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華隊與火腿交流戰 四局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 今年回歸的西川遙輝打出一發兩分砲 火腿3:0領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30.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178833.A.8AD.html
potato0824: 慘 02/27 15:53
balcony5566: 黑皮隊 丸子 02/27 15:53
ejirum: 慢02/27 15:54
idingdang: 慢02/27 15:54
Ewilliam: 超慢02/27 15:54
isaa: 球 正確02/27 15:54
mingjo83215: 超慢02/27 15:54
YuaTamiya: 改姿勢02/27 15:54
johnny1117: 還有油02/27 15:54
bdgnrd0103: 西川都可以炸02/27 15:54
kyouseira: 宇宙腿02/27 15:54
Augustus5: 球給對了,就出去了02/27 15:54
stanley86300: 西川帥啊02/27 15:54
zxc62198644: 丸子 02/27 15:54
chrissuper: 慢 02/27 15:54
chrisxs: 林家正好想你 02/27 15:54
nacl0497: 這球甜到掉渣02/27 15:54
hayashijun: 變砲了XD02/27 15:54
hcl00: 丸子02/27 15:54
same60710: 換回WBC球直接被炸02/27 15:54
MG42: 海景第一排02/27 15:54
Tanjiro: 這咖也打得出去喔 02/27 15:54
anson32kimo: 費仔:現在回去還來得及嗎? 02/27 15:54
AuroraSkyFox: 丸子 02/27 15:54
iusocute: 換回wbc彈球就炸了02/27 15:54
wang19980531: 剛好過而已02/27 15:55
Grandslammmm: 笑死02/27 15:55
isaa: 台灣人做事真的...連比賽球都可以E02/27 15:55
joeytoast: 慘…02/27 15:55
rrrsss: 連西川都能炸02/27 15:55
JSVreal: 慢02/27 15:55
Cuchulainn: 還wbc球立刻出牆02/27 15:55
randy2903: 2年1轟都能敲出去02/27 15:55
wizyume: .......02/27 15:55
laihom0808: 浪人西川要找回信心了02/27 15:55
hcl00: 日職球就接殺了02/27 15:55
ParuruChan: 給你日職球不要 換彈球 XD02/27 15:56
Hinanonade: 中外野!雖然是wbc用球02/27 15:56
NJM: 新庄再生工廠!02/27 15:56
harrishu: 連西川都能開轟 笑死02/27 15:56
Lkk9956: WBC球很彈啊02/27 15:56
※ 編輯: tseng1218 (49.218.230.166 臺灣), 02/27/2026 15:57:07
pl726: 全壘打戰術 02/27 15:57
lupinlin: 張換個球後,球速掉了快5km.很明顯一開始不適應. 02/27 15:57
s2022s: 丸子 02/27 15:57
HFang: happy to be here 02/27 15:57
add7788: 丸子~ 02/27 15:57
voyhanxu: 中華台北隊實力就這樣了還好台灣隊夠爭氣 02/27 15:57
Tanjiro: 王柏融天花板 02/27 15:57
tty0102: 這隻不是爛好幾年了嗎 02/27 15:58
SergioRod: 西川今年追求長打 02/27 15:58
markkwu: 打擊還可以多爛 02/27 15:58
mybo: 這球遇到韓國隊要被炸幾發? 02/27 15:58
Daniel0712: 西川這麼猛 02/27 15:58
Alcaraz7777: WBCQ 我們來了 02/27 15:59
Moukoko: 連差點沒球打的 都炸 02/27 15:59
pboywc: 感覺球真的有差 西川去年一支HR都沒前年也才一支 02/27 15:59
wugi: 韓國隊長打應該比火腿整隊好 02/27 15:59
lnm40990181: 丸子 02/27 16:01
mibbl0: NPB球是公認的痛苦球 KBO是彈力球 02/27 16:01
curlymonkey: 舒服,大巨蛋煙火讚讚 02/27 16:01
qazxc312: 日職根本完全不鳥打啊 02/27 16:04
Arodz: 打準 打強‼ 02/27 16:08
IvnGoran: 中職投手 會被韓國那四隻炸爛.. 02/27 16:08
andylee84126: 被老人給扛出去 丸子 02/27 16:09
susumehamu: 西川今年春訓打很好,開季可以期待 02/27 16:09
nacl0497: 韓國澳洲能炸這隊幾發啊,笑死 02/27 16:09
d8916780: 其實彈球正好是台灣Long最愛打的 02/27 16:13
aa041104: 球超彈 02/27 16:13
panhoho: 日職快給我換球! 02/27 16:13
Sugiros: 笑死 戰力外被火腿撿回去的腿哥小短槍也炸裂 02/27 16:22
marx93521: 連西川都扛出去真的涼 02/27 16:23
shirleyEchi: 連兩天吃蛋 02/27 16:28
sky001tp: 這就是12強冠軍的實力嗎? 02/27 16:32
piolet: 西川都能炸 丸子 02/27 16:47
aids893001: 連西川也能轟 02/27 17:27
panhoho: 帥 02/27 17:47
BaRanKa: 帥啊...已經是準備退役的人了 02/2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