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963: 既然在意這個 幹嘛不直接改黑黃? 03/13 11:00
→ Adam6613: 該幫電車穿上黃金聖衣了吧 03/13 11:00
推 Stan6003: 從巨人變廣島鯉魚 03/13 11:01
推 goury: 巨人轉廣島? 03/13 11:01
→ Stan6003: 阪神線上有的黃色塗裝車還是近鐵開過去的 03/13 11:02
推 goldseed: 同一樓 03/13 11:03
推 MK47: 那為啥不用阪神的主色? 03/13 11:03
推 larry227079: 阪神1000系就是黃黑配色了 03/13 11:06
推 kano2525: 股東會抱怨好多年,終於要改了 03/13 11:08
→ cccmn: 車一橘 腦就… 03/13 11:12
推 hckjg123: 股東會少一個提案了 03/13 11:17
推 crusaders811: 感覺好像死侍 03/13 11:19
推 sunnyyoung: 很像死侍XD 03/13 11:27
推 HumanBenzene: 死侍+1 03/13 11:27
→ sunnyyoung: 感覺列車長會邊開邊賤嘴 03/13 11:28
→ sunnyyoung: 然後車上要放byebyebye的音樂 03/13 11:28
推 cpylislv: 就改成山陽電鐵一樣的顏色了 03/13 11:36
推 s310213: 股東會少一個東西可以抱怨了 03/13 11:40
推 lsb021107: 那個朱紅色看起來還是偏橘www 03/13 11:42
推 zxc70227: 鯉魚仇恨值不高,安啦 03/13 12:07
推 xastraydx: 紅色很像電王欸 03/13 12:08
推 JasonLG: 這是信仰問題 03/13 12:08
推 f22313467: 電車沒被砸就不錯了 03/13 12:20
→ terry955048: 阪神電鐵還敢用橘色就是欠人噴 03/13 12:27
推 cool34: 對阪神來說不要橘色就好了 03/13 12:27
推 lity3426: 股東會抗議多年終於改了 03/13 12:43
推 Bf109G6: 黑黃+1 03/13 12:45
→ strikeman: 鯉魚的仇恨值沒這麼高+1,應該說鯉魚送蠻多次頭給阪虎 03/13 12:53
推 narlucese: 死侍 03/13 13:10
推 ZMittermeyer: 一點都沒什麼聯想點,表示股東真的很瘋棒球才會想到 03/13 13:15
推 cool34: 印象中廣島在甲子園打時失誤率蠻高的 03/13 13:18
推 yutan0802: 當初用橘色是因為方便救災(因為阪神大地震) 顯眼 阪 03/13 13:35
→ yutan0802: 神虎黃色看不太清楚(要想像在土沙瓦礫中 03/13 13:35
推 JRhokkaido: 橘色記得是阪神大地震後刻意用比較明亮的配色 03/13 13:57
→ JRhokkaido: 但記得不是為了方便救災 單純是讓整體形象更陽光(? 03/13 13:58
推 takabashi: 笑死 還真的像死侍w 03/13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