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z4979265: 不是 但23年二軍成績贏大王 預期會跟大王差不多啊 04/19 12:48
噓 AceClown: 中職彌彌又來了,呂彥青、李振昌、王溢正、鄭凱文這些都 04/19 12:49
推 bxxl: 他現在打得比日一軍還爛 04/19 12:49
→ AceClown: 已經證明中職水準多麼低下了 04/19 12:49
→ gijizi: 日職二軍真的不怎樣,ptt吹得跟什麼一樣 04/19 12:51
推 golive: 大王是不是曾經一度在日職二軍打超過五成啊 04/19 12:51
→ gijizi: 只有投手勉強可以用,日職投高打低還二軍打者 04/19 12:54
→ jonsir: 是說都還沒打滿半季 講這個也是太早 主委都被酸多久了 04/19 12:54
→ jonsir: 不就還好今年有打出期待的身手 04/19 12:54
推 jeng0326: 二樓,吳在中職成績跟日職一軍差不多,你要證明什麼? 04/19 12:55
→ jeng0326: 中職跟日職一軍一樣? 04/19 12:55
→ jeng0326: 大家討論的是吳應該在中職打得出來的,你文不對題啊 04/19 12:57
推 smg23: 因為中職的一軍洋投比日職二軍吳會碰到的投手強 04/19 12:57
推 wpd: PTT真的滿會吹的 莊陳吹到連環炸 04/19 12:58
推 bumingjiueli: WBCQ 0.235 0.350 0.353 的打擊成績也沒到很不錯了 04/19 12:58
→ bumingjiueli: 2023 WBC確實還不錯啦 不過後兩場表現有落差 04/19 12:59
→ smg23: 今年各隊洋投水準提高,才開季三週已經有多支球隊洋投風火 04/19 12:59
→ smg23: 輪了 04/19 12:59
推 wpd: 吹吳念庭 狂鞭小玉 結果現在........ 04/19 13:00
→ wpd: 也許PTT分析都正確 但恰好運氣都沒站在PTT的分析上 04/19 13:01
推 goury: 吳日職一軍只比平均低一些,帳面看起來很差,但那是日職 04/19 13:02
→ hanx5566: 現在各隊洋投不少都摸過MLB、3A 還有人可以吹日二軍? 04/19 13:02
推 A333: 小西瓜沒那麼差,就是回臺後負運到炸,babip超低又一直受傷 04/19 13:02
→ wpd: 跟某個網紅的評價好像滿像的.... 04/19 13:02
推 FannWong: 證明中職一軍已經比肩日職一軍了 04/19 13:03
推 goury: 當時在日職一軍幾乎大家都知道,吳打擊跟王同等級,但差別 04/19 13:03
→ goury: 是吳有手套有位置可上,BB基本不讓王守備了 04/19 13:03
→ hanx5566: 洋投可能佔打者1/3以上打席 那就會影響成績了 04/19 13:03
→ timidwei: 就吹出來的 一直吹啥得點圈之鬼 04/19 13:05
→ yen097605703: 吹出來的 看破手腳了 懂? 04/19 13:07
推 o8tom: 得點圈之鬼哪是吹的 有事嗎 04/19 13:07
→ shaaan: 問就是調整狀況中 勿擾~ 04/19 13:08
→ hanx5566: 而且大王打土投還是有一套的 04/19 13:08
→ hanx5566: 但我覺得開季再過1~2個月會比較準 畢竟選手會起伏 04/19 13:09
推 golive: 當初要不是富邦把部長找回來,吳念庭應該會被兄弟選走的 04/19 13:10
→ jonsir: 得點圈之鬼是日職叫的欸 酸吹就多了 04/19 13:11
推 besta326: 大小西瓜 04/19 13:11
推 PR58: 日二的呂彥青 王溢正 鄭凱文都能壓制的聯盟 鄭甚至還在先發 04/19 13:13
→ shifa: 應該不少最近才入坑的板友 好事好事 04/19 13:14
噓 stalin8410: 又來了 年紀也有差好嗎 04/19 13:14
推 master0101: 中職一軍成績比日職一軍差 應該可以直接說中職一軍比 04/19 13:16
→ master0101: 日職一軍強了吧 04/19 13:16
噓 stalin8410: 照這個說法 也有小聯盟回來的打不好 04/19 13:18
→ stalin8410: 所以中職大於小聯盟? 04/19 13:18
推 A80211ab: 被研究了 04/19 13:26
推 PTTpluto: 中職有的確幾位洋先發水準跟日職一軍差不多啊 04/19 13:29
推 qazxc312: 迷迷會說呂跟正當本土選手可以在一軍,當洋將實力不夠 04/19 13:30
推 king9122: 中職先發大多都洋投 不會輸日職土投太多 滿符合資料的 04/19 13:31
推 bxxl: 看來日職一軍成績的參考性也不夠 04/19 13:32
→ daniel0311: 有去打資格賽 早開機身體疲勞 04/19 13:34
→ MikeChao: 奇怪的是 打再爛 到了國際賽還是選 國際賽又突然變強 04/19 13:37
→ MikeChao: 像張奕 04/19 13:37
→ MikeChao: 中職成績看看就好 這些人就算回來打再差 球探還是對你中 04/19 13:38
→ MikeChao: 職球員沒興趣 所以真相是什麼呢 04/19 13:38
→ MikeChao: *和洋投 04/19 13:39
噓 AceClown: 笑惹,還在中職洋投不輸日職土投,你知道去年日職均速大 04/19 13:40
→ AceClown: 概147嗎,中職洋投均速大於147的有幾位?? 04/19 13:40
→ AceClown: 中職粉真的很愛吹Zzz 04/19 13:40
推 bumingjiueli: 這次國際賽就沒特別強了啊 04/19 13:42
推 keezer: 均速147是加後援平均出來的 04/19 13:46
→ keezer: 真正先發根本沒那麼高 04/19 13:46
推 takarashuzo: 玉化 04/19 13:57
推 zorro1111: 小玉西瓜 04/19 14:04
推 yurian: 日職二軍本來就比中職一軍弱啊… 04/19 14:06
推 dickenst35: 日職二軍沒有再分級也是,球員實力落差很大 04/19 14:08
→ neowfish: 日職不是有三軍?? 04/19 14:13
推 vfgb35: 二樓沒搞清楚他們是洋助人定位 回來不一定是弱的問題 04/19 14:20
推 ten9di9: 陳冠宇日職一軍等級回來也起起伏伏 04/19 14:29
→ gijizi: 三軍只有巨人跟軟銀有 04/19 14:30
推 grende: 三軍有五隊有 04/19 14:38
→ grende: 廣島算養傷和養成 其他會找大學或獨盟打比賽 04/19 14:39
→ AlZardZero: 某人敢講我還不敢聽咧 一直洗吳日一只比平均低一些 04/19 14:43
→ AlZardZero: 標準這麼大的? 04/19 14:43
→ AlZardZero: 王日一平均差不多90都不敢講了 吳還更低 10轟那年也 04/19 14:44
→ AlZardZero: 不到聯盟平均 是要怎麼只比平均低一些 04/19 14:44
→ hidexjapan: 吳真正問題是怎麼連手套都破成那樣 04/19 15:13
→ gijizi: 確實連守備都不見,本來以為他能補二壘的洞 04/19 15:23
推 a49725119: 終於有人敢說了 我都怕被說酸民 04/19 15:34
推 jerry41512: 打得好說中職等級差 打差說中職成績看看就好 真有趣 04/19 16:16
→ littlebonnie: 一堆人說啾啾板凳王就起飛 哪找五個人打的比王好 04/19 17:03
推 AAvocado: 不酸中職渾身不舒服嗎?中職水準低下,低到能拿世界冠 04/19 18:23
→ AAvocado: 軍XD 04/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