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102990: 不是12嗎 06/15 19:17
推 tp61i6503: 樓下 大董之力 06/15 19:17
推 mittymouse: 巨蛋城堡 06/15 19:17
→ stardream226: 把黃子鵬打成牢虎 06/15 19:17
噓 ericisfish: 沒有吧 看起來蠻安靜的 06/15 19:17
→ westlml: 原來最吃邦是樂天 還以為是喵 06/15 19:18
→ cccmn: 麥當勞大蛋堡 06/15 19:18
推 claymath: 大董之力 06/15 19:18
推 crazyxie: 放風結束 準備回監獄(? 06/15 19:18
推 leglerg: 標題感覺少了什麼 06/15 19:18
推 roger871004: 大蛋堡 06/15 19:19
推 jeangodard: 是城堡不是監獄 06/15 19:19
推 ainge: 面子裡子都贏了! 06/15 19:20
推 pan55536509: 大董有信心喊話有差 06/15 19:21
推 aifighter: 不只大董 是雙董 06/15 19:22
推 kmkr122719: 太好了不是大型監獄 06/15 19:22
推 ipipi304: 有大董就是不一樣 06/15 19:22
→ S55705570: 禮拜二要回新莊監獄.. 06/15 19:23
推 ewing7517: 終於贏樂天了! 06/15 19:23
推 imblg: 大董以後固定坐鎮了 06/15 19:24
→ d06: 來到大型城堡~ 06/15 19:26
推 forest1538: 今天封王 06/15 19:26
推 momo28: 商品+票房=8千萬,樓下噓包場 06/15 19:27
推 YangeR: 今天出獄啦。恭喜邦邦 06/15 19:28
→ Wolverin5566: 大董數荷包 06/15 19:30
推 ssj1988: 邦迷現在可以去吃豬腳麵線跟過火盆了 06/15 19:33
→ zephyr105: 賺到翻 06/15 19:35
推 xander1525: 大董該去跟遠雄談認養了 06/15 19:37
推 Retangle: 董仔坐鎮 06/15 19:38
推 mithuang: 好好享受放風,星期二記得回新莊報到 06/15 19:38
推 ntupeap: 水鬼開游 06/15 19:39
→ vincent0965: 宛晶壞壞 06/15 19:40
推 vontseng: 大亨堡 06/15 20:03
推 PCC2003: 台北蛋堡 06/15 20:33
推 a1256438: 標題真哭 06/15 20:48
推 hydeplus: 贏一場跟贏季後賽一樣 06/15 20:58
推 ayai555: 超越勝負的港動 06/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