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rmur38: 會補位的洋基王牌 04/21 11:13
→ Kai877: 真貨 04/21 11:13
推 howard21201: 洋基難得簽了不是大倫或院長的FA 04/21 11:14
推 Leonardo: 對照洛東 有沒有職業道德很明顯 04/21 11:15
→ Bob0816: 炸哥到目前為止很扛 04/21 11:15
→ carlchang092: 也才沒幾場別急他可是簽八年啊 04/21 11:15
推 crayon1988: 補位速度跟鬼一樣 04/21 11:18
推 edhuang: 又帥又強 04/21 11:20
推 WeiJiang: 賽揚 04/21 11:23
推 kenro: 阿炸也是王牌級的 04/21 11:29
推 g5566: 真貨 04/21 11:30
推 toin1537: 這位本來就很不錯了吧 04/21 11:31
→ carlchang092: 以前在勇士就很穩啊 04/21 11:32
推 w563822: Cruz也真的很猛 04/21 11:32
推 thb96300: 希望阿炸可以拿一次CY 04/21 11:42
推 zzs12334455: 剛開始很炸 回穩了 04/21 11:46
推 F93935: 鬼 04/21 11:48
推 kkoejeo: 帥啊! 04/21 11:51
推 lin512: 太神啦 04/21 11:54
噓 AZBTPATONY: 太早 投整季這樣再來吹 04/21 11:56
推 kiuo: 那你要不要也等季末再發文 04/21 12:00
推 MK47: 強喔 04/21 12:00
推 neyothen: 樓上AZB什麼時候出來念一下Jazz阿 4月打很爛欸 04/21 12:00
推 Sechslee: 他防守真的拚 04/21 12:01
→ FatZiiiii: 炸魚 04/21 12:02
推 purification: 阿炸實力沒問題,就是這幾年常常都會進廠維護一下 04/21 12:04
推 hop71120: 學到了,以後小丑發文我也要學他回:太早 04/21 12:12
→ kissmy0926: 新王牌 04/21 12:15
推 KasugaMirai: 好在沒有簽到Soto齁 04/21 12:16
推 a40558473: 阿炸加油啊 希望能維持 04/21 12:17
→ Diaw0803: AZB怎還沒發文 04/21 12:32
→ yaes111: 今天球都直接往中間丟給你打 很猛 04/21 12:33
推 yeah8466: 至少我們還有Fried 04/21 12:36
推 themis1208: 推我炸 04/21 13:01
→ sttyuio5083: 至少他看起來比羅東穩多了 04/21 13:20
→ AHEAD099: Rondon真是買到假貨 04/21 14:30
推 wugi: 炸哥本來就夠穩定 04/21 15:09
→ shaaan: 反觀扣歌 04/2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