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enguin: 猛獅 04/22 20:57
推 reason825: 13000? 以前座位這麼多喔? 04/22 20:57
推 johnwu: 台南能塞1w3千人喔 04/22 20:57
推 Daley: 以前外野沒椅子可以塞更多人 04/22 20:58
推 allyp7985: 2017那場有啥特殊事件嗎 04/22 20:58
→ cake10414: 前三名不是節日加成就是關鍵比賽嗎? 04/22 20:58
推 yasan1029: 2017那場應該是連假 04/22 20:58
→ ymca0135: 2017是假日 04/22 20:58
→ yasan1029: 那年應該是放五天的第四天 04/22 20:58
→ reason825: 前兩場應該是職棒初期的開幕戰 04/22 20:58
→ allyp7985: 原來 想說怎麼人那麼多XD 04/22 20:58
推 brazil: 早年的球迷燈柱還有屋頂上也能看 04/22 20:58
推 pandarmy: 現在滿場變10000而已 04/22 20:59
推 moonlovemai: 比富邦多 04/22 20:59
推 ymca0135: 1994年外野只有一層;1996年開放2樓看台 04/22 21:00
推 freeabe: 台南以前外野沒上層和椅子 04/22 21:01
推 matsui725: 台南人實質假日 04/22 21:02
推 boris0114: Manny那場是禮拜幾?我記得平日滿場欸 04/22 21:03
推 indium111: 4/4算假日吧 04/22 21:03
推 ymca0135: Manny那場也是假日 04/22 21:03
推 CaminoI: 4/4是清明連假吧 04/22 21:05
推 kapture2204: 剛蓋二樓的時候全壘打牆也還沒往後挪 04/22 21:06
推 cobras638: 厲害 卡好連這個數據都有 04/22 21:09
推 nsk: 1994余富城再見野手選擇 04/22 21:10
推 nsk: 2001因為台南中外野沒400呎 錯失IBAF世界盃主辦機會 2004才 04/22 21:13
→ nsk: 改成400 04/22 21:13
→ waynewww: 全中運田徑在隔壁比,比完來看棒球 04/22 21:14
推 yurian: 開幕/開幕/假日/封王/全中運半假日 這樣? 04/22 21:16
推 ymca0135: 樓上,對喔 04/22 21:17
→ moriyaorange: 台南在統一認養前中外野可以塞人 04/22 21:20
推 noyuri1006: 哇好久不見卡好大了,還好你在~^_^ 04/22 21:41
推 lionsss: 恰恰講的沒錯 以前台南統一比賽 滿滿是人 連對三商都能13 04/22 21:44
→ lionsss: 000 04/22 21:44
→ ctes940008: 去年封王那場我有進去 04/22 21:54
推 nsk: 早期開幕戰安排平日開打...... 2003之後才固定在周六開打 04/22 22:41
推 ferran: 9500是以前還沒有外野第二層時的滿場人數 04/22 22:58
推 carlho: 1994那場我在現場,余富誠奇妙的再見野手選擇,一出局三壘 04/23 11:26
→ carlho: 有人接到內滾居然傳一壘 04/2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