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谷翔平第二次上來開轟 看起來超級輕鬆 球就飛出去了! https://x.com/WBCBaseball/status/2030238747262947636?s=20 鈴木誠也 雙響砲 Gone! https://x.com/MLB/status/2030235066350047313?s=20 https://x.com/WBCBaseball/status/2030239724611239998?s=20 吉田正尚B2B開轟 https://x.com/WBCBaseball/status/2030240741901943028?s=20 大聯盟打者真的太強了 剛剛金慧成也扛出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882685.A.3C9.html
t81511270: 道奇內戰 道奇大勝利 03/07 19:25
fp737: 晚點再看elta 03/07 19:25
sistar5566: 快 03/07 19:25
MK47: 中間還有個人呢 03/07 19:25
a10141013: 大谷那球根本餵球 又軟又高 03/07 19:25
mianbowhow: 道奇三連霸 03/07 19:25
Roystu: 少一個人 03/07 19:25
gcdbs00325: 近籐? 03/07 19:25
pl726: 中間插一個自殺棒 03/07 19:26
macair: 近藤:打不贏只好加入 03/07 19:26
ash9911911: 大聯盟真恐怖 當年部長跟今年費仔在隊上也是不同等級 03/07 19:26
yenchern: 道奇 03/07 19:26
yiyin330: 大谷打這些根本開刷 03/07 19:27
shuo1010: 道奇大贏家 03/07 19:27
hardway: 近藤:看我幹嘛 03/07 19:29
Doica2445: 誰不在誰尷尬 03/07 19:30
Romulus: 有彗星的嗎 03/07 19:31
taguchi: 日本安可近藤 03/07 19:33
neo19: 金慧成的 03/07 19:33
zaza1128: 好強 03/07 20:43
asidy: 每隻都這麼大隻,這球也太彈了吧 03/07 21:32
gstar175: 根本 MLB 活廣告啊 03/0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