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lee1214: 今天還真的以為道奇要去了 11/02 13:30
推 adhere: Springer 下去 11/02 13:30
→ heaventrain: 可惜 11/02 13:30
→ roylee1214: 肉哈那個全壘打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11/02 13:30
推 eee60109: 辛苦了 11/02 13:30
推 KSUGOD: 送分 11/02 13:31
→ gekkou: Bichette 很猛 帶傷打到道奇差點尿褲子 11/02 13:32
※ 編輯: cowlove (1.172.234.29 臺灣), 11/02/2025 13:39:06
噓 windsp0419: 作弊仔下去 11/02 13:46
推 JackeyChen: 一人讓一條腿 11/02 13:49
→ pocketwolf: 一個太秋一個作弊仔,通通下去 11/02 13:50
噓 George72: 天罰 11/02 13:58
推 mrclotfamily: 作弊仔 11/02 14:03
→ johnnyvcxz40: 樓上 誰太秋? 11/02 14:03
推 sunnyyoung: 傷得重 比賽前段沒拉開 後面就沒法用了 11/02 14:04
噓 cheedo: 噓第二個作弊仔zzz 11/02 14:07
噓 hcl00: 作弊仔下去 11/02 14:10
噓 a55665203031: 打完全壘打在那裝酷耍帥慢慢走整圈 11/02 14:17
→ a55665203031: 臉還硬要無表情 國中生喔 11/02 14:18
噓 bobelton: 作弊仔就是噓受不了的噁心 11/02 14:25
噓 Nikagnef: 作弊仔還是下去好 笑死 11/02 14:49
噓 ChinaKlay: 作弊仔很強卻還要作弊 還好棒球之神眷顧道奇 11/02 14:52
推 johnnyvcxz40: 膝蓋受傷不然打全壘打要百米衝刺嗎? 11/02 14:59
→ johnnyvcxz40: 沒表情也能惹到你 全身都敏感帶喔 11/02 14:59
→ johnnyvcxz40: 如果開心怒吼是不是又要被你說囂張什麼 11/02 14:59
→ natsu510261: 辛苦了 11/02 15:11
推 cartoonss: 打得很猛啊!! 11/02 16:21
→ tino0705: 作弊哥今天那麼猛,應該是聽到加油的鼓聲 11/0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