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樂天桃猿今天開季記者會公開了2025主視覺+新球衣 NONSTOP 全猿猛進 https://imgur.com/a/QgvkFsL ETtoday Sports-主視覺 https://bit.ly/4ieYYvW ETtoday Sports-新主/客場球衣 球員實穿 https://bit.ly/43zhfj6 -- #15 林子偉 Tzu-Wei Lin 海嘯天威 Tzunami https://bit.ly/3Dc0X4Q https://i.imgur.com/klD23ff.jpeg https://i.imgur.com/pgh7Tmf.jpeg https://i.imgur.com/YeygOMz.jpeg https://i.imgur.com/jYZuQHb.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1673805.A.A3F.html
greentea1205: 怎麼還是跟這個雷廠商合作 03/11 14:18
WanYC: 跟DV就有簽約啊 只是不知道到底簽多久@@ 03/11 14:19
RWA: 臭馬左上是誰? 03/11 14:19
henryeech: 條紋的衣服怎麼配都好看 03/11 14:20
WanYC: 左上應該是阿飛? 03/11 14:20
opkl13006: 條紋欸!真適合 03/11 14:20
henryeech: 褲子怎不跟著換條紋? 03/11 14:21
※ 編輯: WanYC (123.194.130.4 臺灣), 03/11/2025 14:22:38
copyman1031: 不知道跟DV簽幾年阿 03/11 14:22
shakawang: 只有我覺得這主視覺很像是一群人要去幹架嗎XD 03/11 14:22
isaac410: 主視覺是不是沒阿飛 03/11 14:23
dicklkk: 球衣好看,很俐落 03/11 14:23
ivo88114: 可惜是DV 03/11 14:23
CKMalone: 也是覺得褲子沒一起 偏可惜 03/11 14:24
keezer: 很好看欸 03/11 14:25
jintianxua: 背景有米糕猿,快哭了 03/11 14:25
cobras638: 主場的褲子沒跟著一起換條紋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03/11 14:25
VVizZ: 蠻無聊的沒啥特別 03/11 14:26
KongFuParty: 主視覺蠻好看的啊 03/11 14:26
tom80114: 半身條紋 居然不是全身條紋 03/11 14:26
VVizZ: 條紋換一半是什麼意思 03/11 14:26
VVizZ: 豬肝色還是蠻難發揮的 03/11 14:26
VVizZ: 還不如超華盛頓國民就好 簡單一點 03/11 14:27
Arodz: 新球衣 推 03/11 14:28
VVizZ: 不過主題日多賣幾場 這套也看不到幾次 無所謂 03/11 14:28
huihuiiiii: 好好看 03/11 14:29
pipa666: 主視覺好看欸 03/11 14:31
Arjui: 光速神威沒資格站前排嗎 QQ 03/11 14:33
WanYC: 神威是大頭欸XD 應該是因為阿立隊長吧 阿銀跟老虎副隊吧 03/11 14:34
outsi: 上半身條紋下半身沒有條紋,有夠突兀耶 03/11 14:35
outsi: 畫虎不成反類犬 03/11 14:35
ericinttu: 左大頭陳陳 右大頭神威 中間打擊是誰? 03/11 14:35
jintianxua: 神威大頭比前排還搶眼了 03/11 14:37
jintianxua: 中間打擊小胖 03/11 14:37
ericinttu: 那下面捕手是誰 03/11 14:39
greentea1205: 閔丸啊 03/11 14:40
ericinttu: 感謝解答 03/11 14:42
aa041104: 可惜沒有全身條文 03/11 14:49
gdd9659173: DV就是SC,以後掛這兩牌的絕對不買,汪汪 03/11 14:51
AisinGioro: 客場的跟日本樂天一樣 03/11 14:54
fortisio: 一樓什麼事,什麼文章都可以靠北,不爽就滾好嗎 03/11 14:59
f22313467: 條紋衣好看 03/11 15:10
chipnndale: 每個球團的主視覺不是都很像要去幹架嗎 03/11 15:15
fungzi1114: 背景米糕猿誒 03/11 15:23
tue678: 本來就不會買球團商品的 說這話好像也是白說 03/11 15:26
KaPo2013: 加線條不錯看 03/11 15:30
kymsug: 蠻有氣質 03/11 15:46
dean0213: 條紋球衣不管怎樣就是好看 永遠的經典款 03/11 15:46
m931642: 褲子不一起換嗎 03/11 15:52
sleepbow: 加個揪揪 就可以去餐廳端盤子 03/11 15:53
Emackyth: 為什麼條紋常常只做一半 有夠阿雜 03/11 16:04
Emackyth: 然後褲子又是那個屎黃邊 上下對花又很難嗎...明明上半 03/11 16:07
Emackyth: 身好看為何要浪費 03/11 16:07
VVizZ: 貴國就是不喜歡上下對花 03/11 16:09
Ljaljui: 豪豪看的主視覺,很有氣勢,帥氣神威大頭給好評,眼神好 03/11 16:40
Ljaljui: 殺好帥 03/11 16:40
cityman9999: 好看!!! 03/11 17:15
hsiangsho: 球隊logo感覺沒融入? 03/11 18:03
king9122: 滿好看的 03/11 21:32
Roy34: 補 03/11 23:21
iauhr: 新年快樂很適合用這張拜年 03/11 23:43
HDanny: 褲子沒有一起用條紋有點怪 03/12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