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9596g12: 直接離群 04/20 18:41
→ s458963: 12強之力!!!!!!!!!!!!!!!! 04/20 18:41
→ suzhou: 爪真的猛 04/20 18:42
推 visda: 去年同期是不是還沒有大巨蛋? 04/20 18:42
→ jonsir: 平日有感變多 04/20 18:42
→ Eyrie: 各地球場人次都增加不少 04/20 18:42
推 AccLaborGo: 真高興可以看到這樣的榮景 04/20 18:43
→ AccLaborGo: 去年早就有蛋了 04/20 18:43
→ ZaneTrout: 12強之力 04/20 18:44
→ bear15328: 有韓援我就進場阿 很簡單 04/20 18:44
→ ZaneTrout: 去年開幕戰就在巨蛋了 04/20 18:44
→ merkx051: 爪很猛 04/20 18:44
推 dragonash13: 酸酸:12強退燒了 04/20 18:44
→ luckysmallsu: 去年大巨蛋沒這麼多場吧 04/20 18:45
推 shihyun: 以後中職會不會學MLB來個劫富濟貧 04/20 18:46
→ dragonash13: 巨蛋前年亞錦賽就有了,某樓記憶力還好嗎…. 04/20 18:46
推 mibbl0: 還是實力中職啊 人氣除了爪 其他五隊.... 04/20 18:47
→ jim0619: 去年季前打巨人就有蛋了 04/20 18:48
→ qpeter: 現在平日都能穩定5000+了 04/20 18:48
推 howardq44: 下週還有珠珠,持續利多 04/20 18:48
→ ysc1213: 今年四月大巨蛋場次好像比去年多蠻多的 04/20 18:48
推 ivan761016: 去年巨蛋雖然還沒被遠雄排演唱會但是球團都不太敢租 04/20 18:50
→ ivan761016: 吧,是12強後想趁熱度跟遠雄談排大巨蛋打球 04/20 18:50
→ owenfish: 還想扣巨蛋喔 04/20 18:51
推 brazil: 兄弟現在開始就算一個人都不進場 上半場場均也會破6000 04/20 18:51
推 milkuo: 最大的進步就是平日票房 接下來就看夏天的票房了 04/20 18:51
→ MAX777: 退燒迷: 04/20 18:56
→ wangazi: 謝謝你 兄弟 04/20 18:57
→ sakurak0: 爪的巨蛋實在太補了 04/20 18:57
→ MAX777: 目前最有感的是平日票房的提升 04/20 18:57
→ Grandslammmm: 明年在退燒 氣氣 04/20 18:58
推 Syd: 拿掉大巨蛋數字看看 04/20 18:58
→ Grandslammmm: 拿掉仔出來惹 04/20 18:58
→ zeroiori: XD 不就是上次喵在大巨蛋人氣不佳才在吵退燒嗎 04/20 18:58
→ zeroiori: 現在要拿掉大巨蛋? 04/20 18:59
推 CRonaldo07: 5.6月是考驗,大巨蛋場次減少,梅雨季節、夏天太熱影 04/20 19:01
→ MAX777: 不是說大巨蛋退燒了嗎?為什麼要拿掉啊? 04/20 19:01
→ CRonaldo07: 響。爪下次大巨蛋要8月了 04/20 19:01
推 Formsan: 兄弟上半季沒巨蛋主場了 要等八月爆大量 04/20 19:01
→ MAX777: 沒有,爪開幕第二場一萬七就在喊退燒了,完全不管那天天 04/20 19:02
→ MAX777: 氣多爛 04/20 19:02
推 iamzara: 因為世壯運所以大巨蛋場次塞四月比較密集吧 04/20 19:02
→ iamzara: 不過看起來今年平日場也都有進步 04/20 19:02
→ koudar: 扣蛋粉怎麼不見了? 04/20 19:03
推 RedBottleona: #拿掉 04/20 19:04
推 CaminoI: 連台南洲際平日進場人數都有增加了 04/20 19:04
推 sppray: (拿掉大巨蛋)分析是不是過氣了? 04/20 19:07
推 hyde711034: 澄清湖有增加嗎?印象中去年比較好 04/20 19:09
推 CONANBOY0302: 樂天真的倒楣 假日又碰到延賽 屋漏偏逢連夜雨 04/20 19:11
推 CCAP: 時間縮短真的讓人想繼續進場 04/20 19:17
→ jerry771204: 我看爪之後洲際週六票房預售還賣得嚇嚇叫 04/20 19:19
推 zilkle: 加油 04/20 19:28
→ daniel1344: 今年平日提升很明顯吧 04/20 19:28
推 Iukak: 好欸 希望12強冠軍+大巨蛋效應能繼續維持 04/20 19:34
推 discoveryray: 樓下說扣掉大巨蛋 04/20 19:45
推 guowei616: 兄弟要到8月才有主場?不會吧 誰排的賽程 那不就3個月 04/20 20:02
→ guowei616: 沒球看 04/20 20:02
推 randy0192: 還不是靠爪 04/20 20:14
推 master0101: 拿掉大巨蛋 應該還是比去年多吧? 04/20 20:35
噓 justloadfun: 希望能有扣掉大巨蛋場次的 比較客觀 大家都知道 很多 04/20 21:31
→ justloadfun: 人是有巨蛋才甘願去吹冷氣看球的 04/20 21:31
推 IamMIT5566: 2026開季前有WBC對決日本全明星 04/20 22:34
→ IamMIT5566: 明年票房很難掉吧 04/20 22:34
推 chunjenchang: 往年平日(二,三,四)3千多,今年穩定5千 04/20 22:38
→ ENCOREH33456: 12強 04/21 01:38
→ Johgnsgod: 樓下說12強退燒,臺灣人沒那麼愛棒球 04/21 12:30
推 iimk0918: 大巨蛋還有很多人搶著借 04/22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