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boy: 這季打完 我躲老將要退不少? 10/11 11:34
→ crayon1988: 他是明年打完才要退 10/11 11:35
推 Jaguarsu: 便宜好用,明年應該還能簽回來 10/11 11:35
推 kauw: 不少人要離開了嗎 10/11 11:35
推 bluebear44: 冠軍車票+1 要上車的趕緊報名 10/11 11:36
→ luna2000sea: 拿過冠軍可以退了 10/11 11:36
噓 Roxyy: 霸凌仔趕緊滾 10/11 11:36
推 bananacookie: 芙莉蓮應該能接下內野工具人的位子吧 10/11 11:37
噓 zonzonzon: 要滾快滾 10/11 11:37
推 zhijiahu: 退了之後 誰來當躲人隊長 不會是躺平吧 10/11 11:37
推 ARRO: 會留嗎?直接自由弟拉上來當替補三遊吧 10/11 11:37
推 yoysky: muncy合約也到了 10/11 11:38
推 howard1997: 80仔== 10/11 11:38
推 befly10015: 可以好好養福利蓮 當EDMAN的替補 10/11 11:38
推 sleepallway: 下半季開始拉尾盤 明年應該會便宜續簽吧 10/11 11:39
→ tupacshkur: 釘鞋 10/11 11:39
推 Tigerball: 小金狂喜 10/11 11:39
→ sleepallway: 退了之後就是福利連跟金搶他的位子吧 10/11 11:39
推 moment612: 他主要便宜替補又好用啊 10/11 11:40
噓 HJ01131425: 躲年輕球員不用擔心了 10/11 11:40
→ Eric1751: 要退快退 震撼在哪 10/11 11:41
推 NYYLG: 小金機會變多了 10/11 11:42
噓 Nightking: 快滾 10/11 11:42
噓 sunlar: 80仔快退 10/11 11:42
推 jiaxie: 村神接手道奇3B? 10/11 11:44
推 delhuang: 道奇學弟會跟某個藍色球隊一樣哭哭嗎 10/11 11:44
→ FunnyPotato: 能守內野4個位置,打擊維持一個水準,很好用的替補 10/11 11:45
推 jcto04: 釘鞋鬆一口氣 10/11 11:45
噓 captain03: 釘鞋safe 10/11 11:48
推 don323: 那就來個三連霸吧!霸完退休剛好 10/11 11:49
→ desti23: 菜鳥的釘鞋,得救力! 10/11 11:49
推 ushiwakamaru: 金那守備還不行啊 10/11 11:50
推 carlchang092: 其實小金二壘守的不錯啦 10/11 11:52
推 wa782653: 霸凌仔 快走 10/11 11:52
噓 jay60202: 要退快退 10/11 11:53
→ Rentch: 今年打擊意外不錯 10/11 11:54
推 ushiwakamaru: 金頂替不了三遊 10/11 11:56
推 i376ers: 要完成千安吧 10/11 11:56
→ arodisgod: 要退快退 10/11 11:56
推 jkokpcu: 今年打完就退一退了 10/11 11:57
推 AReynolds: 替補守備好用,打擊偶有佳作 10/11 11:59
推 acerfit121: 為啥他是霸凌仔啊 有卦嗎 10/11 12:01
推 fortisio: 在馬林隊時有傳聞霸凌爵士 10/11 12:02
→ Fitzwilliam: Jazz Chisholm Jr.說他被Rojas霸凌 10/11 12:03
噓 o86869595: 要滾快滾 10/11 12:05
推 di3xyo0z: 2023一開始鳥打,後來打擊慢慢回穩,內野守備穩定度不 10/11 12:20
→ di3xyo0z: 差,不過年紀也有了,適時隱退吧 10/11 12:20
推 pett: 便宜好用,芙莉蓮要補上 10/11 12:20
推 kano2525: 感覺會是Kike接隊長,資歷夠深個性也適合 10/11 12:21
推 magicalstyle: 怪聲仔的話有其他隊友證實過嗎?沒深入瞭解 求問 10/11 12:24
推 holypiggy: 趕著去打牌了 10/11 12:45
推 cklovework: 還以為他想再打一年 10/11 12:53
→ cklovework: 對喔,確實是想再打一年 10/11 12:54
噓 angus449: 霸凌仔要滾快滾,少在那邊賣情懷 10/11 12:54
→ chiki428: 80咖要退快退 10/11 13:00
推 shadya1227: 怎麼印象中他本來就有說要退 10/11 13:02
→ s4340392: 80仔 10/11 13:04
推 polanco: 學弟會哭嗎 10/11 13:34
→ Currice6677: 只要一個怪咖出來喊誰是80仔 就會一堆愚蠢仔上車了 10/11 13:58
→ Fitzwilliam: 我進度只跟到Chisholm出來講,不知道後續怎麼發展 10/11 14:00
推 busters0: 小金拚了 10/11 14:51
推 magicalstyle: 所以霸凌事件就只是怪聲仔在出聲 沒有其他後續還是 10/11 15:02
→ magicalstyle: 球員讚聲? 10/11 15:02
推 yangtsur: 今年是最後一戰,這戰過後就要回老家... 10/11 16:03
推 lightjayjw: Miguel Rojas便宜+可以上場投球+內野工具人,很好用 10/11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