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問一下 如果外野有客隊啦啦隊 大家支持嗎 就是主場隊出錢 找客隊合作 請客隊啦啦隊 可以先在外野規劃一小區 一些簡單的帶動 類似展場活動形式 發發小禮物 一場請3.4個出席 票房收入隨便都有賺 人多氣氛也好 不然外野空著很可惜 還是有隊伍試過 結果失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217.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4954387.A.3BD.html
doS16: 統一直接送你三壘 04/18 13:33
jim0619: 晚上就會看到野生阿珠啦 邦邦戰力大加成 04/18 13:35
ck3935: 不是野生啦 是真的主客隊合作 帶外野球迷活動 04/18 13:37
Tako55: 統一之前有辦過復古日 三壘給客隊應援還有啦啦隊 04/18 13:39
Tako55: 現在來說應該沒有球隊會想這樣做了 04/18 13:39
bxxl: 萬一主隊圖書館,只剩下外野的聲音會很刺耳,球迷會暴怒 04/18 13:42
bxxl: 球團為了賺一點小錢去漲敵人氣勢是無法接受的 04/18 13:43
garry79618: 現在幾乎都全主場制...沒人會想這樣幹吧 04/18 13:43
garry79618: 不如自己把啦啦隊放去外野比較快 04/18 13:43
jim0619: 現在還是有應援團會在外野客場帶啊 只是沒有啦啦隊而已 04/18 13:45
twicelucky: 沒意義 票房都給主隊的 04/18 13:45
AllStar5566: 到時候輸球會有本質迷說為什麼要開放客隊壯大聲勢 04/18 13:46
jim0619: 開季第一戰爪爪被打成圖書館的時候 外野喵迷聲音響徹大 04/18 13:46
jim0619: 巨蛋 04/18 13:46
chunfu: 前陣子邦邦在大巨蛋外野call fire up被炎上給你參考 04/18 13:50
Tako55: 以前壁壘分明時代對抗氣氛 互相消漲氣勢 04/18 13:50
hearry: 統一去年大巨蛋送三壘的票房很不錯啊 04/18 13:50
garry79618: 贏球都還好...輸球就開始靠邀了 04/18 13:51
jim0619: 現在只有龍象大戰跟南人祭這種平均分錢的活動才有可能讓 04/18 13:53
jim0619: 兩邊球迷互相對抗了 04/18 13:53
Tako55: 兄弟跟味全還不知道會不會想要再辦復古日 04/18 13:53
jim0619: 不然正常主場幹嘛做這種漲客隊氣勢的事情 到時候又要被 04/18 13:54
jim0619: 說侵門踏戶 04/18 13:54
userYuEyUe: 不會再有龍象了吧 根本沒啥意義 04/18 13:54
doS16: 龍象就已經鬧掰了還龍象 04/18 13:56
garry79618: 把自己球隊的特色主題日辦出來比較重要..聯合的沒意義 04/18 13:57
nctufish: 龍象主題日鬧掰有什麼新聞嗎 04/18 14:01
Retangle: 中職的客隊應援已經很客氣了吧 04/18 14:03
jerry771204: 龍象前幾天不是才討論過 04/18 14:03
jerry771204: 龍狂吃豆腐 爪不爽 04/18 14:04
bestial: 六隊熱區售出率都有95%以上,現在要讓50%給客隊。不被噴 04/18 14:05
bestial: 爛才怪 04/18 14:05
Hastings: 還有對分錢的? 04/18 14:05
Retangle: https://youtu.be/toJMXoNmOdA&t=30s 04/18 14:06
Retangle: 橫濱是直接在東蛋喊打倒讀賣的 阪神虎就更誇張了 04/18 14:06
icemoon0116: 不就龍象的毛巾、標語、場佈、賽前活動,全都在嘲諷 04/18 14:09
icemoon0116: 爪 04/18 14:09
etop: 之前樂天女孩客場會去 現也沒了 04/18 14:10
Tako55: 兄弟PS都有野生的 主場客場會出現XDD 04/18 14:12
i4303348: 要做這種就要主隊輸球會有一堆遷怒發言出現準備 04/18 14:13
sealrish: 南人祭這種活動算嗎? 04/18 14:21
bestial: 感覺今年南人祭也有點名存實亡 04/18 14:25
ichiyo: 這星期樂天女孩就有去大巨蛋外野喔 04/18 14:40
Hastings: #侵門踩户 04/18 14:42
samnpc: 上次統一這樣做才被罵翻 04/18 14:43
ronale1104: 不用啊油隊E區也不太會有人 04/18 15:02
a5110408123: 想衝人數外野二層50塊沒進場禮加減賣不就好了 04/18 15:37
shihyun: 現在球迷很難搞 多做多錯 04/18 15:46
s6525480: 遊戲規則要品好 不然某些情況下會很尷尬 04/18 15:52
N91: 票價真的便宜點大家都會想去 04/18 16:48
kevin9964: 沒人看 04/1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