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局數:5 2/3 投球數:92 好球:57 被安打數:8 四壞:1 三振:0 責失分:1 ERA:2.07 Whip:1.19 今天其實蠻靠守備幫忙的 但自己五下那個牽制也算幫自己一次 最近體力條好像有點短 希望季後賽前可以調整回來..... -- 桃園與舞雪之光 https://i.imgur.com/ZGzxwgN.jpg https://i.imgur.com/uoh8K51.jpg https://i.imgur.com/zgbMzHp.png https://i.imgur.com/kIwwW5e.png https://i.imgur.com/0VNzKh4.png https://i.imgur.com/bUjLU5D.jpg https://i.imgur.com/XlK5CHy.jpg https://i.imgur.com/mIxUZ1Y.jpg https://i.imgur.com/Hb5T4dI.jpg https://i.imgur.com/7byz7M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58975692.A.1BA.html
qwert1122: 今天控球不太穩 09/27 20:21
meow83712: 博登加油!!! 季後賽靠你了 09/27 20:22
p1ter58588: 狀況差但至少還是把局面給控制住 09/27 20:22
cjo76223: 對樂天 不忍苛求 09/27 20:22
spicy305: 狀況不好還是能只掉一分,很猛 09/27 20:22
cake10414: 差點勝投飛走 09/27 20:22
stardream226: 第一局以為要炸了 09/27 20:23
cccmn: 有年紀了 09/27 20:24
gogolct: 就一局被爆而已,其它局投滿好的 09/27 20:25
tp61i6503: 這是之前才投三場就要叫人打包走人的投手? 09/27 20:25
spzper: 開始抖抖的 09/27 20:25
chiki428: 白色德保拉 09/27 20:26
allgking: 勝投差點飛掉 09/27 20:27
DPP48: 6局突然控球爆炸有點可怕 09/27 20:31
Augustus5: 今天狀況不太好 09/27 20:36
notea: 開局沒把他打爆 就讓他默默投完局數 09/27 20:37
beefw: 第一次投桃園球場投很抖 09/27 20:37
DPP48: 需要冷氣的投手 09/27 20:40
apenguin: 體力條有短?前三場都投7局欸 09/27 20:46
apenguin: 上次投不滿6局已是7/13 09/27 20:47
ae8450: 推文有夠優質 09/27 20:51
bengret: 超軟左 09/27 20:52
Joanne20821: 差點問天,好險 09/27 21:11
xander1525: 公務員 穩穩吃局數 09/27 21:52
sean811004: 投巨蛋就好 09/28 00:40
Arodz: 藥局哥真的好強... 09/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