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上一屆南韓輸給澳洲 所以如果南韓今天歐印贏日本 明天贏台灣 卻又再度輸給澳洲 三隊互咬下 南韓有可能悲劇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EC72. -- 我們都知道啊,這個問題,大家都非常的關切。 本人,也非常的關切。 我們已經聯絡,會同了所有的專家、學者 一定要研究、擬定出一個,非常妥善合適的,辦法和措施出來。 相信大家都會得到一個非常圓滿而完美的結果和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885541.A.D0F.html
matt8816: 早點睡 03/07 20:12
cool28051775: 如果如果如果 03/07 20:13
csjh960023: 討論奇蹟會不會發生 意義是什麼 03/07 20:13
freeclouds: 南韓贏日本 台灣就淘汰了.. 03/07 20:13
freeclouds: 除非日本輸捷克 03/07 20:13
andy87115: 別再幻想互咬了 就算晉級也是被虐 03/07 20:13
csjh960023: 奇蹟就是有可能 但機會小阿 03/07 20:13
Wl02509806: ? 03/07 20:13
ssj1988: 阿你台灣自己贏不了澳洲 就不要再算了 03/07 20:14
adamlovedogc: 你算術有問題? 贏日本跟中華保底3勝 我們是要跟她們 03/07 20:14
adamlovedogc: 咬什麼 03/07 20:14
yuuuuuuuuu: 韓國鐵定是車過去 真的不用幫人家煩惱 03/07 20:14
hnnihihi: 韓贏日又贏台 輸澳 三勝一敗怎麼互咬 03/07 20:14
Yuan610: 發文的是說 韓國 日本 澳洲互咬吧 大家怎這麼激動? 03/07 20:14
bower1025: 你為什麼還沒背痛 03/07 20:15
kaj1983: 不如幻想自己有2根雞雞 03/07 20:18
yuran: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台灣打得贏韓國 這比捷克贏我們還困難 03/07 20:18
v7q4: 別幻想了 03/07 20:19
az987652: 不要再算數學了 03/07 20:19
acgfan: 沒說清楚,我只是討厭韓國,想看有什麼劇本韓國會悲劇而已 03/07 20:20
liaon98: 韓國輸澳洲 那澳洲3勝就晉級了 哪來的互咬 03/07 20:22
FayeFaye1: 韓國如果輸澳洲,澳洲三勝晉級哪來互咬 03/07 21:02
Ogrish: 都忘記各隊勝場還來發廢文 03/07 21:32