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rt1122: 今天控球不太穩 09/27 20:21
推 meow83712: 博登加油!!! 季後賽靠你了 09/27 20:22
推 p1ter58588: 狀況差但至少還是把局面給控制住 09/27 20:22
→ cjo76223: 對樂天 不忍苛求 09/27 20:22
→ spicy305: 狀況不好還是能只掉一分,很猛 09/27 20:22
→ cake10414: 差點勝投飛走 09/27 20:22
→ stardream226: 第一局以為要炸了 09/27 20:23
→ cccmn: 有年紀了 09/27 20:24
推 gogolct: 就一局被爆而已,其它局投滿好的 09/27 20:25
推 tp61i6503: 這是之前才投三場就要叫人打包走人的投手? 09/27 20:25
→ spzper: 開始抖抖的 09/27 20:25
→ chiki428: 白色德保拉 09/27 20:26
推 allgking: 勝投差點飛掉 09/27 20:27
→ DPP48: 6局突然控球爆炸有點可怕 09/27 20:31
→ Augustus5: 今天狀況不太好 09/27 20:36
推 notea: 開局沒把他打爆 就讓他默默投完局數 09/27 20:37
推 beefw: 第一次投桃園球場投很抖 09/27 20:37
推 DPP48: 需要冷氣的投手 09/27 20:40
噓 apenguin: 體力條有短?前三場都投7局欸 09/27 20:46
→ apenguin: 上次投不滿6局已是7/13 09/27 20:47
推 ae8450: 推文有夠優質 09/27 20:51
→ bengret: 超軟左 09/27 20:52
→ Joanne20821: 差點問天,好險 09/27 21:11
推 xander1525: 公務員 穩穩吃局數 09/27 21:52
推 sean811004: 投巨蛋就好 09/28 00:40
→ Arodz: 藥局哥真的好強... 09/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