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att8816: 早點睡 03/07 20:12
噓 cool28051775: 如果如果如果 03/07 20:13
推 csjh960023: 討論奇蹟會不會發生 意義是什麼 03/07 20:13
→ freeclouds: 南韓贏日本 台灣就淘汰了.. 03/07 20:13
→ freeclouds: 除非日本輸捷克 03/07 20:13
→ andy87115: 別再幻想互咬了 就算晉級也是被虐 03/07 20:13
→ csjh960023: 奇蹟就是有可能 但機會小阿 03/07 20:13
噓 Wl02509806: ? 03/07 20:13
噓 ssj1988: 阿你台灣自己贏不了澳洲 就不要再算了 03/07 20:14
噓 adamlovedogc: 你算術有問題? 贏日本跟中華保底3勝 我們是要跟她們 03/07 20:14
→ adamlovedogc: 咬什麼 03/07 20:14
→ yuuuuuuuuu: 韓國鐵定是車過去 真的不用幫人家煩惱 03/07 20:14
→ hnnihihi: 韓贏日又贏台 輸澳 三勝一敗怎麼互咬 03/07 20:14
推 Yuan610: 發文的是說 韓國 日本 澳洲互咬吧 大家怎這麼激動? 03/07 20:14
噓 bower1025: 你為什麼還沒背痛 03/07 20:15
推 kaj1983: 不如幻想自己有2根雞雞 03/07 20:18
推 yuran: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台灣打得贏韓國 這比捷克贏我們還困難 03/07 20:18
推 v7q4: 別幻想了 03/07 20:19
→ az987652: 不要再算數學了 03/07 20:19
→ acgfan: 沒說清楚,我只是討厭韓國,想看有什麼劇本韓國會悲劇而已 03/07 20:20
噓 liaon98: 韓國輸澳洲 那澳洲3勝就晉級了 哪來的互咬 03/07 20:22
噓 FayeFaye1: 韓國如果輸澳洲,澳洲三勝晉級哪來互咬 03/07 21:02
噓 Ogrish: 都忘記各隊勝場還來發廢文 03/0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