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tea1205: 怎麼還是跟這個雷廠商合作 03/11 14:18
→ WanYC: 跟DV就有簽約啊 只是不知道到底簽多久@@ 03/11 14:19
→ RWA: 臭馬左上是誰? 03/11 14:19
推 henryeech: 條紋的衣服怎麼配都好看 03/11 14:20
→ WanYC: 左上應該是阿飛? 03/11 14:20
推 opkl13006: 條紋欸!真適合 03/11 14:20
→ henryeech: 褲子怎不跟著換條紋? 03/11 14:21
※ 編輯: WanYC (123.194.130.4 臺灣), 03/11/2025 14:22:38
推 copyman1031: 不知道跟DV簽幾年阿 03/11 14:22
→ shakawang: 只有我覺得這主視覺很像是一群人要去幹架嗎XD 03/11 14:22
推 isaac410: 主視覺是不是沒阿飛 03/11 14:23
推 dicklkk: 球衣好看,很俐落 03/11 14:23
推 ivo88114: 可惜是DV 03/11 14:23
推 CKMalone: 也是覺得褲子沒一起 偏可惜 03/11 14:24
推 keezer: 很好看欸 03/11 14:25
推 jintianxua: 背景有米糕猿,快哭了 03/11 14:25
→ cobras638: 主場的褲子沒跟著一起換條紋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03/11 14:25
→ VVizZ: 蠻無聊的沒啥特別 03/11 14:26
推 KongFuParty: 主視覺蠻好看的啊 03/11 14:26
推 tom80114: 半身條紋 居然不是全身條紋 03/11 14:26
→ VVizZ: 條紋換一半是什麼意思 03/11 14:26
→ VVizZ: 豬肝色還是蠻難發揮的 03/11 14:26
→ VVizZ: 還不如超華盛頓國民就好 簡單一點 03/11 14:27
推 Arodz: 新球衣 推 03/11 14:28
→ VVizZ: 不過主題日多賣幾場 這套也看不到幾次 無所謂 03/11 14:28
推 huihuiiiii: 好好看 03/11 14:29
推 pipa666: 主視覺好看欸 03/11 14:31
推 Arjui: 光速神威沒資格站前排嗎 QQ 03/11 14:33
→ WanYC: 神威是大頭欸XD 應該是因為阿立隊長吧 阿銀跟老虎副隊吧 03/11 14:34
→ outsi: 上半身條紋下半身沒有條紋,有夠突兀耶 03/11 14:35
→ outsi: 畫虎不成反類犬 03/11 14:35
推 ericinttu: 左大頭陳陳 右大頭神威 中間打擊是誰? 03/11 14:35
推 jintianxua: 神威大頭比前排還搶眼了 03/11 14:37
→ jintianxua: 中間打擊小胖 03/11 14:37
推 ericinttu: 那下面捕手是誰 03/11 14:39
→ greentea1205: 閔丸啊 03/11 14:40
→ ericinttu: 感謝解答 03/11 14:42
推 aa041104: 可惜沒有全身條文 03/11 14:49
推 gdd9659173: DV就是SC,以後掛這兩牌的絕對不買,汪汪 03/11 14:51
推 AisinGioro: 客場的跟日本樂天一樣 03/11 14:54
推 fortisio: 一樓什麼事,什麼文章都可以靠北,不爽就滾好嗎 03/11 14:59
推 f22313467: 條紋衣好看 03/11 15:10
推 chipnndale: 每個球團的主視覺不是都很像要去幹架嗎 03/11 15:15
推 fungzi1114: 背景米糕猿誒 03/11 15:23
推 tue678: 本來就不會買球團商品的 說這話好像也是白說 03/11 15:26
推 KaPo2013: 加線條不錯看 03/11 15:30
推 kymsug: 蠻有氣質 03/11 15:46
推 dean0213: 條紋球衣不管怎樣就是好看 永遠的經典款 03/11 15:46
推 m931642: 褲子不一起換嗎 03/11 15:52
推 sleepbow: 加個揪揪 就可以去餐廳端盤子 03/11 15:53
推 Emackyth: 為什麼條紋常常只做一半 有夠阿雜 03/11 16:04
推 Emackyth: 然後褲子又是那個屎黃邊 上下對花又很難嗎...明明上半 03/11 16:07
→ Emackyth: 身好看為何要浪費 03/11 16:07
推 VVizZ: 貴國就是不喜歡上下對花 03/11 16:09
推 Ljaljui: 豪豪看的主視覺,很有氣勢,帥氣神威大頭給好評,眼神好 03/11 16:40
→ Ljaljui: 殺好帥 03/11 16:40
推 cityman9999: 好看!!! 03/11 17:15
推 hsiangsho: 球隊logo感覺沒融入? 03/11 18:03
推 king9122: 滿好看的 03/11 21:32
推 Roy34: 補 03/11 23:21
推 iauhr: 新年快樂很適合用這張拜年 03/11 23:43
推 HDanny: 褲子沒有一起用條紋有點怪 03/12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