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story: 真的猛 05/03 20:13
推 Logleader: 新劇場人 05/03 20:13
推 phil10048196: 無人出局三壘有人守住真的強 05/03 20:13
推 caseywvt: R洋 05/03 20:13
推 ayj25: 先自己搞一個失誤 隊友亂指揮變野選 竟然能守住 05/03 20:14
推 sorrry30000: 今天強運開下去惹 05/03 20:14
推 TsaiDunDun: 防禦率還以為今天要破了 05/03 20:15
推 altisvitas: 想說掉一分都算正常 結果居然安全下庄 05/03 20:15
推 matthew221: 你根本想不到這結局 05/03 20:16
推 Iori5566: 投起來跟R雞概念相同耶 05/03 20:17
推 Jerry0524: 樂天終結者都強運 05/03 20:17
推 Kevin0608: 今天其實投不錯吧 控球都邊邊角角 05/03 20:18
推 Kevin0906: 感覺樂天關門是六隊最陡== 05/03 20:18
推 sayadios: 看R豪要吞3顆 小朱投吃1顆而已 05/03 20:19
→ skylion: 本來以為味全會贏XD 05/03 20:19
推 g0428168: 又來一個靠賽的 05/03 20:22
推 furret: 至少沒有保送 05/03 20:22
推 knml: 樂天強的是瘋狂劇場還可以贏球 05/03 20:22
→ furret: 陳柏豪是會先連續保送令人胃腸蠕動 05/03 20:23
推 zephyr105: 賽在哪裡 一個三振 一個軟滾雙殺 05/03 20:24
推 Hsu1025: 新劇場人 05/03 20:25
推 sinon0123: 其實就醫支安打 而已 自己失誤 加上傳三壘 05/03 20:29
→ sinon0123: 正常投 完全沒啥劇場 05/03 20:29
→ wei850616: 要不是失誤跟亂指揮,其實也才一隻一壘安打 05/03 20:33
推 c26482313: WHIP 0.64為啥會被叫新劇場人 05/03 20:52
推 wingswind: 沒有那個野選也沒有後面DP,該說神算? 05/03 21:12
推 gingkotree: 沒有哪個野選最後不需要DP一樣下莊阿 05/03 22:24
→ poi36926: 跟R豪差很多吧 但記得改名前也有一次牽制失誤傳到外野 05/03 22:27
推 tangmeme: 守備大幫忙啊 05/03 23:29
→ Arodz: 還是很抖 05/0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