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K0511: 再旅外一次 06/03 18:49
推 sakurazaki: 心態真好 06/03 18:49
推 sasadog: 160?!火腿又想要了 06/03 18:50
推 weiyilan: 以為個性會急著復出,竟然能乖乖忍著吃完復健 06/03 18:50
推 bdgnrd0103: 本土紀錄準備被打破 06/03 18:50
推 sdfsonic: 會不好比古林跟若C還強 06/03 18:51
推 idtvgame: 希望真的有160啊 期待 06/03 18:51
推 cake10414: 期待 美美加油 06/03 18:52
推 liaogary: 花了一年補充查克拉 06/03 18:53
推 Gazza555: 挖苦挖苦 06/03 18:54
→ Eric102990: 鄭27歲了 要再出去的話要很拼 06/03 18:56
推 ccr0857: 真本土ACE 終於要登場了 06/03 18:58
→ losa: 道奇簽回去吧 06/03 19:00
→ jumperman: 投得非常有壓制力,穩定吃局數三年,還是很有機會出去~ 06/03 19:01
→ paul810928: 比若C更好,那軟銀更該衝了 06/03 19:01
→ bjqs0827: 低調 06/03 19:02
推 dai26: 一整年先發,防禦率壓在3以下,應該隔年就有機會出國 06/03 19:03
推 a09898966656: 最有可能二度旅美的 06/03 19:03
推 PTTpluto: 美美這性格真的好 06/03 19:04
推 ccr0857: 屌打那個什麼C的 06/03 19:05
推 jueihsinlin: 他也花了一年半 06/03 19:06
推 homeboycan: 為什麼要穿成阿北高腰褲哈哈 06/03 19:07
→ StephonA: 講歸講咧,這年紀誰會簽? 06/03 19:11
→ dachiyun: 美美加油 06/03 19:13
推 yaieki: 就有人故意在反串捧殺啊 能健康穩定就對球隊有很大幫助了 06/03 19:13
推 realmarmot: 是時候黃隊有本土球員輸出國外了 06/03 19:14
推 akiraje: 變壯超多 06/03 19:15
推 sally09287: 心態很好 加油 06/03 19:15
推 bwnzer: 果然夠中二 美美:哼 我還沒到達極限勒 06/03 19:22
推 takamiku: 今年爪二軍有專門復健教練 健康報告給過才會更進一步不 06/03 19:24
→ takamiku: 是以前那種傷還沒好就要你提早開機 06/03 19:24
推 EVA1125ONCE: 他的造型就是這樣 練習時常常都是高腰褲XD 06/03 19:32
推 moonlovemai: 是沒看過他穿超短熱褲版球褲喔? 06/03 19:39
推 aa041104: WBC封鎖全大聯盟打線就可以出去了,年紀不問題 06/03 19:48
推 yuki476375: 修好控球比較好.... 06/03 20:03
噓 nomoandruw: 他當然是好投手 手肘有問題還繼續丟 06/03 20:25
推 MacBookAir12: 他平常練球的穿搭真的很阿伯XD 06/03 22:23
推 atozspeed: 進廠前球丟進去好球帶不好打,但常常丟不進去… 06/04 01:09
推 minor52147: 感覺心態很棒呢! 06/04 08:51
推 taddy0540: 我只希望他能身體健康投到退休 06/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