/09 02:10
→ AccLaborGo: plusplus 03/09 02:10
推 BaekJiHeon: 4 03/09 02:12
推 nakayamayyt: 4 毫無懸念 03/09 02:16
推 vesa101: 中職的擊球速度跟MLB?岳弟? 03/09 02:17
→ Eric1751: 2樓哈哈 03/09 02:17
推 qscxz: 笑死 03/09 02:19
推 Currice6677: 天哥屌打 03/09 02:20
→ sqweweww: 中職金手套沒什麼參考價值吧,沒任何進階數據,沒公信 03/09 02:22
→ sqweweww: 力 03/09 02:22
推 Jimstronger: 蠻訝異林子偉數據贏過老胡不少,就單看回中職的成績 03/09 02:23
→ Jimstronger: 還以為這兩個人應該反過來 03/09 02:23
推 hjbe5932: 真的有來打 就是了 03/09 02:23
→ Jimstronger: 防守實力不用statcast那種系統去追蹤選手從啟動、加 03/09 02:24
→ Jimstronger: 速、接球的一整段過程,從傳統數據根本看不出來 03/09 02:24
推 cjo76223: 旅長屌打 03/09 02:24
推 jim0619: 我只是在嘴反串仔把沒事又把岳弟拉進來坦而已 中職的金 03/09 02:25
→ jim0619: 手套就靠印象分數在給的 03/09 02:25
推 jerry41512: 主委在開始無限痛痛前的成績 以工具人來看的話不算差 03/09 02:26
→ jerry41512: 啊 03/09 02:26
推 Arodz: 444 03/09 02:27
推 penta: 4 03/09 02:27
推 Currice6677: 主委一直算打很差啊 高一就世界MVP的 03/09 02:28
推 a0987761110: 費仔完全屠殺3A欸 03/09 02:31
推 AV771118: 主委那幾年就很受期待,他那時候攻擊邊線看起來好像會 03/09 02:33
→ AV771118: 長出來 03/09 02:33
→ AV771118: ,但受傷後就GG了 03/09 02:33
→ AV771118: 如果有現在可能還能活在MLB 03/09 02:33
推 idtvgame: 光費仔站穩兩年四號外野 剩下也不用看了吧 03/09 02:33
推 fdruecek: 2樓的反串方式我還以為是尼克吱勒 03/09 02:34
推 payneblue: 歷史最強野手無誤 03/09 02:34
→ Jimstronger: 然後鋒哥的3A成績,上大聯盟的落差可以到那麼大。少 03/09 02:35
→ Jimstronger: 說也應該有部長的數據才對 03/09 02:35
→ payneblue: PA少 沒參考價值 03/09 02:37
推 CPBLlincecum: 才25個PA而已...你拉大谷最差的連續25個打席,搞不 03/09 02:43
→ CPBLlincecum: 好打的還比鋒哥的差 03/09 02:43
推 botno1: 陳金鋒3A超鬼,要不是遇到一個會歧視的 03/09 02:43
→ jim0619: 鋒哥就可惜了剛上去適應不良 就不給機會了 然後就沒有然 03/09 02:44
→ jim0619: 後了 03/09 02:44
推 gandalflee: 差蝦老大蝦神一點 穩居第二 03/09 02:46
推 girafa: 4 03/09 02:50
→ GodtoneIsGod: 他都還沒答應 03/09 02:50
推 waiwailove: MLB 穩定的球員 怎麼比 03/09 02:50
推 AAA891216: 有點煩了 他有正式加入中華隊嗎= = 03/09 02:51
推 railman: 大聯盟講求的是實力,況且道奇已經是喜歡用亞洲球員的球 03/09 02:55
→ railman: 隊了,應該跟歧視無關吧? 03/09 02:55
→ Roy34: 比較想看他跟釣蝦(年輕)的守備數據 03/09 02:58
推 MONKEYGO: 2樓吱迷水準 不意外 03/09 03:00
→ SABA0: 外野部長 應該是吧 03/09 03:01
推 GyroZeppeli: 卡仔來就不是了 03/09 03:06
推 CPBLlincecum: 我覺得比較跟以前進階數據、分析工具沒這麼發達有關 03/09 03:09
推 WasJohnWall: 是 03/09 03:09
→ CPBLlincecum: 你如果沒辦法準確的評估球員價值,會比較願意選擇有 03/09 03:09
→ CPBLlincecum: 實績的,畢竟你很難評估到底新秀能不能站穩大聯盟 03/09 03:10
→ WasJohnWall: 主委受傷前在台灣人裡面超強的好不好 03/09 03:10
→ WasJohnWall: 然後光哥的打擊就PCL的ops+120-130這樣 03/09 03:11
推 howard1997: 外野張育成+ 03/09 03:17
→ f11IJ: 費仔=鋒哥打擊+蝦哥守備+貓男跑速 怎麼比? 03/09 03:18
→ f11IJ: PA25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拿這個來酸鋒哥只會凸顯你無知 03/09 03:19
推 titan2008: 應該是陳大豐 03/09 03:23
噓 zxzxm: 看看江坤宇對上日本的破防守就知道 中職金手套就是個笑話 03/09 03:31
→ brandon0415: 2樓抓黑不需要這樣吧!一個MLB一個中職。你是嫌爪抓 03/09 03:36
→ brandon0415: 太多嗎 03/09 03:36
→ mushinc: 爪寶噗嗤,爪整隊拉去打好了。我幫對面加油 03/09 03:39
推 jpg31415926: 鋒哥大聯盟出場機會真的是少 只能說沒有教練緣 03/09 03:52
噓 ting445: 二樓那個膨脹真的很好笑 03/09 03:54
→ ting445: 中職金手套的評選機制本身就是個笑話了 03/09 03:54
→ ting445: 中職擊球初速和大聯盟根本差了好幾個檔次 03/09 03:54
→ ting445: 看釣蝦和其他人的差距就知道 03/09 03:55
→ ting445: 釣蝦是可以用手套站上大聯盟的 中職金手套跟他的落差就是 03/09 03:55
→ ting445: 台灣跟大聯盟的差距 03/09 03:55
→ ting445: 中職的金手套整隊拿去守大聯盟 單場不知道會不會超過3E 03/09 03:56
推 Nobita: 原po貼的這些數據 看樣本大的3A比較有參考價值 03/09 03:57
→ Nobita: 費就是比張胡林好一些 至少數據上是這樣 03/09 03:58
推 gloryforever: 我覺得是現代最強 03/09 04:03
→ WasJohnWall: 費仔3A是IL+PCL都有打,光哥只有打PCL 03/09 04:05
推 sky77725: 2樓是爪寶還是爪黑 03/09 04:08
推 curlymonkey: 某樓要這樣反串歐? 03/09 04:10
推 jim0619: 不是有人說了二樓是吱寶反串 你們是掐頭去尾在看留言喔 03/09 04:12
推 hx10290234: 反串成這樣 技術超差xd 03/09 04:32
噓 Eyrie: 某個提案廢本版的台籃仔在見縫插針挑起戰端 大家自己注意 03/09 04:40
推 hung0925: 絕對是 03/09 04:45
推 qaz0314: 是 03/09 05:17
推 j54353: 陳大豐 03/09 05:18
推 super3b: 當然是啊 03/09 06:03
推 Johseagull: 2樓反串引戰仔太用力就不好笑了 03/09 06:33
推 s6525480: 4 而且還很帥 03/09 06:35
推 vans726: 如果不算卡仔的話就是 03/09 06:44
推 kevin9964: 屌打中職 03/09 06:45
噓 jimzx0147: 笑死 旅長靠守備上大檸檬耶 怎麼比 03/09 06:57
推 julian42: 如果你看職業成積還有陳大豐 03/09 07:08
推 haofutw: MLB一堆怪物投手 中職? 03/09 07:16
推 JoeGibsonJr: 就林哲瑄的天花板 03/09 07:19
推 julian42: pa 少可能是守備太弱 03/09 07:20
噓 tt25: 看你家大王金手套到日本的慘樣竟然還有人敢提中華職棒金手套 03/09 07:23
→ tt25: QQ 03/09 07:23
推 f99999993: 岱鋼等級吧 03/09 07:24
推 cama: 鋒哥當時國聯還不能排DH,部長是有手套能卡PA 03/09 07:27
推 CLucci: 很簡單,費仔3A的ops跟當年全盛時期的陳金鋒一樣強,光火 03/09 07:29
→ CLucci: 力就已經是史上最強,更何況費仔的守備評價其實才是最頂 03/09 07:29
→ CLucci: 的 03/09 07:29
推 spoyu: 費仔守備真的超猛 03/09 07:33
推 moon963: 原來陳金鋒在3A打那麼好 03/09 07:36
推 julian42: 費仔可以在mlb 場內全疊打 運動能力最頂的 03/09 07:37
推 naligono: 也許是場面話啦 機會可能不高 03/09 07:40
噓 saiulbb: abc大半夜開釣==+ 03/09 07:43
推 vini770803: 記得陳在3A背號永久退休 03/09 07:54
推 seimo: 鋒哥那個PCL是有名的打擊天堂…ops平均應該有0.8 03/09 08:02
→ seimo: 但鋒個還是很強啦。在小聯盟都是很猛 03/09 08:02
推 face: 金峰印象因為守備關係,只能代打 03/09 08:03
→ seimo: 然後Fairchild 也是在這個PCL 03/09 08:04
→ lrh18: 鋒哥守外野普普就算了 要練一壘也練不起來 實在不能怪人家 03/09 08:05
→ lrh18: 不給PA 03/09 08:05
推 cowbaboy: 鋒哥守備太弱 沒位置 03/09 08:07
推 yankees733: 鋒哥打擊可以一拼 但守備差太多不行 03/09 08:08
推 adcc: 某樓反串到我都有點同情 03/09 08:18
推 hugedream: 一定是 03/09 08:18
推 Mite: 打擊沒話說,但守備無法取代宋 03/09 08:20
推 andre9: 是 有誰站穩 03/09 08:20
推 cool8418: 是不是史上最強我不知道 但一定是唯一站穩MLB 03/09 08:22
推 birdskingla: 鋒哥英雄霸氣加持 3A全壘打王欸 03/09 08:26
推 nottell: 鋒哥不用列了吧…沒守備怎麼比 03/09 08:26
推 keltt: 老爹一開始還能守一壘,鋒哥沒老爹的長打火力,守備又太破 03/09 08:28
→ keltt: ,速度不算慢但也不擅長盜壘。對教練來說真的很難用。 03/09 08:28
推 toya123: 費仔的確是這幾個裡面最強的 03/09 08:30
推 ringtweety: 那時候道奇在國聯沒DH 鋒哥沒守備就真的沒啥機會啊 03/09 08:34
→ GSHARP: 鋒瓜再打得好一點就是4A打者了 03/09 08:35
噓 kcola: 天哥屌打 03/09 08:38
噓 jevoling: 截至今天還沒加入過,所以前提不成立 03/09 08:41
推 swavi: 希望明天可以成真 03/09 08:43
→ waitla: 都2025了 還有人在鬼扯歧視這被打臉無數次的說法 03/09 08:46
推 achen0928: 鋒哥3A在打擊聯盟,看起來很不錯成績其實是中上,還不 03/09 08:51
→ achen0928: 到要大量給大聯盟PA練的程度 03/09 08:51
推 turncolan: CT野手歷史最強我還是只服鋒哥 03/09 08:52
推 roy1109: 不然勒 03/09 08:56
推 pett: 費仔就是史上中華最強野手 03/09 08:57
推 typhoonghi: 林威助在NPB是外野手 03/09 08:58
推 jkokpcu: 應該4但可悲台灣沒有本土站穩大聯盟的野手 03/09 08:58
推 badname: 絕對第一 03/09 08:58
→ jkokpcu: 柯敬賢可以觀注看看能不能順利站穩 03/09 08:59
推 smad: 這樣光看數據都是了 03/09 09:00
→ smad: 而且他守備真的是那種五星級的 03/09 09:00
→ smad: 還能整季站穩大聯盟 03/09 09:00
→ smad: 如果最後他有加入 絕對是史上最強 03/09 09:00
推 bigtien6292: 對中職迷而言 穩定度不如天哥 鄭安定感也不如江 03/09 09:03
推 bb10181128: 保底部長等級 03/09 09:06
推 derekQQ: 4 03/09 09:11
噓 W12: 把陳晨威放在哪 03/09 09:11
推 raysilence: 當然不是.....等加入再說吧 03/09 09:12
推 wdnm3444: 說不定還有卡仔空降寶座 03/09 09:13
推 finalzerd: 鋒哥道奇有安排加練1壘啊,他休賽季要回台灣釣魚的 03/09 09:20
→ finalzerd: 你如果是道奇,有其他成績不輸,然後更上進的人可以練 03/09 09:20
推 goodfood: 美國版魚住差不多吧 03/09 09:21
推 s22514736: 卡仔也來打就讓位了 但還是前二 03/09 09:27
推 henryyu333: 4 03/09 09:27
推 cool41723: 釣蝦防守還是比較強吧 03/09 09:32
推 gama: 4 03/09 09:34
→ hyc0725zz: 外野防守硬起來 03/09 09:36
→ Windows8: 4 那個外野接球屌打好嗎 03/09 09:37
噓 mirota: 2F = = 03/09 09:45
噓 Norman59: 二樓??? 03/09 09:46
推 jjez168: 陳金鋒3a這鬼神數據到mlb只給靈星代打25個打席機會... 03/09 09:49
推 ckzzz: 上面一堆人解釋了,還在講鬼神數據zzzzz 03/09 09:51
推 railman: 若是神鬼數據的話,美聯球隊應該會有興趣簽來當DH 03/09 09:53
推 Wolverin5566: 絕對 03/09 09:54
→ kevinhong314: 4 03/09 10:07
推 Lawser1934: 毫無懸念 03/09 10:09
推 brazil: 4 但如果卡仔也來打的話打擊卡仔更好一點 03/09 10:17
推 nuggets0916: 二樓? 03/09 10:21
噓 wintrystar: 反串欠噓 03/09 10:26
推 minmean56: 除非卡仔同時進來 03/09 10:27
推 tom3333: 二樓你拿種花職棒比大檸檬? 03/09 10:28
→ sakaizawa: 跟反串仔一搭一唱的小丑 也是我看這個板最大的樂趣 03/09 10:29
推 l5i9hbba: 鋒哥那是在超級打擊聯盟裡打出來的成績 03/09 10:30
推 a851315: 444444 03/09 10:32
噓 kem0606: 岳政華?兄弟迷太捧了吧 03/09 10:33
推 andysun221: 4 03/09 10:37
推 Q12345Q: 鋒哥的守備 然後他3A隊友的成績 打者天堂 國際賽又參加 03/09 10:38
推 sl0511: 4 03/09 10:39
推 O10lOl01O: 費仔和卡仔都是CF欸 有費仔的話 也沒那麼需要卡仔了 03/09 10:41
推 louisyan: 是 03/09 10:42
推 timchen0111: 2樓夢醒沒 03/09 10:45
推 julian42: 那有什麼鬼神數據,不就和費仔差不多,但費上大聯盟也是 03/09 10:50
→ julian42: 平均以下,陳沒守備打擊平均以下要怎麼用 03/09 10:50
推 Currice6677: 卡仔可能DH吧 條件也比較好談 03/09 10:51
推 zxc7: 2樓 是說應援曲部分啦 03/09 10:51
→ MultiCam: 4 03/09 10:55
推 omena: 想都不用想 當然4 03/09 11:02
推 Santana9: 峰哥守備太爛了,國聯當時又沒DH制度,他能上場空間本 03/09 11:13
→ Santana9: 來就很有限 03/09 11:13
→ Santana9: 當時有個傳聞教練希望他轉練一壘,但是他本人意願不大 03/09 11:15
→ Santana9: ,使得他能上場機會又更少了 03/09 11:15
→ timidwei: 4 03/09 11:16
→ timidwei: 胡在MLB的時候 還被戲謔說是Hugo 回中職後屌虐 03/09 11:18
推 bokonon: 外野剩一個位置的話 要排費仔還是宋88? 03/09 11:19
推 Santana9: 當然是費仔 宋88正常來說沒他的位置,連入選都難 03/09 11:22
推 niceright: 4444444 毫無懸念 03/09 11:22
→ niceright: 2樓那種低階反串還一堆人咬餌真有趣 03/09 11:22
推 KG2008: 鋒哥3A的成績 卻只給那點PA 真的很可惜 03/09 11:24
噓 stonerr: 岳弟進入的了中華隊嗎? 03/09 11:25
→ stonerr: 2F 03/09 11:26
→ lrh18: 鋒哥就沒守位又不配合球團練一壘 要給他多少PA? 03/09 11:27
→ lrh18: Shawn Green在躲人這麽能打都能配合去練一壘了 03/09 11:29
推 alinwang: 鋒哥真的就差運氣,3A成績就擺在那。 03/09 11:31
推 alanpoio: 鋒哥真的可惜了 03/09 11:33
推 jerrythebest: 4 03/09 11:45
推 JKjohnwick: 鋒哥大聯盟是真的爛 03/09 11:48
→ ivy740422: 是,年紀成熟期又是有實績的選手。 03/09 12:05
推 Houei: 鋒哥 沒美聯球隊要他嗎 03/09 12:06
推 moluck: 4 03/09 12:07
噓 JY1102: 一場都沒打過就在吹中華隊最強外野,搞不好都不來 03/09 12:10
推 HSNUPeace: 老實講,費仔就是知道內野卡不贏阿坤才去外野的 03/09 12:11
→ JY1102: 願意跟可不可以是兩回事 03/09 12:11
推 mit1614: 4 03/09 12:15
噓 BLUESKY101: 別來佔名額 03/09 12:19
推 festar0099: 子偉是因為後來傷痛多吧 03/09 12:32
推 TSbb: 是啊 一堆還在吹什麼跟部長差不多 03/09 12:42
推 qeon: 4, 除非卡仔也來 03/09 12:50
→ g44619: 2樓.... 03/09 13:14
推 jose38gy: 4 03/09 13:28
推 lightjayjw: 天啊...難道,又1位能夠比肩MLB中外野好手,出現在中 03/09 13:40
推 viorc: 不是吧,鄉民都說一堆中職的比他強了 03/09 13:41
→ lightjayjw: 信兄弟了嗎? 好期待,好性奮... 03/09 13:41
推 Rutschman: 4 03/09 13:43
推 carcy: 4 03/09 13:43
推 a19951218: 4 03/09 14:10
推 Pagan: 比張育成更強的砲管+宋88的速度+釣蝦的守備 03/09 14:43
推 WeiRaymond: 鐵定是 03/09 14:43
推 Ben94877: 4444 03/09 16:42
→ swimmer19: 應該是 除非卡仔也要打 03/09 18:29
推 HansonBobo: 2樓發言不意外 果然有黑單 03/09 19:22
推 ckckck33: 這不用比了吧...除非卡仔也加入 03/09 23:43
推 onewalker: 3A最猛是陳金鋒,可惜卡在3A,3A打席也最多,可惜了。 03/10 00:43
推 jjcmonster: 淚推鋒哥 03/10 10:46
推 Thirdshadow: 4 03/10 11:57
推 frank901212: 是,除非卡仔來 03/10 14:01
推 f204137: 當然是 03/10 14:53
推 gtoselina: 隨便一個爪黑扯個兄弟球員出來捧,再把髒水潑到爪迷身 03/10 16:42
→ gtoselina: 上說爪迷碰風,好喔 03/10 16:42
推 QQbrownie: 沒錯他最強,之後卡仔願意打就是卡仔最強 03/10 20:58
→ JER2725: 我覺得是陳大豐,在日職的累積成績沒話說 03/11 08:23
推 JER2725: 生涯平均OPS 0.873比Yoh生涯年還高 03/11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