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x5KfC171A
無意間發現這個影片,還蠻有趣的, 大多數都是以出局結束比賽,極少數是用再見逆轉的方式, 我大概在2000年響尾蛇奪冠才開始有之後每年每個play的印象, 給大家回味一下。 話說1977年有一位洋基球員結束後像打美足一樣衝鋒撞倒一堆人後跑掉是為什麼阿? -- t a ◢██◣ ╮ ╭════╮ ╭◢█ ◣══◢█theanswer3t a h n █ ◥█ ╰══╯◣ ● ╰═══╯█▌ █ ◢██ h n e s █ █ ◢◢◣◥█◣ ◢ ◢█ ◢ ◤█◤█ e s w █ █ █◤ █ █ ◢◤ ◥ ◣ █▌ █ w e █◣ █ █ ◤ ◢█ █▌ █ ████ ╱ ╰ ║ e r ◥██◤ ═════════════◥█ ◤══█◣════╯ r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3.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6431548.A.D37.html
sam09: 1977那位是Reggie Jackson? 05/05 16:56
opoppp: 感謝分享 05/05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