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og881122: 祝你幸福 04/23 13:51
推 jjooee1428: 小駒 你幸福嗎? 04/23 13:52
→ bonin1413: 在本隊一二軍都死屍打線 04/23 13:53
推 zxcvbnm00316: 龍貓幸福 大餅也很幸福 04/23 14:00
推 dss1017: 如果不幸福 我會難過 04/23 14:03
推 meatballisme: 先顧好自家死屍打線吧 04/23 14:08
推 sinon0123: 自家打線笑死人 04/23 14:17
噓 abigGG: 不期不待,才有好的表現 04/23 14:19
推 HotGirlBear: 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 04/23 14:20
→ HotGirlBear: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04/23 14:20
推 adcc: 每次都要算數學這龍貓老熟了 04/23 14:35
推 golive: 中華隊就像是湘北,能打進全國大賽就很幸福了 04/23 14:41
→ golive: 日本就像是山王。 04/23 14:41
推 waterspinach: 龍貓又有滿等帳號可以玩了 04/23 14:51
→ poki1022: 超強對手,輸了比較不會被檢討,但還是希望贏,加油 04/23 14:51
推 dk971355: 看到其他隊陣容就覺得 反正能拿一場是一場 04/23 14:51
推 mibbl0: 目標 冠軍 04/23 15:14
→ noesy1123: 進決賽->滿分 又要打資格賽->不及格 04/23 15:19
推 davidrick: 派中職墊底球隊的教練去就夠了 04/23 15:31
推 hcastray: 只要不要再打資格賽就滿分了 頂級賽事不用要求太多 04/23 15:45
推 kakashi1006: 只要不要再打資格賽就滿分了 頂級賽事不用要求太多+1 04/23 15:46
推 JRhokkaido: 先顧好自家打線可以嗎 04/23 15:48
推 vfgb35: 什麼決賽滿分 至少10000分吧 04/23 16:12
推 taddy0540: 沒打資格賽70分,進四強120分 ,進冠軍戰 1000分 04/23 16:16
推 wl0519: 打強隊一定是好的阿 入正賽了 每場拼完都輸也沒什麼 04/23 16:54
推 hsiehhsing: 祝你幸福 04/23 17:11
推 just888: 棒球很弱.jpg 04/23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