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職》鄭浩均本週重返一軍戰場 「復健一點也不辛苦」 呂權紘·Yahoo奇摩運動特約記者 2025年6月3日 週二 下午6:30 中信兄弟投手「美美」鄭浩均預計本週末重返一軍先發,經過Tommy John手術後,美美歷 經了一年復健後再次回到球場,對於復健過程,他輕描淡寫地表示,「不會辛苦,難得有 那麼長的時間可以準備投球,可以更用心在自己身體上面。」 2023年為鄭浩均第一個中職完整賽季,共出賽21場拿下9勝5敗、防禦率3.02的成績,季末 奪得新人王獎項,無奈該年底球團宣布鄭浩均因右肘韌帶舊傷復發,故進行韌帶重建手術 ,美美以因此展開復健之旅。 提及復健的過程,美美認為一切都不辛苦,他補充道「難得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準備在投球 上面,就換個角度思考,其實現在選手很少會有這麼多時間去準備,我就可以更用心一點 在自己身體上面。」 本次重返一軍,美美分享自己一開始接到電話時異常冷靜,只有來到一軍,從「王葛格」 王建民投手教練口中聽到要準備的比賽場次時,才突然興奮起來,自認已變成熟的他,也 強調目前的心態準備,「我也不希望自己太躁進,就是盡量冷靜下來,然後好好準備之後 的比賽。」 根據平野惠一總教練透露,鄭浩均先前在春訓時曾經丟到160公里,與原本手術前的極速 增加了超過4-5公里,聽聞媒體轉達此事的美美相當驚訝,「真的嗎?沒有人告訴我。」 且平野教練認為他會是比徐若熙更好的投手,他則笑著回應,「這應該是技術性的激勵我 吧,而且搞不好比賽張力出來,我真的會丟到。」 https://reurl.cc/Z43x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48947665.A.05D.html
JimK0511: 再旅外一次 06/03 18:49
sakurazaki: 心態真好 06/03 18:49
sasadog: 160?!火腿又想要了 06/03 18:50
weiyilan: 以為個性會急著復出,竟然能乖乖忍著吃完復健 06/03 18:50
bdgnrd0103: 本土紀錄準備被打破 06/03 18:50
sdfsonic: 會不好比古林跟若C還強 06/03 18:51
idtvgame: 希望真的有160啊 期待 06/03 18:51
cake10414: 期待 美美加油 06/03 18:52
liaogary: 花了一年補充查克拉 06/03 18:53
Gazza555: 挖苦挖苦 06/03 18:54
Eric102990: 鄭27歲了 要再出去的話要很拼 06/03 18:56
ccr0857: 真本土ACE 終於要登場了 06/03 18:58
losa: 道奇簽回去吧 06/03 19:00
jumperman: 投得非常有壓制力,穩定吃局數三年,還是很有機會出去~ 06/03 19:01
paul810928: 比若C更好,那軟銀更該衝了 06/03 19:01
bjqs0827: 低調 06/03 19:02
dai26: 一整年先發,防禦率壓在3以下,應該隔年就有機會出國 06/03 19:03
a09898966656: 最有可能二度旅美的 06/03 19:03
PTTpluto: 美美這性格真的好 06/03 19:04
ccr0857: 屌打那個什麼C的 06/03 19:05
jueihsinlin: 他也花了一年半 06/03 19:06
homeboycan: 為什麼要穿成阿北高腰褲哈哈 06/03 19:07
StephonA: 講歸講咧,這年紀誰會簽? 06/03 19:11
dachiyun: 美美加油 06/03 19:13
yaieki: 就有人故意在反串捧殺啊 能健康穩定就對球隊有很大幫助了 06/03 19:13
realmarmot: 是時候黃隊有本土球員輸出國外了 06/03 19:14
akiraje: 變壯超多 06/03 19:15
sally09287: 心態很好 加油 06/03 19:15
bwnzer: 果然夠中二 美美:哼 我還沒到達極限勒 06/03 19:22
takamiku: 今年爪二軍有專門復健教練 健康報告給過才會更進一步不 06/03 19:24
takamiku: 是以前那種傷還沒好就要你提早開機 06/03 19:24
EVA1125ONCE: 他的造型就是這樣 練習時常常都是高腰褲XD 06/03 19:32
moonlovemai: 是沒看過他穿超短熱褲版球褲喔? 06/03 19:39
aa041104: WBC封鎖全大聯盟打線就可以出去了,年紀不問題 06/03 19:48
yuki476375: 修好控球比較好.... 06/03 20:03
nomoandruw: 他當然是好投手 手肘有問題還繼續丟 06/03 20:25
MacBookAir12: 他平常練球的穿搭真的很阿伯XD 06/03 22:23
atozspeed: 進廠前球丟進去好球帶不好打,但常常丟不進去… 06/04 01:09
minor52147: 感覺心態很棒呢! 06/04 08:51
taddy0540: 我只希望他能身體健康投到退休 06/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